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144|回复: 0

[杭州27灵粮分享] 是什么阻挡了医治、祝福、圣灵的运行?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9-8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是什么阻挡了医治、祝福、圣灵的行?     





            

                 



运.webp.jpg



藉着基督,活出非凡的人生!(基督是中心·5)


我们争战的兵器,本不是属血气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坚固的营垒,将各样的计谋,各样拦阻人认识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将人所有的心意夺回,使他都顺服基督。【哥林多后书10:4-5】

  弟兄姊妹们,今日的战场就在你的思想中,魔鬼在哪里争战呢?他们并非在空中争战,他们被称为执政的、天空属灵气的。但是争战并非发生在空中,争战就发生在你的思想中,就在你的耳际之间。为何某人可以从神得着领受,另一人不能呢?就是因为这人有坚固营垒,例如怀疑、思想阻碍。

  不是头脑短路,而是思想阻碍。某样东西有阻挡了医治、祝福和圣灵的运行彰显。这是什么呢?圣经称此为坚固营垒。我们争战的兵器,本不是属血气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坚固的营垒,将各样的计谋,各样拦阻人认识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将人所有的心意夺回,使他都顺服基督。【哥林多后书10:4-5】

  所以坚固营垒在哪里呢?是在空中某个地方吗?还是深藏在地底呢?不是!下一节说:将各样的计谋,各样拦阻人认识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将人所有的心意夺回,使他都顺服基督。你的心意在哪里,争执在哪里?你的推论、争执全在你的心智里。

  这被称为争战,争战发生在你的心智里,魔鬼带来思想,虽然魔鬼不会总是亲自把思想丢进你的心智里,尽管他可以办到。但是思想通常来自人们的口,来自人们对你说的话,来自牧师在讲台上说的话,来自你阅读的书籍。若它不是建构在圣经神的话语和福音之上,它就会成为坚固营垒。

  请记住这个重点是将人所有的心意夺回,使他都顺服基督。回到罗马书5:19,什么是基督的顺服呢?就在最后一句话:“因一人的顺从,众人也成为义。”不是我的顺从,而是基督的顺从。所以在属灵争战中,我必须使所有的思想心意都进入到基督的顺从里。

  在基督的顺从里,你不必担心时间、季节,任何事物,你只需要信靠。所以在争战中,你应该宣告:“不是这样子的!神会保护我,神会供应我,神会支援我,因为耶稣已经顺从了。”神会回应的我们的祷告,不是因为我们的顺从,而是基督的顺从。因着基督的顺从我们成义。(by JP)



来自群组: 杭州万国丰收教会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