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35|回复: 0

[预言3圣经预言] 大灾难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9-5 00: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常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我们谁也不能预测明天会发生什么事:今天幸福,不等于明天也幸福;今天健康,不等于明天也健康;今天活着,不等于明天也活着;今天拥有财富,不等于明天仍然拥有财富;今天家人能团聚,不等于明天还能团聚。因为有太多意想不到的事会突然发生,无论是天灾,还是人祸,我们谁也不能保证这样的灾难不会临到自己身上。例如,在江苏盐城的阜宁县,于2016年6月23日下午2点半左右,突然遭受龙卷风和特大冰雹的袭击,造成许多人受伤和死亡。在这灾难来临之前,也许有的人已经约好了晚上的聚餐;也许有的人正在策划明天的工作;也许有的人正在赶往回家的途中;也许有的人正在与家人朋友相聚;也许有的人正在筹划明天的婚礼……但是,灭命之灾突然袭击而来,眨眼之间,天昏地暗,许多人就倒在一片废墟当中,死的死,伤的伤,残的残,许多人的命运就因此而突然改变。如今这小小的灾难都让人无法预测,叫人无力承担,那末日的大灾难又是如何的呢?圣经上说:


               主的日子来到,好像夜间的贼一样。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2-3)




ce7f75ae7ccdcc1f568d1e6338affcf1.jpg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样。那时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洪水就来,把他们全都灭了。又好像罗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买又卖,又耕种又盖造。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把他们全都灭了。人子显现的日子也要这样。(路加福音17:26-30)


             “主的日子”和“人子的日子”,都是指耶稣的再来,也就是世界的末日。当主再来的那日,人们正说“平安稳妥”,而且,吃了又吃,喝了又喝,娶了又娶,嫁了又嫁;人们又耕种田地,又建造房屋,又作买卖,灾难就忽然降临,无人能逃脱。就像挪亚的日子,洪水突然从天倾泻而下,方舟之外的所有人和动物都被洪水所灭;又像罗得的日子,火与硫磺突然从天而降,烧毁了所多玛诸城的所有人和物。也像阜宁县的龙卷风和特大冰雹,突然袭击而来,叫人的生命和财产顷刻之间就遭受极大的伤损。但主的日子,要像贼来到一样,叫人无法预测具体的时间,而且万物都要化为灰烬。正如圣经所说:


               但主的日子要像贼来到一样。那日,天必大有响声废去,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销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烧尽了。(彼得后书3:10,12)




3f3c70f9917ff6a3f258e4a8af8ae41c.jpg



               在挪亚的时代,人昼夜思想的尽都是恶,人的行为都败坏了,遍地都满了强暴,神就用洪水毁灭全地,只有义人挪亚一家八口靠着方舟得救(方舟就是预表耶稣基督)。在末日,人犯罪更是日益猖獗,恶贯满盈,不肯悔改,神就要用火来毁灭全地,一切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融化。只有悔改信靠耶稣的人在灾难降临之前被主提到天上,躲避一切的灾难。在那日,不管我们拥有多少的物质和财富,都要在眨眼之间被烈火化为灰烬。所以圣经神的话又劝勉我们说:


               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销化,你们为人该当怎样圣洁,怎样敬虔,切切仰望 神的日子来到。在那日,天被火烧就销化了,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熔化。但我们照祂的应许,盼望新天新地,有义居在其中。亲爱的弟兄啊,你们既盼望这些事,就当殷勤,使自己没有玷污,无可指摘,安然见主。(彼得后书3:11/14)


              主的日子虽然大而可畏,全地都要被毁灭,但是,靠着救主耶稣,我们就大有盼望。因为照着神的应许,我们都要进入新天新地,永远与神同在。所以,我们当趁着今日,竭力地追求认识神,操练敬虔的生命,过圣洁的生活,蒙神悦纳。我们要谨慎自守,警醒祷告,预备等候主的再来。
世上的财富、地位、权势、名誉等等,都不能给大灾难中的人带来丝毫的帮助,惟有耶稣,祂是全人类的救主,祂要拯救一切信靠祂的人脱离那末日的大灾难,耶稣就是我们惟一的盼望,惟一的救主。让我们趁着还有今日,赶快向主认罪悔改,离开罪恶,接受耶稣作我们生命的救主,以逃脱末日的审判。





福音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