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70|回复: 0

埃及教堂遭炸弹袭击,至少25人丧生【禾场新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6 05: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埃及教堂遭炸弹击,至少25人丧生【禾场新闻】



                                                                                               这是一个专注穆宣的平台

————————

综合报道据埃及当地媒体消息,首都开罗市区的一座教堂12月11日(主日)当地时间上午10点(北京时间下午4点)遭遇炸弹袭击。据德国之声报道,目前已造成至少25人丧生,50人受伤。


根据美联社、埃及官方中东新闻社(MENA)报道,一名发动攻击者将炸弹抛入圣马可东正大教堂(St Mark's Cathedral)外墙边的小教堂內,该教堂是中东地区最古老的教堂建筑之一,是科普特派基督徒(Coptic)精神領袖的驻地,袭击发生时教堂内正在进行礼拜。


据英国周日快报(Sunday Express)报导,据信许多受害者是妇女与儿童,目前尚未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事件负责。但据埃及媒体援引分析人士的话报道,事件可能是埃及北西奈省极端组织“西奈省”所为,“西奈省”前身为“耶路撒冷支持者”,主要在埃及西奈半岛活动,被埃及和美国等国列为恐怖组织。据报道,事发前一天,埃及一法院确认了去年对“西奈省”组织领导人阿德尔·哈伯拉的死刑判决。


恐怖组织伊斯兰囯的一些支持者们在社交媒体上庆祝此次袭击成功。埃及总统塞西11日发表讲话严厉谴责这一“针对平民的恐怖袭击”,宣布全国哀悼3天。

埃及12月9日才发生两起路边炸弹爆炸案,一起在开罗,一起在开罗北方城镇,共造成六名警员丧生和六人受伤,被认为是过去六个月来,针对安全部队发生的最严重袭击事件,被怀疑与埃及穆斯林兄弟会有关联的“决断”组织已宣称对袭击负责。


2013 年 6 月 30 日穆尔西政权推翻后不久,出现了教派暴力冲突的高潮。过去穆斯林和基督徒能和平共处,随着政治危机加剧,社会进一步分裂,基督徒成为穆斯林兄弟会报复的对象,不少信徒被殴打,甚至被追杀;65所教堂、基督教书店、基督教学校和修道院被暴民完全烧毁或毁坏;到目前为止,其中只有5 所进行了重建,军方对翻修和重建教堂的承诺至今仍未兑现。(完)


为埃及祷告

1.为埃及的教会祷告。a.求主安慰、坚固遇难者的家人朋友,赐给他们在基督里永生的盼望,求主也藉此事件使更多的人悔改并认识耶稣、信靠耶稣;b.求主保守、扶持埃及的众教会,在逼迫患难中依然持守信仰、向主忠心;c.求主赐给埃及众教会爱和饶恕的能力,带着爱和怜悯的心为穆斯林祷告,并继续向他们勇敢地见证福音。


2.为埃及祷告。求主埃及赐下和平稳定的环境,使当权者明白基督徒是国家的祝福,求主在埃及废除各项逼迫基督徒的极端政策,使教会可以敬虔、端正、平安无事地度日;求主使毁损的基督教堂、基督教学校以及基督教的各种机构能尽快地恢复重建。


3.为埃及的穆斯林祷告。求神使用基督徒的爱心和饶恕的美好见证,让更多埃及的穆斯林从误解中转向寻求基督信仰;求主也败坏当地极端伊斯兰教的黑暗势力和各种恐怖袭击的诡计。


现场图片


d72a15b50cb0b9a5bcd7e2b4e700ada1.jpg


e01cac9b3bc0e0a9b2d00478a565270c.jpg


4577d5a16d088b01c3da3554657b0753.jpg


20dd0eee314a7281d8c36e03e3224da2.jpg


e684a5a2d430179ea377a5b87c84bb87.jpg

代 祷 事 项

A近期代祷事项
1.为巴航遇难者的家属代祷。求主怜悯遇难者的家人,使他们在哀恸之中得蒙主的安慰,求主也使他们能够真正地认识并经历在耶稣基督里的出人意外的平安。(新闻来源巴基斯坦一客机坠毁,47人全部遇难!

2.为巴基斯坦的亵渎法的修正和废除祷告求主藉着巴基斯坦议会对亵渎法的讨论,使更多的巴国议员看到这部法律的邪恶,并且至终在巴基斯坦废止使用亵渎法,藉此保护在巴国许多神的儿女和教会。(新闻来源:巴基斯坦有关亵渎法的辩论出现新转折

3.为新疆代祷。求主在新疆赐下和平稳定的环境;求主藉着各样的环境来预备新疆各少数民族的心来领受福音;求主使新疆的众教会在真理上同心合意地兴旺主的福音;求主复兴新疆教会向身边少数民族传福音和宣教的事工,将得救的人数天天加给主的教会;求主在新疆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等13个少数民族中建立教会并兴起少数民族的牧者和主的门徒;求主打发差派更多的仆人、使女前往新疆为主做工;求主兴起更多的汉族教会为新疆守望祷告并切实的参与向新疆的宣教工作。(新闻来源新疆呼图壁县发生6.2级地震!

B长期代祷事项
1.为普世教会复兴代祷。求主复兴普世的教会,使教会满有圣灵同在的能力来为主耶稣作见证,并成为祷告的教会和宣教的教会,求主兴起更多的教会在祷告上、奉献上、接待上、推动上以及差派上积极地参与神同工,特别是向17亿穆斯林的宣教事工。

2.为穆斯林归主代祷。求主怜悯拯救17亿的穆斯林,捆绑伊斯兰教的黑暗势力,释放被恶者压制的灵魂,求主复兴在穆斯林地区的教会,并将得救的人数天天加给主的教会,求主在这个世代就使穆斯林群体大量的悔改归向耶稣基督。

3.为宣教禾场代祷。求主在巴基斯坦、吉尔吉斯斯坦、新疆以及在中国的回民中赐下平安稳定的环境,预备这些地方的百姓来接受福音,也求主打发差派更多合神所用的仆人、使女去到这些地方和群体中为主作见证,求主为我们在这些地方开宣教的大门,使主的教会可以顺利地进入这些地区并开展福音事工。

4.为外面的家人祷告。为路加和百佳夫妇、小鹿姊妹和思琳姊妹祷告,为叶露姊妹祷告,为穆萨弟兄一家祷告,为他们与天父的关系、在外面的安全、团队合一相爱的关系、语言的学习、对当地环境文化的适应、与周围邻舍的关系以及手中的工作等祷告。
中桥差会 SBM

57b2a7146544660c4ef8bf8255495f4a.jpg

Sino Birdge Mission:For Christ, be evangelical bridge between Chinese Church and Muslims!
中桥差会:为基督,作中国教会和穆斯林群体之间福音的桥梁!
祷告宣教者

8887978928d67dacff105125aee28112.png
搜索关注“ 2932337388 ”加入
每天为穆斯林归主向主祷告
祷告者-奉献者-接待者-推动者-差派者-出去者……
跨文化宣教的工作那么多,你也可以参与吗?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