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26|回复: 0

[V微信分享] 针尖上能站几位天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4 12: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针尖上能站几位天使?                                                                       





    我们生活在光怪陆离、千奇百怪的空间,沾花惹草、无事生非似乎有点必然不知是怎样的偶然,去年底路亚把我带进从未见过的微信群里面一见钟情感谢上帝教我从陌生到建群,从读者到作微信公众平台等,荣耀归上帝,也谢谢弟兄姊妹的祷告信任和帮助。但是美中不足异端邪说在我见过几百个群中大多都有表演令人触目惊心,我想这可能就是末世的预兆吧。

在一个群里,当我看见两位老师唇枪舌剑的在争论,就想起:一个针尖上,究竟可以站几位天使?历史上争论了几百年,意义何在?圣经说:“要远避无知的辩论和家谱的空谈以及纷争,并因律法而起的争竞,因为这都是虚妄无益的(多3:9-11)。”

都是各的精英,有渊博的圣经知识,有雄辩的口才与智慧可是,绞尽脑汁都想把对方定为“邪教教主”。好像都对邪教深恶痛绝,都对魔鬼恨之入骨,都承认自己是名门正派的基督徒为什么不都去给邪教传福音呢?为什么老是在基督徒身上做文章呢?我们就是这样效法保罗的吗?“我立了志向,不在基督的名被称过的地方传福音,免得建造在别人的根基上。(罗15:20)”我看我们还是从重新认识耶稣基督开始吧!《知音15》“主啊,你是谁?(徒9:5)”我们心知肚明圣灵就是真理,所以就要祷告!我们知道耶稣是真理,所以就要先认识耶稣这个人才能认识耶稣这位有真又活的上帝。耶稣曾经三令五申的问门徒:“人说我人子是谁?”别人说耶稣是谁对自我得救不太重要,“耶稣说:‘你们说我是谁?’(太 16:15)”主为什么要这样问呢?一粒灰尘看对基督的认识,若开始有偏差,就会失之毫厘差之千里,甚至走向不归路。看来我们应该重新审查自己的信仰,再对自己的归宿负责一回,是大有好处的。“所以,自己以为站得稳的,须要谨慎,免得跌倒。(林前 10:12)”
09d0ce6180de1e1fd440d1bac5080f5e.jpg

写给你我《知音52》

(世界和平@在《百家论坛》群提问:“什么是异端?谁有权利定人异端?”我在《知音51》中作了回答,世界和平的回应是:一粒灰尘@回答的轻描淡写!于是《不想死》写在下面......)我因信耶稣,成了名副其实的基督徒,将来必去天国,几百种“福音”派基本这样认定。他们还认为自己所信的“基督教”独树一帜,完美无缺,是唯一真道,看别人都是地狱之子,这就是对福音的态度;还有些信徒认为只要信耶稣,肯定得救,圣经的教导是次要的;还有人认为,信耶稣像爬山,不同的福音从不同的山脚出发,山顶都是主耶稣基督,所以不需要争辩哪个福音是真或假,因为我们都会得救的;还有“不可知论信徒”认为,我们永远不知道哪个福音是真福音,只有听天由命;也有的信徒相信世界上只有一个福音,“除以外,别无拯救(徒4:12)”。众说纷纭,莫衷一是,理直气壮,谁也不听谁的。我看要不我们信耶稣,就去问问耶稣吧!假如我们走到天国门口:“主啊请开门,你的儿女享福来了!我想耶稣出来说:“你们这一切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主啊,你误会了,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主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太7:23)”,主啊,你怎么翻脸不认人呢!打开地狱门,牧师长老一大群!“我甚是恐惧战兢。(来12:21)”我说:“主啊,我不想死!”主可能会说:还不回去!我们回去还重操旧业吗?


e6b781429ff3e4ffc9aaf656cc688396.jpg


Dear:

知音驿站(社交群) 微信群上的聊天记录如下,请查收。


————— 2016-08-02 —————
倪宏恩牧师 19:39
[应用消息]

