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69|回复: 0

【先知性讲道】第三个如波级五旬节正阔步前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7 05: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先知性讲道】第三个如波级五旬节正阔步前来


五旬节.webp.jpg

【先知性讲道】第三个如波级五旬节正阔步前来

2016/6/8-12 耶路撒冷

亲爱的家人,当我们踏入启示录预言应验的季节,新旧约隐藏的神奥秘将如万花筒般被揭开(参启10:7)。教会将应验旧约最后三节经文,进入一波又一波“纪念摩西律法”的寻根浪潮中(参玛4:4-6)。


使徒保罗说,教会是枝子,耶稣基督是根的肥汁,那旧约先祖就是根系了。根释放枝子染色体。旧约选民的律法史,书写着新约教会的属灵基因。旧约罪的史记揭示出新约子民的属灵病根。而四福音书中耶稣事工则释放出一个个除根良方。


如同以利沙是先知,约阿施王在他内室的三次击地,成了以色列国战胜亚兰国三次的决胜行动(王下13:14-19)。摩西是先知,以色列在摩西律法下的史记,也是一个个以利沙般的先知内室。因约阿施王只击地三次,以色列国因此没有完胜亚兰。以色列在摩西律法下的不完全,也呈现在历代信徒的灵命史中。


耶稣是先知。当教会效法路得纪念摩西律法,从以利亚而来的双倍圣灵膏抹,要再次释放在以利沙们身上(玛4:4-5)。耶稣基督的先知内室将被揭开,祂的言行举止释放出一个个全备的先知内室,更新以色列在摩西律法下的不完全,使旧约各样丰盛应许得以在基督里成全:


1、基督内室决胜之道


【根治瘸腿基因】神百姓彼此互为肢体。以色列在西乃因拜金牛犊失去三千子民(出32:28),就如一个人的肢体失去三千骨肉后瘸腿,以至她在民数旷野五站瘸腿行走三十八年(申2:14)。于是耶稣来,在靠近羊门五个廊子那里,使瘸腿三十八年的瘫子起来行走,赎回神子民失落旷野的三十八年(约5)。


【成全得业命定】神命定十二支派得业,但约书亚只领五个支派得着应许。于是耶稣(希伯来文:约书亚)呼召七个门徒(约1:35/43,太4:19-21),在迦拿将水变酒,启动祂的教会;并直到启示录,兴起七教会得胜者(启2-3),得地为业。得胜者如路得般将产业归在十二支派名下(启21:12)。


【恢复右手之力】神命定便雅悯是右手之子,然而便雅悯在士师记末年,因邪淫败坏而遭灭族(士20),以色列全族如右手枯干一般;于是耶稣来,使枯干的右手得以复原(路6:6-10)。


【召扫罗成保罗】在撒母耳记,便雅悯支派的扫罗被膏为王。但他悖逆神,追杀犹大支派的受膏者大卫,以至被神弃绝。于是耶稣在大马色路上,将正逼迫基督、便雅悯支派的扫罗,转化为保罗,领列邦归在大卫的根--耶稣基督权下(结37:25)。


【使被掳的归回】以色列民因悖逆神,最终被掳亚述。亚述王将不敬虔五族迁入撒玛利亚(“撒玛利亚”又被称为“撒玛利亚女子”,王下17:24)。于是耶稣在雅各井边,驱离撒玛利亚女人的五个丈夫,领全城信主,使真以色列人身份从亚述得以归回(约4)。


【在圣灵里完全】当旧约第一个五旬节,以色列因拜金牛犊,失去三千肢体。于是新约第一个五旬节,圣灵降临,得回三千,赎回因拜金牛犊失去的四十二天(出32:5,30;出34:28)。


耶稣使六口缸的水变酒;在地上画字赦免正行淫的妇人;用唾沫和泥医治先天瞎眼的人;得知拉撒路死了又住两天使他复活;为应验经上的话,说“我渴了”等等......一个个耶稣事工正释放着神国决胜之奥秘。


当基督内室大能被揭开,旧约众圣徒没有得着的完全,都要在路得般的新约圣徒身上得以应验。基督里一切的丰盛,都要倾倒在启示录七教会得胜者的身上!


