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59|回复: 0

完整父的旨意(2)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7-1-18 16: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父的旨意(2

Speaker
   李载禄 牧师
Bible
   罗马书12章2节
Date
   2017-01-01


主题经文

罗马书12章2节
“所以弟兄们,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是圣洁的,是神所喜悦的,你们如此侍奉,乃是理所当然的。”



亲爱的各位圣徒!

神向着本祭坛的旨意中,另有一个比前面提到的任何一项都重要的旨意。正是造就众多全灵之人,填满天国新耶路撒冷。

在以往万民三十五年时间里,我和主仆、工人、圣徒们一起单单向着一个目标发奋迈进。那就是诚心和充足信心的完成——“全灵”。“全灵”的造就,是全然成就父神创造目的的道路。

我们能够恒定心志向着全灵目标奔跑至今是有原因的。正是凭靠向着本祭坛的父神的特殊旨意。神希望在本祭坛出现的众多全灵儿女,作为人类耕作之真果,向全世界无数灵魂显明父神的旨意。

圣经告诉我们,父神往往借助全灵人传达祂的旨意。将出埃及的以色列百姓领入迦南地时,神让摩西传达祂的旨意。后又向灵里完全堕落的北以色列,借着以利亚先知宣告神的话语。

旧约过后新约时代又是怎样呢?通过主的门徒和使徒保罗传达神的旨意,使得主的福音传播至外邦民族。而且在这人类耕作终结阶段,神拣选本祭坛,正在预备许许多多灵魂得救的美好结局。

造就全灵的各位靠着从神承授的权能,力传福音,使父神荣耀尽得彰显,会如何呢?“我爱你们”、“你们完全可以得到改变”、“新耶路撒冷的荣耀是地上荣耀绝不可比的”,能够把这样的父神心怀传达与众。那时,按照帖撒罗尼迦前书5章24节“那召你们的本是信实的,他必成就这事”,神向着万民祭坛的旨意将全然成就。

所以,1982年本祭坛开拓之日起,父神呼召无数能够同心合意成就这旨意的灵魂。患病疲累的灵魂、虚心的灵魂、蒙圣灵引导而来的善良灵魂等,无数人应神呼召涌聚而来。并且父神依照马太福音5章45节后半节“……因为他叫日头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给义人,也给不义的人”的经文,每一个万民的羊,父神都会让亲历祂的恩典。

首先,神用宝贵属灵神道尽可能培养更多“麦子”圣徒。

能够深悟神爱的“十字架之道”(1983年);蕴含与神性情有份之方法的“圣灵的果子、八福、爱的篇章”(1983年);使人渴慕更深奥属灵世界的“天国”信息(1984年)和“启示录讲解”(1986年);指导读者剖析自身内心,发觉恶和非真理的“约伯记讲解”(1986年);激励人发掘内心根本,脱去罪性的“灵魂肉教育”和“维次空间教育”(1989年)等,父神早在开拓之初就启解这些深奥真道。当时群羊的信心还弱小,成圣速度比现在缓慢,但父神早已在开拓之初就指明成就全灵的路。

而且正如马可福音16章20节后半节记载“用神迹随着,证实所传的道”一样,通过无所不能的权能作工确保了至今宣告的神道。2000年开始,神赐“乘上属灵潮流”、“灵的潮流”等祷告题目,引导各位逐渐接近灵。主导灵的潮流,我所成就的十二次海外盛会和以色列宣教,成为各位对牧者的信得到坚固夯实的契机。

并且万民终于正式步入大圣殿建造之工。然而,这大圣殿的真正意义首先是洁净圣徒心灵。这样开始的,就是2010年12月25日的悔改事件。神针对主仆和工人、圣徒每一个人全面允准心灵改造工程。