Francis Szeto(司徒老師) 21:05
2/8/2016, 司徒老師分享: 樹大招風
在8月2日,香港打風啦!八號颱風狂吹香港和深圳。我住在長洲十六年長。當每一次吹大風大雨之時,長洲的樹木樹枝搖搖擺擺。幾年前,在我家居露台前近處花園一棵大樹因颱風強吹倒下來。我今日早上約教會的弟兄去酒樓吃早飯,而在路過一處空地,看見一棵大榕樹因超强颱風而倒下。百年老樹翻倒,連根拔起,橫臥在地上。為那何樹大招風呢?是根基不穩固嗎?原來風之威力,它時速一百哩之強風吹襲,連大樹也招架不住。當强風專注吹襲大樹,大樹形成一個屏障阻擋烈風的搖撼。當過強千百次的搖撼催迫,大樹根部被強風搖鬆,樹重根鬆,砰然一聲,噸重巨樹倒下來横臥損命,枝葉折斷四散。
聖經有提及風的真理教訓,它是成就祂命的狂風。那風為使者,火為僕役。聖經作者用風和氣去代表和描述聖靈的功能和作為。在使徒行傳二章描述聖靈的降臨和充滿,祂是像一陣大風吹過,使徒們就被聖靈所充滿。在約翰福音三章,主耶穌論重生的真理,祂說:風隨着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却不曉得從那裹來,往那裹去。凡從聖靈生的,也是如此。
作為基督徒,是跟從上主的人,我們有沒有聽到風的響聲?你是否知道風向往那一個方向那一個位置吹向移動呢?還是人人在跟風,你也是跟從世俗潮流之風,被它吹動,搖擺不定。中國的政治領袖大談大氣候和小氣候的變化和改變。長洲的漁民常常出海捕魚,他們很敏感天氣的變化和風向所在和風力有多強弱。我們作為得人的漁夫,我們更加要敏感靈風吹往何處?那地區那教會在復興中。靈風之呼聲在呼喚,在呼召,莊稼已熟,是時候去收割,請主人差派工人去收天國的禾場。朋友,你聽到風之呼喚你嗎?是微聲細語。
在工商界中,近幾年是許多大企業大公司大工廠倒閉關門結業。究其原因是其事業根基資金不穩固和過份擴張,總裁有野心要夢想做大企業跨國上市公司。結果是樹大招風雨,世界大經濟衰退,金融海嘯發生,那些所謂大企業首先面臨超級颱風式的生死之考驗。所以,有的小工廠小公司亦能在寒風苦雨中能生存下來,就是因為是小本經營,開支不多,它們可以捱遇颱風和嚴冬的季節。
現在吹甚麽風?是冷風,是秋風起,還是那熱風,或是涼風陣陣。吹風會在吹甚麽呢?

倪宏恩牧师 21:25
[应用消息]

一粒灰尘*陈博雅 21:34

世界和平 21:35

基督信徒 21:55
天父上帝;
感恩祢赐下救主耶稣基督的恩典和真理;让我们能承受永恒的天国!
愿祢藉着圣灵的引导.以圣经的真理叫我们贫乏的心灵充满恩膏及悟性,加给并坚固我们的信心和爱心!
帮助我们远离属世的情欲,
带领我们渴慕属灵的需要,
叫我们全然倚靠从祢而来的能力奔跑天国的路程;

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周老师幼儿园 22:06
阿们

知音驿站 CBY-636 22:35


————— 2016-08-03 —————
李复兴 00:03
2016.8.1阴 每日一句神的话。歌2:10我良人对我说:“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来,与我同去。
2:11因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过去了,
2:12地上百花开放。百鸟呜叫的时候(或作修理葡萄树的时候)已经来到,斑鸠的声音在我们境内也听见了。
2:13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葡萄树开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来,与我同去。” 亲爱的主啊:这是你的声音吗?我仿佛听见你在召唤,逼迫,患难,软弱冷淡,都已成为过去,复兴的时代已经来临。我们已经看见,各地教会迎来了百花开放,百鸟鸣叫的时代。各种不同的敬拜方式,不同的聚会模式,不同的管理机制。特别你让我听见斑鸠的声音,我所理解,斑鸠是过去献不起祭物的贫穷人,所献的祭物。如今,有一群年轻人,蒙主呼召,从农村走到城市,他们没有知识,没有见识,没有钱财,但他们却有一颗赤诚爱主的心,一颗摆上自己性命爱主的心。亲爱的主,我有什么理由,再继续沉睡下去,让我起来,迎你的呼召,起来与你同往。迎接这个时代的大收割吧! 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圣名! 2016.8.1