3、一岁公羊羔的启示


犹太经卷将《民数记》10章35-36节神百姓“在旷野与约柜同行、同住”的经节抄写的很重,甚至称这两节经文为一卷书,经文之前的旧约为第一卷,经文之后的旧约为第三卷。


众先知预言说,当日期满足的时候,神百姓将再出埃及(何2:15),从亚述归回(亚10:10;赛11:11)。带领他们的是启示录七教会的得胜者,是与神选民在基督里对齐的。


他们与出埃及相同的时候,在失落的旷野应声(何2:15),与民数军队启程日“第二年二月二十日”对齐,再次从《民数记》10章35-36节兴起,与约柜同行三天,在基督里飞越失落的三十八年,再如同在约旦河边一般,与约柜同住三天(书3:1-2),于第二年二月二十六日,走出旷野,进入应许。将40年旷野缩短到1年零42天。


之后,他们再从耶稣基督的先知内室得着启示。当新约第一个五旬节期,在圣灵大能的内室,门徒约增添了三千(徒2:41),先知性赎回旧约第一个五旬节期,因拜金牛犊失去的三千肢体,和失落的四十二天。新约第一五旬节做成的基督先知内室,将会在日子满足时应验。


在基督里历代神子民是一个身体。以西结书4章4-6节揭示,北国以色列和南国犹大合计犯罪430年,以至这个身体要在埃及地被奴役430年,满足神公义的要求。同样这个身体在旷野犯罪40年(摩5:25-27),就需要在基督里的40个禧年得以赎回,以使基督身体得着将仇敌踩在脚下的权柄。


5776年--耶稣基督以来的第四十个禧年、约书亚以来的第七十个禧年,是止住罪恶,赎尽罪孽,恩膏至圣所的日子(但9:24)。5776禧年五旬节,将如同按钮一般,使新约第一个五旬节的大能内室得以应验,启动圣灵浇灌凡有血气的季节,使神百姓夺回何烈山失去的四十二天。将旷野的日子再缩减42天,到正好一年。


并且金牛犊,就是以华尔街为代表的全球金融系统,将遭遇一轮又一轮的研磨。陷入玛门崇拜失落的百姓,将在圣灵浇灌凡有血气的季节被全然释放,全数夺回。原本四十年的旷野,在认识耶和华荣耀的内室里,被缩减到一年。一岁无瑕疵的公羊羔有献祭、赎罪、蒙悦纳之功效。在基督里,有成为一岁公羊羔身体的得胜之道!


看哪,耶稣就是那一岁公羊羔!这是从以利亚心志而来的启示。当神子民在基督里看见一年走出旷野的善道,他们的旷野恶习将被这启示一扫而光!人类将开启一个新季节。在基督里的以利沙们,将活出一岁公羊羔的生命。他们将掀起活着就是基督的复兴巨浪。


4、应验约珥预言的五旬节正阔步而来


5776年(2016年6月12日),四个连环血月后的第七十禧年五旬节,将全面引爆圣灵浇灌凡有血气的预言(珥2:28-31),圣灵要浇灌祂的仆人使女。祂要差遣以利亚来(玛4:5),倾倒双倍圣灵在以利沙们身上(王下2:9)。祂要用膏膏他们(赛61:1-2)。他们要如至圣所在地上行走(但9:24)...报告被掳的得释放,被囚的出监牢;报告耶和华的禧年和我们神报仇的日子......


5776年将是“一年走出旷野”的耶和华禧年!是新约第一个五旬节内室大能得以应验的季节。5776年五旬节--2016年6月12日--将是圣经史记以来的第三个大能的五旬节。列国巴比伦金融系统因此坍塌!神的众子兴起!财富向“基督合一的身体--新耶路撒冷肢体”转移(参赛60:5)!


倘若您和您的家人被金牛犊的灵--玛门辖制,请效法当年四散列国的犹太人,前往耶路撒冷。来吧,让我们在5776禧年五旬节(2016年6月12日),如马可楼的120位仆人使女,预备从圣灵得着能力,在耶路撒冷...直到地极,做耶稣基督的见证人!


“2016年6月8-12日耶路撒冷五旬节特会”&“2016年6月五旬节特会之旅”,将倾泻水变的新酒。如当年马可楼的120位仆人使女,圣灵正等您回应祂的呼召。因场地和机位受限,请即刻报名,联系:


宋弟兄 电话:18758014358;微信:haliluyayeshua;波阿斯 电话:13605703910;微信:chenpeter1010;GRACE,电话:18958102299;微信:Feinh818。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