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27|回复: 0

[2初信训练] 第五课 信耶稣有什么好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 21: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第五课 信耶稣有什么好处

1、有满足的喜乐
约15:11这些事我已经对你们说了,是要叫我的喜乐存在你们心里,并叫你们的喜乐可以满足。
彼前1:8你们虽然没有见过他,却是爱他。如今虽不得看见,却因信他就有说不出来、满有荣光的大喜乐。


2、有真实的平安
约14:27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


3、成为神的儿女
约1:12他就赐他们权柄,作神的儿女。
罗8:16圣灵与我们的心同证我们是神的儿女。


4、成为神家里的人
弗2:19这样,你们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与圣徒同国,是神家里的人了。

5:成为新造的人
林后5:17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6:被神称为义人
罗3:25-26神设立耶稣作挽回祭,是凭着耶稣的血,借着人的信,要显明神的义。因
为他用忍耐的心,宽容人先时所犯的罪,好在今时显明他的义,使人知道他自己为义,也
称信耶稣的人为义。


7、与神和好,以神为乐
罗5:11不但如此,我们既借着我们主耶稣基督得与神和好,也借着他以神为乐。


8、得着神的生命
约10:10我来了,是要叫羊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9、承受基业
徒26:18我差你到他们那里去,要叫他们的眼睛得开,从黑暗中归向光明,从撒旦权
下归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圣的人同得基业。
彼前1:4可以得着不能朽坏、不能玷污、不能率残,为你们存留在天上的基业。


10:得着神给我们预定的荣耀
罗8:29-30因为他预先所知道的人,就预先定下效法他儿子的模样,使他儿子在许多弟兄中作长子。预先所定下来的人又召他们来,所召来的人又召他们为义,神称为义的人又叫他们得荣耀。
西1:27神愿意叫他们知道,这奥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丰盛的荣耀,就是基督在你们心里成了有荣耀的盼望。


11:死后灵魂可以上天堂,不会下地狱
腓1:23我正在两难之间,情愿离世与基督同在,因为这是好得无比的。
彼前3:22耶稣已经进入天堂在神的右边,众天使和有权柄的并有能力的,都服从了他。
启21:8唯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他们的份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这是第二次的死。


12、免去神的震怒
约3:36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
帖前1:10等候他儿子从天降临,就是他从死里复活的那位救我们脱离将来忿怒的耶稣。


13、不再受奴仆的轭辖制
加5:1基督释放了我们,叫我们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稳,不要再被奴仆的轭辖制。


14、出死入生
约5:24那听我话、又信差我来者的,就有永生,不至于定罪,是已经出死入生了。


15、罪得赦免
西1:14我们在爱子里得蒙救赎,罪过得以赦免。
西2:13你们从前在过犯和未受割礼的肉体中死了,神赦免了你们一切过犯,便叫你们与基督一同活过来。
罗8:1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稣里的,就不定罪了。


16、胜过魔鬼
路9:1-2耶稣叫齐了十二个门徒,给他们能力、权柄,制服一切的鬼,医治各样的病,又差遣他们去宣传神国的道,医治病人。
路10:17-19那七十个人欢欢喜喜地回来说:“主啊,因你的名,就是鬼也服了我们。”耶稣对他们说:“我曾看见撒旦从天上坠落,像闪电一样。我已经给你们权柄可以践踏蛇和蝎子,又胜过仇敌一切的能力,断没有什么能害你们。”
雅4:7故此,你们要顺服神,务要抵挡魔鬼,魔鬼就必离开你们逃走了。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