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15|回复: 0

[杭州27灵粮分享] 方言祷告:严重的抑郁症、失眠、慢性鼻窦炎得医治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9-4 02: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方言祷告:严重的抑郁症、失眠、慢性鼻窦炎得治     



                                                                 

祷告.webp.jpg


聚焦于基督,必有神迹和突破!


先知说,不然,主要借异邦人的嘴唇,和外邦人的舌头,对这百姓说话。他曾对他们说,你们要使疲乏人得安息。这样才得安息,才得舒畅。他们却不肯听。【以赛亚书 28:11-12】

(译者注:上文11节按英文版圣经直译为“主要藉着结结巴巴和另一个的舌头,对这百姓说话。”对于形容说方言更加形象 )

  应对压力,许多人求助于烟草、酒精或镇静剂。这些东西,除了具有有害的副作用,还是昂贵的,并且通常会导致上瘾。

  神有更好的东西给我们,它是大有能力的,不需要我们花一分钱,而且没有有害的副作用。祂称之为“安息”和“提神”。祂指的是什么?说方言——“伴随着口吃(结结巴巴)和另一个舌头……”

  我们教会的一个成员接受药物治疗9年之久,为了一系列的问题:严重的抑郁症、自杀的念头、失眠、慢性鼻窦炎、胃炎和惊恐发作。每天,他不得不服用30片药来控制这些问题。

  他遭受如此糟糕的鼻窦炎,他不得不去医院定期排出粘液。他无法睡太久,最多三个小时——即使有安眠药。因为他的惊恐症,他不能去上班,很少离开他的房子。他的妻子要照顾他和他们的三个孩子。长期药物治疗的副作用也导致他的身体肿的像气球。

  有一天,他觉得神让他尽可能经常用方言祷告。他顺服了。他开始方言祷告时,尽管只是几个音节,他感觉到安息和平安。这鼓励他更多用方言祷告。他越多的方言祷告,就越多感到安息和平安。

  他的鼻窦开始清理干净,他的胃炎痊愈。慢慢地,害怕和惊恐发作也离开他。他也开始有质量的睡眠而不用安眠药!主甚至教他怎样吃,一日两餐,而且随便吃他想要吃的。今天,他已经恢复了正常的体重!

  通过经常性方言祷告,神使这个人脱离了一系列的长期疾病。我的朋友,这是   神许诺我们的安息和更新。所以开始定期方言祷告,让祂的安息和平安浸透你整个人!



来自群组: 杭州万国丰收教会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