Amy 01:03
八月二日

「耶和华吩咐摩西说:下去吧,因为你的百姓,就是你从埃及地领出来的,已经败坏了。他们快快偏离了我所吩咐的道,为自己铸了一只牛犊,向它下拜献祭,说:以色列啊,这就是领你出埃及地的神。」(出32:7-8) 神说以色列人「快快」偏离了祂所吩咐的道。以色列人犯罪实在太快了——他们才出了埃及,来到西奈山下,摩西蒙神的呼召上了山,总共才三个多月的工夫(出19:1)。他们在歌珊地亲眼看见了神向埃及所行的十大神迹,亲自行过海中的干地,每天吃着从天降下的吗哪,喝着随着他们的磐石所流出来的活水;他们亲眼看见了西奈山上的烈火、闪电和烟雾,亲耳听见了耶和华向他们宣布的律法。他们的长老们亲眼看见了以色列的神,看见祂脚下仿佛有平铺的蓝宝石,如同天色明净,祂的手不加害在以色列的尊者身上。他们观看神,又吃又喝。等摩西进到神所在的荣耀中时,他们遂在山下为自己铸了金牛犊,把荣耀的神换作吃草如牛之像,向它下拜献祭,歌颂舞蹈,并且说:「以色列啊,这就是领你出埃及地的神。」 以色列人偏离神不能说不快。无怪神向他们发烈怒,摩西也发烈怒。若非神记念自己起誓所立的约,神在转眼之间就能把他们都灭绝了。不但古时以色列人是这样快快忘记了神的作为,我们也常是快快忘记神的恩典,不断地怀疑神的慈爱。既然上次看见神的恩典,这次就当安静等候神了;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虽然十次看见神的恩典,第十一次还是惊慌。 保罗说:「我希奇你们这么快离开那藉着基督之恩召你们的,去从别的福音。」(加1:6)

李复兴 07:17
2016.8.3晴。 每日一句神的话 歌4:12我妹子,我新妇,乃是关锁的园、禁闭的井、封闭的泉源。
4:13你园内所种的结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并凤仙花与哪哒树。
4:14有哪哒和番红花、菖蒲和桂树,并各样乳香木、没药、沉香,与一切上等的果品。
4:15你是园中的泉、活水的井,从黎巴嫩流下来的溪水。

4:16新妇
北风啊,兴起。南风啊,吹来。吹在我的园内,使其中的香气发出来。愿我的良人进入自己园里,吃他佳美的果子。 亲爱的天父:我渴望我是,关锁的园,紧闭的井,封闭的泉源。但对你是完全敞开,我的爱情只向你开放,我的一生,只为你而活!我向你有一个祷告,就是无论在逼迫患难来临时,还是在教会复兴时,都能溢出,你基督的馨香之气。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圣名! 2016.8.3

飞鹰 07:22
荒漠甘泉 8月3日

考门夫人

“要作大丈夫,要刚强。”(林前16章13节)

不要求安乐的生活,要求作刚强的大丈夫。不要求与你能力相等的工作,要求与你工作相等的能力。这样,你所行的算不得神迹,你自己却是一个神迹。——白罗克斯( PhillipsBrooks)

我们必须记得:在一个安乐的,放纵的生活中,神不能引领我们前进。安乐的生活不能引领我们向上,只会带领我们向下。天总是在我们上面的, 所以我们必须时时望着上面。许多人常常喜欢逃避那些要出代价,自制,克己,牺牲的事情,但是我告诉你们:只有劳苦和困难是走向尊贵的唯一路径。伟大不是从一条为你开好的现成的青草路上来的,乃是从一条要你亲手去凿的道路来的。

