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75|回复: 0

[2初信训练] 初信栽培第二十一课 神的永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 01: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初信栽培  第二十一课 神的永恒


1、神的永恒
提前1:17但愿尊贵、荣耀归与那不能朽坏、不能看见、永世的君王、独一的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启1:8主神说:“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
出3:14神对摩西说:“我是自有永有的。”
但4:1他的神迹何其大,他的奇事何其盛,他的国是永远的,他的权柄存到万代。


2、神的不改变
来1:11-12天地都要灭没,你却要长存,天地都要像衣服渐渐旧了,你要将天地卷起来,天地就都改变了。唯有你永不改变,你的年数没有穷尽。
来13:8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
雅1:17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山头来的,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在他并没有改变,也没有转动的影儿。
玛3:6因我耶和华是不改变的,所以你们雅各之子没有灭亡。


3、神的爱的永恒
耶31:3古时,耶和华向以色列显现,说:“我以永远的爱爱你,因此我以慈爱吸引你。”
约13:1逾越节以前,耶稣转动自己离世归父的时候到了,他既然爱世间属自己的人,就爱他们到底。


4、神的旨意的永恒
赛46:10我从起初指明末后的事,从古时言明未成的事,说:“我的筹算必立定,凡我所喜悦的,我必成就。”
彼前1:20基督在创世以前是预先被神知道的,却在这末世才为你们显现。
加4:4及至时候满足,神就差遣他的儿子为女子所生,且生在律法以下。
徒17:26-27他从一本造出万族的人,住在全地上,并且预先定准他们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要叫他们寻求神。


5、神的拣选的永恒
弗1:4就如神在创立世界以前,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使我们在他面前成为圣洁,无有瑕疵。
弗1:5又因爱我们,就按着自己意旨所喜悦的,预定我们借着耶稣基督得儿子的名分。
罗11:29因为神的恩赐和选召是没有后悔的。
徒13:48外邦人听见这话,就欢喜了,赞美神的道,凡预定得永生的人都信了。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