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12|回复: 0

[19智慧人生] 智慧人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8 22: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智慧人生》

   主啊,你救我的命免了死亡,救我的眼免了流泪,救我的脚免了跌倒…我拿什么报答耶和华向我所赐的一切厚恩?我要举起救恩的杯,称扬耶和华的名。(诗116:8-13)
        这几节经文已经被谱写成诗歌,笔者每每唱起就眼眶湿润,但不再是痛苦的泪水,而是感恩的热泪。在我病情最严重时,医生已经通知家里人,说我最多活不过7天,但神却让我奇迹般地活了下来,至今已经二十多年。回想过去,年纪轻轻终日被“锁”在床上,痛苦的泪水不知流了多少,神却最终使我进入他的恩典与生命里面,从此坚强起来,泪水都化作了神的赐福。虽然我仍不能行走,但神让我明白:生命的站立总比生命的“跌倒”好。神的美意本是如此,也许你的人生之杯也曾盛满了泪水,请相信神能把它变成祝福装满神的救恩。
神啊,我要举起救恩的杯,称扬耶和华的名,直到永远,阿们!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