周红萍 08:14
[应用消息]

王三元 17:03
人责备你的话,批评你的话,有的是好意,有的不是好意;有的是善意,有的是出于嫉妒纷争。不过,他出于善意也好,出于恶意也好,在你来说,都没有什么损失,都是好事。他说的也许对,也许错,错对那是另一回事。他只要是好意,错对我们都很感谢他,因为他本身是为了爱。如果是恶意,说的对说的错,本身不是出于好意,那是另一回事,对此我们不需要感谢。有人说受逼迫的时候,还谢谢那逼迫他的,那不需要。他逼迫你,你蒙福,但你不能谢他,因为他那是犯罪。犹大卖了耶稣,耶稣也没谢谢犹大:“哎呀,亏了你卖我,我谢谢你!”没说这个!对不对?他也没谢那些钉他十字架的人。 当然,不管对方是出于恶意还是善意,对我们来说都是恩典。善意本身就是出于爱心,你有就改,没有就算了,那是另回事。出于恶意呢,你也不需要去反驳他,你好好地领受就行,你领受不了那是老我不死。你说他批评你批得不实际?可是说你好的时候不实际,你怎么不生气呢?既然说你好的时候说错了,你不生气,那说你孬的时候说错了,你也别生气。我们自己本身就不公正,总是偏向着自己,是不是?这就是老我。 (长春里证道)

知音驿站 CBY-636 18:12

世界和平 19:18

4aa346468db35faa302160be96b8b235.gif

    为重病杨坤病得医治及初信的全家笃信不疑祷告;
    为可怜绝望的AV祷告让他早日康复。他因病受洗,可家人又重操旧业拜偶像。我问他还要不要我们祷告,他点头。我又问他想不想站起来,他吃力的在电脑上打出:“耶稣叫我站起来”;
    为那些自己不信千方百计拦阻别人信的人祷告(两位学生渴慕读圣经,可两位家长给我退回圣经。一位妻子堵住门不让我们看望瘫痪的丈夫,可丈夫极愿意信耶稣就作了决志祷告......);
    为“知音驿站”群不愿透露姓名的姊妹,长途爬涉回国带领七位亲人归主后的初信栽培祷告;
    为陈嘉佑弟兄带领闫先生夫妇信主祷告;    为周红萍给春梅作的决志、祷告;
为知音驿站群Lifefun Yang老师制作视频见证传福音祷告;
    特别为本群Christina老师运筹帷幄,长远、系统传福音的资源开发祷告;    请为天赐回归祷告院OTO(地面与网上)试点传福音祷告。这个爱的家园,以回归、祷告、培训、视频等为主看能否在上帝的怜悯下,训练出传道人,爱的使者等也为“知音驿站”等多个群和公众号平台有圣灵带领并能出品正能量福音系列祷告。为这几日又开始的初信栽培,投影查经祷告。我们最缺的就是祷告,我们更缺的还有传福音的系统、资源(请发到503515677@qq.com谢谢),及老师,特别为长虹“爱的家园”(主要播撒基督大爱,对村民免费提供读书、娱乐,照顾老弱病残......)急需爱的使者祷告;
    为那些支持福音施工的家人们祷告,有了再加给他们。
谢谢。
76c05f30df644321cf03ff335ef54853.jpg
    亲爱的朋友,如果你的灵魂飘摇不定,如果你在十字路口犹豫不决,如果你的压力无法喘息,请您翻开《圣经》读下去,会有一股其妙莫名的力量从你心底冲出来因为上帝的话语就有能力!你若愿意登上《创世记》的列车,它会把你一直拉到《启示录》中的新天新地,美妙无比!

8f2c9561aee1f319b34e86e5c5877c78.gif
     买不到《圣经》者,我们尽力免费邮寄。读不懂《圣经》的新朋友,知音驿站的老师可以免费在网上给你们传道、授业、解惑。我们CBY-636的大门始终为你们敞开,欢迎光临!我们最大的满足和快乐,就是马不停蹄的能为你们提供帮助,有主真好!以

816fd826123d8100fe80a178f5ad546b.jpg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