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54|回复: 0

[23说地谈天] 太阳和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3 10: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太阳和风



    【说地】
    一次,北风粗鲁地对太阳说:“咱们来比一比谁的能力大,谁先取下行人的外衣,怎么样?”于是,北风先一试身手,它聚集所有的暴力,凶猛地向一个沿着公路行走的人袭击,它吹了不久,好象要将旅客的外衣从背上吹下,但是风越大那人越是紧抓外衣,真是枉费心力。
    轮到太阳出场了,肃静得出奇,没有气势汹汹的样子。它只是静静的散发其热量,似乎不会有多大的功效,但事实上旅客不久就用手帕擦汗,接着就热得脱下外套,于是太阳得胜了。
    【谈天】
    柔可克刚,假使有人在言语上冲撞你,你若对他发怒,终久不是上策。耶稣教导人就是要以良善胜恶,通常庸夫才象北风那样粗暴张狂,想以声势制人。镇静的人才是最坚毅刚强,喧哗不一定就是力量,安静也不一定就是无能,相反,静中可能隐藏着某种属天的能力。
   

     【经文】罗12:2l“你不可为恶所胜,反要以善胜恶。”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