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66|回复: 0

[婚恋辅导14辅导] 黄绮珊 - 为什么上帝让我等了27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6 02: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黄绮珊 - 为什么上帝让我等了27年?

2016-01-15 [url=]恩典之声[/url]



牧师介绍:“她是1995年获得她第一个奖项:广州十大金曲最具潜质女歌手,那个是中国最棒的奖项之一。在2013年她也获颁中国最佳女歌手奖。而同一年,中国的《新闻周刊》他们投票封她为影响中国2013年的年度人物,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歌手之一。他们说她是中国的“玛丽亚· 凯莉”有些人说她是中国的“惠特妮· 休斯顿”,他们说她是中国的第一女声。第一次来到城市丰收教会,大老远从中国来的---黄绮珊,给她最热烈的掌声。”
敬请收听:
                                                                                                                                            9:52                                      为什么上帝让我等了27年?                     来自恩典之声                                                        
64027年1.webp.jpg



黄绮珊分享见证

“ 《约翰福音》有一节经文是我非常喜欢的,主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14:6)这节经文给我两处信息,一处是:我们,人的本我,如何与主耶稣恢复关系;另一个信息是:我们复活的生命怎么样在走将来的人生路上建立最根本的原则。

2003年,我有一个念头,就是想:死掉算了。神就是藉着那样一个破碎的念头,祂的救恩就临到我,祂差祂的天使在那一天给我打电话。天使向我介绍了上帝是怎样一个上帝,上帝是谁。从那一刻开始,我就算是有一个属世的身份。而在信主的5年里面,我一直走人生的旷野,因为我不认识主耶稣是谁,我不知道祂的死跟我有什么关系。

一直到09年,我也是走旷野走的实在是太累了,实在是想结束这样的日子,我跪下来跟上帝祷告,我说:‘我要回家’,我说‘你还爱不爱我,你还要不要接纳我。’

我的人生为什么要走旷野?因为我从唱歌到13年参加《我是歌手》整整27年,上帝不给我我想要的,因为我想红,我想成为万人的瞩目,我想成为他们谈论的对象,我想成为(达到)这个结果以后心灵的满足。我觉得真的是好苦啊,真的,27年。

03年我信主以后我问主,我说:‘为什么,为什么呢,你给我(唱歌)这个天赋,怎么不给我同等的结果?’可是上帝就是不回答我。一直就带着我走,给了我一颗放在里面的顺服的心。就说:“你不要再问,你愿不愿意这样走?“,“好”我说“走”。祂就带我离开演艺圈,为我生命装满了很多丰富,其他的事情。

09年我读教堂音乐也就是圣乐3年,一直在这个学习过程当中认识了我亲爱的黄老师,也就是新加坡圣道教会的黄老师。因着一次意外的很重大的事情,也就是我翘课了。一个神学生敢翘课。整个学校都准备说要over(劝退)我了,是我的老师安慰了我,也保全下来了我这个学生。他带我来到了新加坡,从那一刻开始,我就跟新加坡结下了不解之缘,甚至是认为新加坡是我一半的故土。因为我的生命重新开始,跟这里有息息相关的关系。第二年我到浸信会神学院读事工文凭。



64027年2.webp.jpg



         在13年的时候1月份我参加《我是歌手》这一个过程当中大家根本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当我站在《我是歌手》舞台上我才知道:原来主袮这一刻告诉了我10年前问你的问题。所以有时候我们人不要自作聪明,就是顺服就好了,阿们!

我很感恩,我非常感恩,我甚至难以想象说学院会为我开路让我去参加这样一个电视节目。因着这个电视节目让更多的人知道,也让我自己知道,上帝满足了我的心。因为那一刻我不再去追求名和利,因为我知道歌唱本身就是歌唱,跟1、2、3、4、5、6、7、8、9、10没有关系。我们就简单的歌唱,这是上帝要赋予我们最真实最淳朴的一个根本。

而今天,来到丰收教会,牧师只为我准备了10分钟的演讲。信息量很大,时间很仓促,我祷告我说我要讲什么呢,我粗略的简单的讲一下就是从信主到今天的一个简单概括。当然这个背后的辛酸、眼泪、喜悦和喜乐真是没有办法说这10分钟能讲(清楚的)。我其实很想让更多的我生命当中来见证能见证主耶稣的好多好的信息带给你们。今天也就是说,我们无论处高处低,处何等的一个状况和境界。主真的与你们同在,与我同在。

我们下面要唱这首照亮我们心中的这首不落的歌,对我来讲是这样子。愿这个灯塔的光今天也进到你们的心里。感谢主耶稣。”

歌词:
海浪不停
整夜吟唱
孤独陪着我守望
忐忑徘徊
执着等待
我要穿越过这海
灯塔的光
就在彼岸
那屹立不变的爱
忽然领悟
铭心刻骨
勇敢的放声痛哭
披星带月日夜追逐
哪怕我一无所获
双眼不再
模模糊糊
海水已冲走愤怒
灯塔的光
划破浓雾
屹立不变的爱
忽然领悟
铭心刻骨
勇敢放肆的痛哭
爱过的人
你在何处
是否半途
就离开
就离开
消逝在
还有灯塔
刺眼夺目
那是最后的救赎
那是最后的归宿”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