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035|回复: 0

[8初信祷告] 祷告名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8 23: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10013;.祷告名言
祷告就是安息在神的爱中,全神贯注聆听他在你里面安静微小的声音。


&#10013;.经文
【以弗所书2:18-22】 因为我们两下藉着他被一个圣灵所感,得以进到父面前。这样,你们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与圣徒同国,是神家里的人了。并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稣自己为房角石,各房靠他联络得合式,渐渐成为主的圣殿。你们也靠他同被建造,成为神藉着圣灵居住的所在。


&#10013;.祷告
亲爱的主耶稣,感谢赞美你!你就是我们生命的食粮,也是我们生命的活水。吃你的,永远不饿,喝你的,也永远不渴。新的一天,我们向你全然交托仰望,使我们可以借着你丰富的供应,使我们的生命不断成长。感谢圣灵将普天下所有愿意相信你的人连结在一起,成为神家荣耀的儿女,得以一同进到父的面前,不再作外人和客旅。你愿意我们在神家里同被建造,成为神藉着圣灵居住的所在。主耶稣,感谢你!求你在我们里面不断更新变化我们,使我们可以凡事长进,逐渐长成你的身量,在基督里一同被建造!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