培养灵与全灵器皿为目的父神,攻坚作业开始了。也就是让内里的黑暗和罪,甚至深藏的可耻隐私也都暴露无遗。正如帖撒罗尼迦前书5章23节所说那样,这是父爱的作业,旨在造就灵与魂与身子完全无可指摘的儿女。为此,我必须以超越公义的行为,打开罪得赦免的路,蒙受这爱的人们认罪懊悔,为结出与悔改相称的果子而努力。

这样一年一年付出的公义代价,终于在2014年换来“灵的普遍化”祝福。以前我的周边属灵的人可谓一人难寻。更何况主仆、工人当中也没有出现属灵人,我心焦切万分。但现在,经过灵的普遍化进程,我的周边工人、主仆、利未人,还有群羊中跃入磐石成就灵心的人陆续出现。

顺着这样的势头,2015年神开启了“全灵潮流”。2016年则允准领悟“依靠牧者百分之九十九的公义,填充自己百分之一的公义”之重要性的潮流。

那么,父神在2017年将如何引导全灵潮流呢?

将正式着手引领接近全灵百分之百的人。当然,受造物无法成就全灵的百分之百。五阶段99.99%是人所能达到的最高境界。引领至接近全灵的百分之百,也就是意味着神要引领至全灵的百分之九十九,即相当于先知、使徒之列。

不仅仅是新耶路撒冷的荣耀,更有意让男圣徒得享二十四长老的荣誉,让女圣徒得享至高名次的荣耀。所以,即使是在灵的阶段,也要不断进深,进全灵后进深更高境界,引领全灵完成的进程将越发加快。

其实父神从去年后半年,就已逐步开启这作业。神引导属灵的人迅速填补空缺和不足,使他们发觉真实的自我。“没想到我也有这样的骄傲?”“原来我是这么自私!”察觉到自己未曾认识到的肉体的痕迹。而且,对信心达到“准全灵”的人,父神亲自熬炼,领进信心的五阶段。对全灵初级阶段的人,神又引导领悟以利亚、摩西、亚伯拉罕也曾有过的性情转换的真正意义。

如此,今年全灵这一潮流将更快更急。那么,为进深全灵的完成,我们当如何行呢?父神按照信心各阶段水准,指出具体方案。“我还没有达到磐石信心,没有进灵,更没有进全灵,与我无关。”希望不要有这样认为的人。各位每一个人都是已乘上全灵潮流的主角。终究都会得到变化,造就为完美的全灵果子。愿各位满怀“必能成就”的信念,把这应允领受在心里。

父神针对磐石信心的肢体,指点用牧者初信阶段的信仰对照自己的信仰。对属灵人则说:当自省查验所言所行是否散发牧者的馨香之气、是否真正做到谦卑虚己服侍他人。

神说已到准全灵阶段的肢体,直至达到全灵境界,要专注自己该当填充的部分。还有父神亲自熬炼之时,信靠牧者,不仅能轻松胜过熬炼,感觉不到艰苦难捱,反倒只会当成蒙恩的机会。

神还说:从五阶段初期开始,会领其察觉因性情所限未能得到改变的部分。

看清自己,使得真正彻悟“达到现有的信心都是靠着父、主和牧者才成的”。如此,直至我们达到全灵的完成,父神会按照信心的各阶段悉心引领。新年伊始,希望每一位肢体都能决断,向往全灵之境,时刻铭记神的约言,全然遵行。奉主圣名祝愿!



<结论>

亲爱的各位圣徒:
向着本祭坛和我的父神旨意,至今精确成就,毫无偏差。通过再创造的权能神要成全的末时旨意,委托给本祭坛及各位和我。为了完美成就2017年父神向我们所定旨意,大家要同心协力做好准备。

因为属世的潮流会越来越迅猛,让这世界陷恶更深。这个世道如何呢?以恶报恶,变成恶者得势的世道。人与人之间、集团之间、国与国之间,一切都是只求自我的益处,越来越变得争私夺利。

希望每一位圣徒,都能在这昏黑幽暗的末时,心铭父神善美旨意,向教界和海外宣告,向无数灵魂尽情传播宣扬。奉主圣名祝福!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