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08|回复: 0

[2初信训练] 初信栽培第三十四课 天 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 01: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初信栽培  第三十四课 天 堂


1、什么是天堂?
天堂在英文圣经里就是“天”。是神住的地方,也是耶稣住的地方。
彼前3:22耶稣已经进入天堂,在神的右边,众天使和权柄的,并有能力的,都服从了他。
来9:24因为基督并不是进了人手所造的圣所(这不过是真圣所的影像),乃是进了天堂,如今为我们显在神面前。


2、天堂在哪里?
(1)天堂在第三层天,也叫乐园
林后12:1-4如今我要说到主的显现和启示。我认得一个在基督里的人,他前十四年被提到第三层天上去、或在身内,我不知道,或在身外,我也不知道,只有神知道。我认得这人,或在身内,或在身外,我都不知道,只有神知道。他被提到乐园里,听见隐秘的言语,是人不可说的。
(2)天堂是在高云之上,在北方的极处
赛14:13-14你心里曾说:“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举我的宝座在神众星以上,我要坐在聚会的山上,在北方的极处,我要升到高云之上,我要与至上者同等。”


3、天堂是一个什么地方?
(1)是一个荣耀的地方
罗8:17如果我们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荣耀。
罗8:30所称为义的人又叫他们得荣耀。
林后4:17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
林前2:7我们讲的,乃是从前所隐藏、神奥秘的智慧,就是神在万世以前预定使我们得荣耀的。
林前2:9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2)是神给我们的基业
彼前1:4可以得着不能朽坏、不能玷污、不能衰残、为你们存留在天上的基业。
(3)是在天上的耶路撒冷
来12:22-24你们乃是来到锡安山,永生神的城邑,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那里有千万的天使,有名录在天上诸长子之会所共聚的总会,有审判众人的神和被成全之义人的灵魂,并新约的中保耶稣,以及所洒的血。


4、以后天堂要从天而降
启21:2我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预备好了。
启21:10,11,14,16,18,21我被圣灵感动,天使就带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将那由神那里从天而降的圣城耶路撒冷指示我,城中有神的荣耀,城的光辉如同极贵的宝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城墙有十二根基,根基上有羔羊十二使徒的名字。···城是四方的,长宽一样。天使用苇子量那城,共有四千里,长、宽、高都是一样。墙是碧玉造的,城是精金的,如同明净的玻璃。城墙的根基是用各样宝石修饰的,城内的街道是精金。


5、基督徒死后灵魂去天堂,身体在坟墓里安息
腓1:23我正在两难之间,情愿离世与基督同在,因为这是好得无比的。
林后5:8我们坦然无惧,是更愿意离开身体与主同住。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