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56|回复: 0

[宣教篇8十万为什么] 你说了什么?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9-10 09: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你说了什么?

9月10日

诗篇 91:2 我要论到耶和华说:“祂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 神,是我所倚靠的。”

当耶稣和祂的门徒在加利利海上的一条船上时,忽然起了风暴,祂没有对门徒说,“暴风雨来教会我们勇敢。” 相反,祂拿起权柄对风暴说,“住了吧!静了吧!” 立时风平浪静。(可4:39)

当祂遇到了拿因城里那个唯一的儿子却已经死了的寡妇时,还有在另一个故事中,两姐妹的弟弟拉撒路死了时,祂没有告诉她们,“  神想带他回家。” 不,祂对死去的儿子说:“少年人,我吩咐你起来。”(路7:14) 另一次祂站在拉撒路的坟墓外,祂说,“拉撒路,出来!”(约11:43)这两个人都死而复活。

在你的情况里,你说了些什么?

当你感到身体痛苦,不要对主说,“  神想要我生病好叫我更加相信祂”。相反,说,“主耶稣,我感谢你,因你受的鞭伤我得到医治。(彼前2:24)

当你努力使收支平衡时,不要对主说,“主使我贫穷好让我谦卑。” 相反,说:“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诗23:1)

如果你在工作上有一个令人生畏的老板,不要说,“主是我的耐心,我能忍受。” 相反,说:“主是帮助我的,我必不惧怕。人能把我怎么样呢?”(来13:6)

我们生活在末后的日子,恐怖袭击和致命的病毒潜伏在周围,世界充满恐惧。但是我们不能讲负面的话,不必像世人一样害怕。相反,我们要说  神的话语,统治这些东西。 像诗篇的作者,我们要说,“主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我的 神,我信靠祂。”

所以找出关于你的情况里  神是怎么说的,相信并且宣告。因为  神的话语绝不徒然返回(赛55:11)。你会看到你所相信的,并如实成就!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