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55|回复: 0

[圣经11真理篇] 道与世界的关系(中)

[复制链接]

408

主题

68

回帖

2万

积分

恩慈组[伍级会员]

积分
21196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

QQ
发表于 2016-8-31 00: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道与世界关系(中)


                                                                      
道怜悯世界


                我们看第二点,道是怜悯。彼得后书3:7但现在的天地,还是凭着那命存留,直留到不敬虔之人受审判遭沉沦的日子,用火焚烧。这里讲到的命就是道。如果不是耶稣这个世界早就要审判了,如果不是耶稣这个世界早就完了,耶稣就是道,祂道成了肉身。提摩太前书3:16大哉,敬虔的奥秘,无人不以为然,就是神在肉身显现,被圣灵称义,(或作在灵性称义),被天使看见,被传于外邦,被世人信服,被接在荣耀里。当我们进到基督这个大哉敬虔的奥秘,我们就被神打开了,进入到祂的丰富。凭着那命存留,留到什么时候呢?彼得后书3:7 但现在的天地,还是凭着那命存留,直留到不敬虔之人受审判遭沉沦的日子,用火焚烧。圣经告诉我们,每一次世界被毁灭是用水,你看繁体字的滅是带三点水,是不是?那么神说了,我下一次不再用水了,而是用火了。每一个弟兄姐妹要好好思想,直留到不敬虔之人受审判遭沉沦的日子。什么叫敬虔?我告诉你,敬畏产生敬拜,敬拜产生敬虔。如果要想成为敬虔的人,首先要敬畏神。如果你不知道神是公义的,你根本不会敬畏他;你不知道我们的神是烈火,你根本不会敬畏他。当你敬畏他,才会产生敬拜。敬拜的范围很广,今天你坐下来听道是敬拜,我讲道是敬拜,他们赞美祷告都是敬拜,连服侍的端水的都是敬拜。敬拜的时候,我们是用心灵和诚实。


               敬拜可以说有三个无:无人,无己,无环境。真正的敬拜你不看任何环境,任何环境不能影响你的敬拜。你看但以理面临着杀头,他照样敬拜,照样祷告;保罗在监狱里面临着被杀,他照样祷告,照样赞美。《敬拜你在黄昏》这首歌就是告诉我们,敬拜是在无人的时候。我们以后聚会不要看人多少,早早来聚会的要继续坚持,你不要看我来的太早了,还要等半天,我下次也不来这么早了,这不叫敬拜。我相信每一个来的晚的,都曾经来早过,他发现早来的要等他们半个小时,最后我也来晚一点。这不是敬拜。从敬畏到敬拜,从敬拜到敬虔,我期望每一个人是敬虔的人,阿们!当你敬虔才会过世上的生活,当你敬虔生活才会活得充实。


              道怜悯世界。今天我们每一个弟兄姐妹被神的道怜悯,我们被从世界里分别出来。这个世界上帝也在怜悯,上帝还没有降下太大的灾难,现在的灾难只是灾难的起头。我信主后跟我爸爸妈妈讲:你们总让我争气,但你们自己都不知道什么叫争气。最后我争到监狱里去了。因为他们所说的争气是没有目标没有方向的。考上大学就争气了吗?你到南方去看看,家家户户是大学生,家家户户的父母都没有笑脸。大学生都泛滥了,高不成来低不就,找不到工作还要继续养着他。我每年到上海、温州、杭州办夏令营,给大学生们传福音。我讲道很不客气的,但是神的道,责备里边有爱,责备里边有能力。要说造就人的好话,就是真理的话;不在乎你多会组织言语,多会巧妙运用词汇,而是你能不能说出神的话。越按着真理讲,哪怕听着不好听却造就人。我第一天跟他们讲,你知道你出来玩潇洒,父母在家里有多么辛苦吗?省吃俭用把钱供给你,你却在这里赶潮流。你们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和工作是好好学习,未来对得起父母,不要玩这些。你们认为那些是美吗?其实在众人眼里,你们是寄生虫,大家都看不起你们。这样的道虽然难听,但我发现只要按着真理讲,神就做工,阿们!那一次有一百多人决志信耶稣,而且开始对自己的父母说:对不起,从今以后我好好学习,为父母省钱。他们第一天来手里都拿着iphone,穿的都是名牌,第二天就不一样了,手机都放家里了。我希望每一个兄姊妹要知道,道怜悯这个世界。道的怜悯就是公义,你该竭力追求公义。我们教会要追求公义。每个弟兄姊妹要接受公义,我们要追求公义,我们活在神的公义里边你才知道祂是神,阿们!


