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259|回复: 0

关于2017年圣灵的启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7 00: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关于2017年圣灵的





484d110c7681bee9995b669572e54396.png

 

一、

家人们平安,这几年看到很多使徒先知被神显明出来就向神感恩,所以从这月中旬我就开始祷告神,求问主2017年神的心意是什么?他的计划是什么?主让我做什么?在昨天就知道主要跟我说话了,于是喜乐的睡了。在正睡觉中,听到一个温柔清晰的声音喊:撒母耳,撒母耳。这声音震撼人心,使人不可拒绝,没有隐藏。


我说:主啊,这次你不用异梦跟我说话了吗?


主说:我不但用异梦跟你说话;我还要差派天使跟你说话;还要在异象里跟你说话;我也在你心里跟你说话;并且我还籍着这时代、环境、你的同工、你的教会、你的妻子、家人、动物、植物、好的事、不好的事……所有被造的跟你说话,为荣耀我耶稣基督的名。我活着,曾经死了,三天后又复活了,并且活到永远。所以我名为以马内利!我是真实的!


我就哭着求主说:主啊,求你也向别人像你说的那样说话。


主说:我是全知的,我知道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心!我是除去世人罪孽的!凡是我的羊我都会用合适他们的方式向他们说话。


我破涕为笑说:主啊感谢你!谢谢你!你真实又真又活的神!主啊,快2017年了,你要作什么呢?你想做什么呢?我如何做才能讨你喜悦呢?


主说:你忘了我说的话了吗?我来不是叫地上太平的,乃是叫地上动刀兵。(太10:34/39)当你的家人攻击你、教会同工、你属灵的长辈攻击你、羊群攻击你……的时候,你要向我感恩,因为就是你需要付出代价的时候了,所以不要惊讶!有人无故毁谤你不要怕他们!要依靠我!


我说:主啊,我愿顺服!主说:亲爱的,2017年我要向更多人说话,我要借外邦人的口向信我的人说话,石头也要开口赞美我,我要在吃奶和婴孩的口中建立能力!我是真实的神!我会开哑巴的口说预言!所以也会有好些的假先知起来迷惑我的百姓,他们偏离了我的教训,他们用撒旦深奥之理开网罗属我的人,他们用似是而非的学问来企图战胜我的话!但是他们都站立不住,我的话却存到永远!而你要谨守以下的教训,这样你必站立得住!



1、要警醒,保持那颗跟随主的纯洁的心。 神爱他每一个儿女,盼望每个儿女都能归家,主坐在荣耀的宝座上,等待我们回来与他一起做王。 可是,当我们那颗追求主的心“变味”时,就给撒旦留了破口,当我们抱着得到世界的目的向神祈求时,我们那追求真理的心就开始变味了。撒旦就坐在通往荣耀宝座的过道边,凡世界的东西,撒旦就能给到你,当你收下撒旦“礼物”的那刻起,就离天国越来越远了。


2、把自己当作活祭全然地献给主 当我们全然寻求神的国与义的时候,其它我们所需要的“物质或世界”的恩典神会一起赐给我们。 但是,如果有一天为了更好地追求神的真理,我们又是否愿意放下神赐给我们的“物质或世界”的恩典。 当我们一无所有的时候,我们很容易把自己的一切放在神的手中,单单地仰望神,依靠神,就好比一个乞丐,什么都没有了,唯独心中有神;当有一天,在寻求神的过程中,我们发现自己在世界上从乞丐变成了王子,我们还愿意为寻求神放弃那世界王子的地位吗? 我们是神的儿女、管家、仆人。神给到我们各样的恩典,各样的权柄来管理世界,来收割庄稼,来牧养群羊;当有一天,神让我们放下管理世界的权柄、收割庄稼的镰、牧养群羊的杖,去做其他的事,你放得下吗? 如果放不下,在心中产生了执念,那么我们就再次被世界,被撒旦抓住了,因我们贪恋了世界,离弃了我们的神,又迷路了。


二、

主又说:你不但要站立得住,还要胜过他们!要靠着我的血和你见 证的道就必得胜!你还记得我赐你的全副军装吗?不要脱下来,要一直穿着,直到我来!你会发现没有里外衣,里衣就是你的眼泪,是你的爱,也是我的爱编制而成的!外衣就是基督徒的行为,是光明洁白的细麻衣,也是你们所行的义!(启19:8)所有的人都不可赤身裸体来见我!我哭了,因为看到自己衣不遮体,还很肮脏,制作的材料穿着也不舒服!并且哭的很羞愧!我说:主啊,求你赐我里衣外衣,因为我现在羞愧想要逃避你!!主说:我看到很多喊着主啊,主啊的人身上赤裸没穿衣服,有的军装不是缺一件就是缺两件、三件,甚至有的根本没穿上。


