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36|回复: 0

[5每日灵修] 每日灵修 12.30耶稣是世界的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 15: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每日灵修 12.30耶稣是世界的光


选读经文:耶稣又对众人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约8:12)


人物介绍:光是一种让人迈向光明、充满希望的象征。主耶稣形容自己是世界的光,更是生命的光,不但使人脱离黑暗的权势,同时也让我们在主的光照之下,窥见人心的阴暗。主耶稣来到世上,不但是要拯救我们,也是为了带领我们找到生命的方向。


生活应用:主耶稣在路19:10说:“人子来,为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人。”失丧的灵魂常常都活在黑暗和无助的光景里,他们没有盼望,又找不到出路。直到失丧的灵魂与主耶稣相遇以后,他们就像在黑暗里找到一线曙光一样,生命从此变得不一样。弟兄姊妹,当我们身处在黑暗里,什么都看不见的时候,很难想像得着光明是怎么样的。几个瞎子聚在一起讨论太阳是什么样子的,一个瞎子说:“听说太阳像圆饼一样。”听起来让人垂涎三尺;另一个却说:“太阳应该像一面铜锣。”听起来让人觉得震耳欲聋;也有几个瞎子说:“太阳像一根蜡烛,或者像火炉。”但是没有一个瞎子能够理解究竟光是什么,因为他们的眼睛都不能看见,实在很难想像太阳真实的样子。主耶稣却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求主赐给我们信心的眼睛,使我们看见真光,也愿意学习真理,因为耶稣才是世界的真光!


安静默想:在主耶稣的光照下,你看见什么呢?  


同心祷告:主啊!感谢你来到世上,成为世界的光,光照我们有罪的生命,使我们能够脱离黑暗的权势。愿主赐我们信心的眼睛,让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看得见你,跟随你的带领,走每一天的道路。我们的祷告是奉靠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