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94|回复: 0

[以色列3旷野呼声] 林小丽原创:一个惨败者的呼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8 11: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林小丽原创:一个惨败者的            




c853743bd61c375669de713db6f9b5b9.jpg



               经       文



“锡安的民哪,应当大大喜乐;耶路撒冷的民哪,应当欢呼。看哪,你的王来到你这里!他是公义的,并且施行拯救,谦谦和和地骑着驴,就是骑着驴的驹子。” (撒迦利亚书 9:9 和合本)


当代译本这样翻译:
   “锡安城啊,要充满喜乐!耶路撒冷城啊,要欢呼!看啊,你的王到你这里来了!祂是公义、得胜的王,谦卑地骑着驴,骑着一头驴驹。”




               经 文 简 介



《撒迦利亚书》里充满了弥赛亚降卑与升高的许多重要细节,这节经文就是很好的缩影。启示我们洞察神的计划,引导我们走进弥赛亚国度。撒迦利亚也提醒圣民,不管目前面临怎样困难,都要确信,神对圣民美善恩慈的旨意必定实现。


               生 命 反 省



早上读到这节经文时,犹如听到上帝亲自对我发声讲话,顿时心中有了喜乐、有了力量。这阵子正处在艰难时期:本人患皮肤病又感冒,儿子也感冒了,最令我担忧的,是女儿患“面瘫”,正在进行治疗。家里又面临各种艰难……

回想多年侍奉道路走来,在人看来我过的是减法人生:失去儿子,失去广大牧场,失去房产财产,失去原来的荣誉……

甚至亲朋好友不忍直视我“惨状”,力劝我们夫妇不要如此执着。大家都是基督徒,都是传道人,为何非要这般“另类”?

在人眼光看来的确如此,总是一路在“走失”,玩潇洒。值得感恩的是,我一直知道自己走在什么路上,正在做什么事。值得感恩的是,每次艰难和困苦犹如巨浪,把我们推上高高的浪尖,重重地摔下来,被卷入深深的漩涡吓个半死时,转头发现自己是躺在主的恩海里。哦,主啊,你是我患难中随时的帮助,每个险境,你总是抱着我过走。

我原想借着我的“有”,通过我的“好”,实现我的“梦”。在服侍过程中,主借着一个个人事件,一处处环境告诉我:祂是历史的主宰,祂是天国的君王,祂是教会的元首,他是生命的掌权者。这些概念,不再只是圣经和神学头脑知识,而是在生命里的宣信和认知。我一句句地向主的作为喊出“阿门”,再也不像往日那么形式和应付,而是整个生命的诚服和恭谦。

原先我以为自己能为主做什么,主告诉我是听他要我做什么。以前我总是要向主献呈我的丰功伟绩,主告诉我他要的是我自己——一个不求自己脸面,只求主喜悦的自己。



            祷      告


主啊,感谢你,在我惨败的人生里彰显你的得胜;感谢你在我赤贫的生命里根植你的丰富;感谢你在我困苦的生活中泼洒你恩典的脂油。

主啊,你在人类历史中在教会中做王,也求你在我生命中做王。求你帮助我这匹软弱的小驴驹,好被你骑用,走向你要我去的地方,完成你要我做的事。奉耶稣的名求,阿门!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