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418|回复: 0

[嘉兴15时事点评] 你的付出,上帝知道!

  [复制链接]

31

主题

0

回帖

1万

积分

长老组

积分
10716
QQ
发表于 2016-11-19 09: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你的付出,上帝知道!   


无论我们遭遇何种境况,都不要忘记向上帝祈求祷告,更要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那些身边遭遇不幸的人,因为施比受更为有福,神会赐给我们出人意外的喜乐和平安,更多的恩典与祝福。


因为施比受更为有福,
神会赐给你出人意外的喜乐和平安,
更多的恩典与祝福。

在寇世远牧师的一次见证分享中,他曾经讲到过这样一个故事,非常令人深受感动。

许多年以前,寇世远牧师在一个美国牧师办的神学院教书,该校的经费主要来源于一些弟兄姊妹的自愿奉献。可当有一天,他收到一个神学生向他发来的求助,因为这个神学生原先每月的伙食费是被一个美国老太太提供的,后来由于她生病离世,现在也就突然中断了。

寇世远牧师当时正有预备买一套衣服的钱,可为了帮助这个神学生能度过难关,在圣灵的感动下,他就把买衣服的钱给了这个神学生,足够使这个神学生可以维持两三个月的伙食费。

这件事过去不久,在圣诞节那天,寇世远牧师就收到一个从北欧寄来的大包裹,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套上好的美国西装料,从衣里、衣衫、钮扣、线全部齐全,是一位服装老板寄来的,感谢寇世远牧师在台湾帮助他们差会所支持的教会查经多年,特别送这个圣诞礼物给他。

神真是很奇妙,当寇世远牧师用买衣服的钱帮助了一个神学生,神就藉着一个服装老板送给他更好的衣服,让主的祝福如清泉浇灌和临到、围绕,这就是恩典的记号,让信靠他的人物质从不至于缺乏和减少。


最近微信平台上看到的一个关于唇腭裂孩子得医治的故事。有一对年轻的基督徒夫妻小陈和小王,虽然他们的家庭条件非常拮据和贫困,可结婚后还在当地的一家孤儿院里做志愿者,去帮助那些因为身体残疾被父母遗弃和拒绝的孩子们。当小王开始怀孕的时候,凭着他们在孤儿院服侍积累下来的经验,觉得自己照顾任何一个婴儿都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当小王经历漫长的十月怀胎痛苦之后,却生下了一个患有唇腭裂的孩子,由于宝宝的唇腭裂太严重,几乎无法吞咽和进食,大大影响了她的生长和发育,孩子也常因为身体的难受而把脸憋得发紫,呛到以后就喘不上气来,经常哇哇大哭。

这一对年轻的夫妻,面对孩子的病症,心情特别地难过,几乎不能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因为他们也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积蓄来承担作手术的费用,而且医生也劝他们放弃对孩子的治疗,但是他们却下定了决心对此绝不放弃,跪在上帝的面前流泪恒切祷告,祈求孩子能早点做手术,坚信上帝自会有他奇妙的安排,将一切都交托在上帝的手中,让他来全然掌管。

就在祷告过后没多久,小陈夫妻俩就接到从孤儿院打来的电话,告诉他们一个好消息,说有一家叫视博恩的慈善机构愿意为他们的孩子免费提供手术,经过3小时的手术,孩子的面貌和容颜得到了彻底的改变,变得像天使一样地漂亮和可爱。因为他们曾经帮助过孤儿院的孩子,上帝也垂听了他们的祷告、祈求,在他们需要帮助的时候,上帝伸出了慈爱的双手来帮助他们,安排最好的医院、医生给这个孩子做了最完美的手术。


我把以上这两个见证写下来,是想告诉那些信心软弱,或正在生活中经历挫折和不幸的肢体们,无论遭遇何种境况,都不要忘记向上帝祈求祷告,更要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身边遭遇不幸的人,因为施比受更为有福,神会赐给你出人意外的喜乐和平安,更多的恩典与祝福。



来自群组: 桐乡马可楼教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