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052|回复: 0

巴兰被引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3 23: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巴兰被诱了  




1076eb92033d2aecfea1cd77367f0057.jpg


                那时以色列人在所杀的人中,也用刀杀了比珥的儿子术士巴兰。(书13:22)

               巴兰曾经是神的先知,可是死的时候,却以术士的身份悲惨地死去了。他因贪爱不义的工价,被巴勒任意摆布,导致以色列人与米甸女人行淫。巴勒以金银、和贵族的名份诱惑巴兰,巴兰的心就被牵走了。


   巴兰从心灵深处想得到肉体的荣耀、尊贵和自豪,最终被巴勒利用,我们也有那样的心。看起来好像是没有,那样的心却盘踞在我们里面。世界杯的时候,为什么全国人民都疯狂了?因为他们看着骁勇善战的运动员们得到了“代理满足”,心里感到自豪。 我们心的中心有欲望,想得到自豪感、荣耀、尊贵。因此比起听神的声音,最终会把肉体的声音听得更大。在决定性的瞬间,巴兰怎能使以色列百姓与米甸女人,偶像的祭物行淫,堕落呢?巴兰行了令人无法想像的事情,神的先知竟堕落为术士受到了死亡的咒诅。


            人们心里都隐藏着过份的欲求和丑态,丑恶与极端的惨忍,以及奸诈、污秽。虽然没有出来,却深藏在心中。无论何时,只要有机会它就会涌上来的。这样的心显露出来,才能得到清理。没有显露的,就不能得到处理。例如,耶稣对门徒们说:“我们渡到那边去吧!”船在海上航行的时候,突然起了风浪。门徒们大多都是渔夫出身,在海上航行还是蛮有自信的,可是面对狂风和大浪,实在无能为力。这时,他们叫醒了耶稣。“主啊,我们快要死了!”就这样,他们的自信倒塌了一次。人们对自己的专业非常自信。耶稣就把那部分显露出来,让它变得无用。如果耶稣不以那样的方式处理掉,我们的心就与巴兰没有什么两样。


              摩西从西柰山接受律法下来的时候,以色列百姓看到他脸面发光,于是摩西马上用帕子蒙住脸,不让他们注目即将消失的光彩。我们热心祷告、传道的瞬间,好象是在发光,但靠遵守律法发出的光彩,过一段时间就会消失。唯有神做的才是永远的、完全的、荣耀的。有圣灵做工的信仰和“应该守主日、奉献十分之一、遵守律法”的信仰。男人和女人结婚之所以高兴,是因为神给了男人爱女人的心,这是心与心的结合。信仰生活也应该接受神的心。我们如果想做什么,那就不是信仰。请大家放下一次自己想做的心看看。只要交托在神的手里,你们不知不觉就会得到变化。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