甚至很多身心肮脏的人自以为每天都见到我了,那是自欺!其实我不认识他们!我说:主啊,求你可怜我们,你是以怜悯为怀的主!主说:我都为你们死了,难道还不怜悯你们吗?我又为你们活了,所以我的拯救是完全的,也是彻底的!所以要起来,与我同去!我说:主啊,我很羞愧,因为我衣衫不整,也没有力量站立起来。主就靠近我拉着我的手,当他一拉我手的时候,就充满了力量。我说:主啊,你真好,我都这样了,你还爱我,不嫌我脏,不嫌我拖你后退!主说:你岂不知道我吗?我安慰伤心的人,抬举谦卑的人,医治有病的人,解开捆绑的人,释放被囚的人…我爱属我的人,看哪已经为你们死了!并且也为你们活了,也要为你们来!这就是我要作的,没有任何人与事物能拦阻我爱你!你是我的宝贝,这话不单指着你说的,也指凡真心信靠我的人说的!


三、


于是拉着我走到很多地方,有的是教会,有的是家庭,有的是民族,有的是国家。看到耶稣很伤心!很痛苦!


我问主说:主啊,你为什么这样呢?


主说:我心真忧伤!因为有很多家庭、教会、民族、国家没有体贴我!(因为很多地方都是责备的声音,大多是长辈、长官、父亲(属灵的,属肉体的)指责像责备孩子一样的)。


我看到耶稣大有荣耀的冠冕,他的衣服很快的被玷污,又很快破损,身上出现很多伤痕,流出很多血,就大哭起来!


主说不要哭:我的身子就是教会,我就是教会的头!你前天服事我的时候那几段经文还记得吗?


我说:记得,5看哪,耶和华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亚到你们那里去。6他必使父亲的心转向儿女,儿女的心转向父亲,免得我来咒诅遍地,玛4:5/6。


主又说:你还记得浪子的比喻吗?


我说:记得。


主说:有很多教会在责备人、再讲悔改的道;有很多讲道人在传讲悔改的道。都是想着让孩子先回转,岂不知是父亲先转向儿女吗?而不是儿女先转向父亲,这是招咒诅的难道不知道吗?在颠倒我借先知玛拉基所说的话,这不是自己招咒诅吗?我们的天父不是先向你们回转的吗?经上不是明明的写着吗?这是次序!所以你要说出来:跟教会说,天父已经向我们回转了,所以我们也要回转,天父一直在等我们回转!对教会的领袖说:你要转向你的同工、你的羊群!对自己认为很属灵的人说:你要先转向跟你在一起的基督徒。并且从心里去回转!你们这背道的儿女啊,回来吧!我要医治你们背道的病耶3:22.所以有的家庭不蒙福、有的教会不蒙福!免得主来咒诅遍地(凡属他的)。我喜悦你们听我的话,喜悦你们听了我的话去行!谁是这时代的以利亚呢?就是诚诚实实遵守我命令去传讲出来的人,在他没有向罪妥协。当他去传讲的时候我就膏抹他,我是他随时的帮助!我也爱用心灵和诚实拜我的人,我的眼目遍查全地,我知道所有人的心思意念!我为你们死在十字架上没有后悔!因为我愿意为你们死的!



四、


说完这些,主就拉着我进入人群中,有各种各样的疾病:有的先天性疾病、有的少胳膊掉腿、有各种各样的癌症、有的得艾滋病……见过的没见过的病都有,一望无际,我赶紧跑上去要去进行医治,主说你先站着看。于是有看到被香烟、酒、毒品、色情、各种私欲捆绑的人,太多了;主又说你再看.又看到很多被欺负、受伤、被虐待、性格扭曲、心里扭曲……也是看不到边!


主说:你再看!我又看到很多被污鬼、邪灵坑害,却无能为力的人。又看到很多灾害、家庭破裂、被强权、被假神、因迷信、绝望、轻生……的人。在我面前应接不暇的出现!


我哭着说:主啊,这么多人,怎么办呢?


主说:我预备了服事我的人去服事他们,他们是我特培训、装备、兴起的,有的是团队服事,有的是教会服事,有的是平台服事,所以你需要有美好的连接。也会有撒旦冒充我来,不过不要怕,它和它的仆役已经失败了!我不单赐你分辨诸灵的恩赐,也要赐给更多服事我之人分辨诸灵的恩赐!你们要学会分辨我的声音,因为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是牧长,我是好牧人,好牧人为羊舍命!不要做在我前面,依靠圣灵就能带领你们打那美好的仗,这圣灵是荣耀我的,也是你们的训惠师,能告诉你们未来之事!还有什么是我不能作的呢?异端、邪术、假神、交鬼……这些都是我的脚凳,而你要单单依靠我!


在2017年是我为自己大发热心的一年!所以你要预备自己合乎我用!




484d110c7681bee9995b669572e54396.png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