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22|回复: 0

[2初信训练] 初信栽培 第二十四课 神的公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 01: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初信栽培   第二十四课 神的公义
1、神是公义的神
赛45:21我是公义的神,又是救主,除了我以外,再没有别神。


2、神所行的都公义
申32:4他是磐石,他的作为完全,他所行的无不公平,是诚实无伪的神,又公义,又正直。
诗145:17耶和华在他一切所行的,无不公义,在他一切所作的都有慈爱。
诗89:14公义和公平是你宝座的根基,慈爱和诚实行在你面前。
来6:10因为神并非不公义,竟忘记你们所作的工和你们为他名所显的爱心。
诗119:75耶和华啊,我知道你的判语是公义的,你使我受苦是以诚实待我。


3、神不偏待人
罗2:11因为神不偏待人。


4、神的审判公义
罗2:6他必照各人的行为报应各人。
启20:12死了的人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
诗103:6耶和华施行公义,为一切受屈的人伸冤。


5、神不以有罪为无罪
出34:6-7耶和华,耶和华是有怜悯、有恩典的神,不轻易发怒,且有丰盛的慈爱和诚实。为千万人存留慈爱,赦免罪孽、过犯和罪恶,万不以有罪为无罪,必追讨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摩3:2在地上万族中,我只认识你们,因此,我必追讨你们一切的罪孽。


6、神的公义不能两面追讨,神在耶稣身上审判了我们的罪,就不能再在我们身上追讨
罗3:22就是神的义,因信耶稣基督加给一切相信的人,并没有分别。
罗3:25-26神设立耶稣作挽回祭,是凭着耶稣的血,借着人的信,要显明神的义。因为他用忍耐的心,宽容人先时所犯的罪,好在今时显明他的义,使人知道他自己为义,也称信耶稣的人为义。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