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46|回复: 0

[2初信训练] 初信栽培 第二十八课 神的智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 01: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初信栽培   第二十八课 神的智慧
1、神的智慧就是基督
林前1:21-24世人凭自己的智慧既不认识神,神就乐意用人所当作愚拙的道理拯救那些信的人,这就是神的智慧了。犹太人是要神迹,希腊人是求智慧,我们却是传钉十字架的基督,在犹太人为绊脚石,在外邦人为愚拙,但在那蒙召的,无论是犹太人、希腊人,基督总为神的能力,神的智慧。


2、神的智慧奇妙

(1)神智慧的丰富
罗11:33深哉!神丰富的智慧和知识。他的判断何其难测!他的踪迹何其难寻!


(2)神拣选的智慧
林前1:26-29弟兄们哪,可见你们蒙召的,按着肉体有智慧的不多,有能力的不多,有尊贵的也不多。神却拣选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拣选了世上软弱的,叫那强壮的羞愧。神也拣选了世上卑贱的,被人厌恶的,以及那无有的,为要废掉那有的,使一切有血气的,在神面前一个也不能自夸。


(3)神传福音的智慧
腓1:12-14弟兄们,我愿意你们知道,我所遭遇的事更是叫福音兴旺,以致我受的捆锁,在御营全军和其余的人中,已经显明是为基督的缘故。并且那在主里的弟兄,多半因我受的捆锁,就笃信不疑,越发放胆传神的道,无所惧怕。


(4)神使以色列人数增长的智慧(也适合今天的教会)
出1:12只是越发苦害他们,他们越发多起来,越发蔓延,埃及人就因以色列人愁烦。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