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07|回复: 0

人人都不愿意去的地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2 16: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人人都不愿意的地方!



                                                                                             

d5d2168380f77210db42ac0d0f2419ba.jpg
                如果政府发布一条重大消息,说某个地方有温疫泛滥,警告人们要远离此地。其实,不用警告,人们听到这个消息,只恨两只脚跑的太慢。逃生是人的本性,谁愿不明不白地无故死亡呢?至高神的儿子耶稣,在地上传道的时候,曾告诉人们,有一个最可怕的地方,名叫地狱,那里的火是不灭的,虫是不死的,为要刑罚一切犯罪作恶,不肯悔改的人。(马可福音9:48)

                 地狱本不是为人预备的,乃是为堕落的天使预备的。因为经上说:“就是天使犯了罪,神也没有宽容,曾把他们丢在地狱,交在黑暗坑中,等候审判。”(彼得后书2:4)

               在空中掌权的恶魔,在人心中运行的邪灵,就是欺骗、引诱人犯罪悖逆独一真神的,遍布每个角落恐吓伤害人的污灵邪鬼,就是指那些曾经在神面前因骄傲而堕落的魔鬼和牠的使者。当人们随从魔鬼,与魔鬼一起抵挡神的时候,他们的结局就是被审判的主丢进地狱,永远灭亡。因为在末日的审判中,审判的主要对他们说:“你们这被咒诅的人,离开我,进入那为魔鬼和牠的使者所预备的永火里去!”(马太福音25:42)

36801f23746c1579744d721d54e8b51c.jpg

                人被丢进地狱永远灭亡,本不是神的心意。因为神爱世人,甚至将祂是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正如《圣经》所说:

                 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 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现在我们既靠着祂的血称义,就更要藉着祂免去 神的忿怒。因为我们作仇敌的时候,且藉着神儿子的死,得与 神和好;既已和好,就更要因祂的生得救了。(罗马书5:8/10)

                如今却蒙 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稣的救赎,就白白地称义。 神设立耶稣作挽回祭,是凭着耶稣的血,藉着人的信,要显明 神的义;因为祂用忍耐的心宽容人先时所犯的罪,好在今时显明祂的义,使人知道祂自己为义,也称信耶稣的人为义。(罗马书3:24/26)

              神愿意万人得救,明白真道。因为只有一位神,在神和人中间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为人的基督耶稣。(提摩太前书2:4/5)

             尽管我们跟随魔鬼作了神的仇敌,但神仍然以忍耐的心宽容我们,使我们藉着耶稣的血称义得生,罪得赦免,成为圣洁,与神可好,免去神震怒的审判和罪的刑罚。

             地狱在永世里是真实存在的,也是每一个跟随魔鬼的人必须要去的地方。但很多人都受魔鬼的欺骗,不把它当回事,以为地狱跟他无关,或纯属虚构,岂不知死亡来临得时候,一切都成定局,再后悔也没有机会。

74014f3e09d59ad20315129f68b07aa1.jpg

              魔鬼的工作就是与神为敌,用各样的谎言和各种欺骗的手断诱惑人下地狱,与牠一起灭亡。但神的儿子耶稣基督亲自成了血肉之体,特要藉着死,败坏那掌死权的,就是魔鬼,并要释放那一生因怕死而为奴仆的人。祂并不救拔天使,乃是救拔亚伯拉罕的后裔。(希伯来书2:14/16)

             魔鬼从起初就是说谎的,也是一切说谎之人的父,惟有永生神的儿子—耶稣基督是诚信真实的,祂的话是惟一可信的。凡不相信祂的话,不接受祂救赎之恩的人,都要与魔鬼一同丢进地狱,永远灭亡。在地上,哪里有危险,我们都会远远地避开,但在永世里,地狱那么可怕,为什么偏偏要跟着魔鬼去呢?耶稣为了救赎我们脱离地狱,连命都舍了,而我们却全不放在心上。我们轻忽这么大的救恩,怎能逃罪呢?

            悔改吧!不要再受魔鬼的欺骗,惟有耶稣才是真正爱我们的神,祂更有能力拯救我们脱离魔鬼的权势。祂曾经救我们,现在仍要救我们,将来还要救我们,祂的拯救是完全的,是彻底的。只有靠着耶稣,才能识透魔鬼的诡计,胜过魔鬼的权势。愿我们像逃离瘟疫一样地逃离魔鬼,逃离地狱!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