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025|回复: 0

[河南5招生简章] 2015年牧羊钢琴艺术学校秋季招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4 12: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2015年牧羊钢琴艺术学校秋季招生

【牧羊钢琴】艺术学校 钢琴即兴伴奏速成班 面向全国招生

【青春寄语】在人生的旅途当中,会有许许多多的坎坷,正是这些坎坷造就了我们精彩的人生!十字架的道路更是一条充满泥泞孤苦的路,但却充满了喜乐和盼望!生命的历程中你想要更多的精彩,那就要学会背十字架!郑州市牧羊钢琴艺术学校在主的带领中已经走过了十个春夏秋冬,回首往昔,有辛酸有泪水,有得到有失去!忧伤的心灵在这里得到了医治,当然:也送走了转瞬而逝的青春容颜。
一路而来,在狂风暴雨中摇摇欲坠,但又在风雨中屹立前行!不知前面的雨有多大,风有多狂,但相信主会在前面指引!虽然很多人不理解,认为这不就是个赚钱的机构吗?但真正经历的人才知道这是主在此建造的品格的加工厂!很多的时间在大家心中认为,福音是廉价的,不想任何的付出就想得到收获!但如果没有十字架上斑斑的血迹,哪有人类的希望。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期待着你在金秋的岁月里收获生命的果实!
目前,学校开设有一年制的钢琴师资班,两个月的钢琴即兴伴奏速成班及其吉他速成班!另外很多同工因为家庭孩子的原因出不来又想学习,但是又出不来,可以通过网络,或者邀请我们去你们当地办班的方式来进行!总之,信仰如何实践在生活当中是我们今天要操练的功课!通过这些恩赐如何去让上帝得到荣耀是我们一生的追求!期待你的加入及其转发,告诉身边那些需要的灵魂!以马内利!

【办学目的】圣乐服侍人员的缺乏,是目前中国教会普遍存在的现象。很多的教会只注重圣经教牧人员的培养,却忽视了敬拜赞美在教会服侍当中的重要性。有的教会有这样的看见,有负担愿意用音乐去服侍主,却缺乏接受造就培训的机会。我们的办学目的,旨在为教会培养音乐方面属灵而专业的服侍人员,提高教会敬拜赞美的水平,让更多的教会和弟兄姐妹能认识到教会音乐的重要性,以及怎样更好的用生命,恩赐,和技巧,以合神心意的音乐服侍神。
【开设课程】圣经课堂、钢琴课堂、司琴实践、教师体验、手工课堂、
            书法课堂、美术课堂、敬拜赞美、外出布道、厨艺展示。
【教学模式】基本乐理、视唱练耳,小课(一对一)的形式授课。
【预期目标】根据学员自身的条件,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掌握理论课程,钢琴CFG三个大调弹奏歌曲,两个月可独立完成开谱、教堂司琴。
【招生对象】10—50周岁之间,热心爱主,热爱音乐,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生活能够自理,有无钢琴基础均可报名。
【学员要求】品行端正,节制自守,努力学习、追求。
【入学考试】每个人将演唱一首歌曲;听辩单音唱出音高;听辩简单旋律进行模唱。
【课程安排】早晚灵修;晨走;每天上午半小时司琴实践以及练唱。周一到周五安排大课和小课,各项专业小课需要定时汇课;周末教堂司琴实践。
【学期分制】有无钢琴基础均可报名。
            1、不能来学习的弟兄姐妹,在家可以登录牧羊钢琴网站学习。
            2、有基础考过级的弟兄姐妹可参加1个月急训班。
            3、没有基础的弟兄姐妹可参加2个月及2个月以上的速成班。
            4、不能来此参与的弟兄姐妹,可在当地组织10人以上学员,本校将委派老师到当地授课。目前已在上海、吉林长春及其安徽芜湖、山东、温州等地举办了多期,果效甚佳,荣耀归主!
【师资班】为了教会福音发展,2015秋季特开设一年制师资班,招收学员12人;
          招生条件:有钢琴基础、信仰基础、受洗、已参与教会服侍的教友;
          需要参加入学考试,考试内容:音乐、圣经,年龄18-40岁;
          经过一年学习训练考试合格的毕业学员,学校予以安排工作。

【报名方式】可通过电话、QQ、微信、网站等方式联系我们报名。
【官方网站】
【咨询报名】电话:13253432365  QQ:495025016  微信: 495025016孔老师
            电话:15378797570  QQ:83161025   微信:83161025  张老师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信息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