9e4a79007c6b1cd23a374eb6ff72e234.jpg


道拯救世界


            道不单怜悯这个世界,道还要拯救这个世界,并且拯救这个世界上的人,诸世界唯有这世界上的人,是与神为敌的。在我们不认识神之前,我们都是与神为仇的,与神为敌的。以弗所书告诉我们,我们原来都是外邦人,对不对?我们不认识主之前,都是与神为敌的。我们每天都是埋天怨地,下雨了你会埋怨,刮风了你又会埋怨,你生气了会埋怨,不顺利也会埋怨。当我们信主以后知道,道拯救了世界上的人,我们这群人被神分别出来。约翰福音12:47若有人听见我的话不遵守,我不审判他。我来本不是要审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神要拯救世界什么?神要拯救世界上的人。那么今天我们每一个弟兄姊妹,我们被神拯救了。这里说若有人听见我的话不遵守,神也不审判,神是爱,神是怜悯。我们信主这么多年,可能你行道的很少,但是神还是怜悯你。每一次聚会,神都给我们机会。对不对?


               我现在传福音的事工,基本都在黑社会还有监狱。我很喜欢给这些人传,因为我经历过,我理解他们,我爱他们,因为耶稣爱我。你知道黑道里的人有多苦吗?他们愿意在那里面混吗?不愿意。他们一直找不到目标,找不到答案,最后只能说一句: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自己也经历过的,我也想改,我甚至写血书悔改,没有用的。为什么我信主以后那么释放,那么自由,因为我不再挣扎。我信主很简单,是从经历开始的。如果这位神不让我经历祂,我的理性、我的生命、我的魂命、我的各个方面是不可能接受一个看不见的神的。当我去经历祂,我就明白了,真正的信仰,从经历开始。当你经历神的时候,你才开始真正的认识祂,知道祂是有能力的。耶稣的名字要把自己的百姓从罪恶中救上来。他若不救你,你能不能上来?不要说其他的,嘴在你身上,你能管住嘴吗?不单管不住嘴,你什么都管不住。我问各位有心没有?能管住不能?你管不住,管不住就不要骄傲了嘛,来到主的面前。我们什么都有,我们什么都管不住。


              可能你们跟随主的经历要需要挣扎一段时间,可能你经历的坎坎坷坷比较少,可能你一生当中非常顺利没有挣扎过。罗马书5:20律法本是外添的,叫过犯显多。只是罪在哪里显多,恩典就更显多了。这句话不是让我们放纵,乃是告诉我,即便在罪恶里打滚那么多年,我依然胜不过罪。我就想告诉每一个弟兄姊妹,你不要挣扎,你挣扎是没有用的。你就松开你的手,阿们!我信主以后,我说主啊,我这个人已经挣扎了那么多年,我是一无所能,我改变不了我自己,你看着办吧,就这样吧。结果祂赐给我们的道就开始改变我了。当我们听了祂的道,行不出来的时候,你要松手,你不要下决心。你的决心都是人意,我们很多人之所以挣扎,一听道,里边受责备,就感谢主,从明天开始我要悔改。你的决心越多,你走的弯路也就越多。我这个浪子到各地给黑道的人传福音,给年轻人传福音,目的就是想告诉他们,不要再走弯路。


               耶稣说我来本不是要审判世界,乃是要拯救。神来就是拯救我们的,每一次聚会神的拯救都会临到我们,把我们从各个层面里面拯救出来,释放出来。电脑不能控制我们了,游戏不能控制我们了,烟不能安慰我们,酒也不能满足我们了,因为我们得释放得自由了,阿们!原来我喜欢的生活状态现在都不喜欢,不是我不喜欢,是里边的新生命不喜欢。我听说你们在上新生命课程,我非常感恩。你知道新生命活出来的是不一样的。你所喜欢的也不再一样,我们都可以改变,不要说你习惯什么,我的习惯很多,但是在基督里都可以调整过来。诗篇67:2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万国得知你的救恩。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世界的路是走不通的,耶稣说我就是道路,你是没有路走的,你选择的路是走不通的,你只能走耶稣的道路。走道路,学真理,得生命,生命在道路当中。当你走主的道路的时候,你就会听到真理的道,你听真理的道你就会得到生命。然后你的生命会越来越丰盛,你会经历很多属灵的福气。


             路加福音19:10 人子来,为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人。我们这群人都是失丧的人,被神来寻找到。我感恩,我一生都要奉献给主。我一直走到今天,我的人生遇到耶稣以后改变了,成为一个感恩的人生,喜乐的人生。我每一天都像娃哈哈一样,开开心心的,任何事情不会放在我心里,因为耶稣为我担当了一切。耶稣说一切人的辱骂归在我的身上,我还有什么说的呢?他骂我,他攻击我,主啊我感谢你,他是对着祢来的。我没有信耶稣的时候,谁敢对我这样?过去我其实很坏,但没有一个人说我坏的,谁见我都说:你挺不错。我们小区的长辈也夸我,夸得我也喜欢听,他说:“你这个人好,你是兔子不吃窝边草。你起码不在我们这一带胡作非为。”我听着就特开心。当你不认识神的时候,你的耳朵就喜欢听好听话,当你真正认识神,你喜欢听真理的道,喜欢听责备的话。


8468c6399d5b7328a14dd97fcb47946f.jpg

(本文所有图片均摘自网络)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2...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