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68|回复: 0

[以色列12基督快报] 中以正式开启十年签证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8-20 03: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中以正式开启十年


以色列旅游部2016年8月10日宣布中以十年签证正式开始发放!


02ba73dd3d7b0b60599bd6c21dbf145d.jpg


列旅游部今日宣布批准为以商务或旅游为目的的中国公民发放10年多次往返签证,中国也将给予以色列公民同等待遇,每次停留期长达90天。

中国和以色列于今年3月签署互惠协议,两国公民能申请十年多次往返签证。以色列是除美国和加拿大外第三个与中国签订此类协议的国家。

旅游部称,十年签证目前只适用于个人申请。为吸引更多旅游团访以,以色列财政部同意取消团体签证费。

以上仅是以色列政府为吸引中国游客而推出的一系列签证便利政策中的两项,其他举措包括开通团体签证快速通道,团体签证申请最迟可以在出发前24时提交。

以色列旅游部长亚利夫•勒文(Yariv Levin)称:“十年签证的开启及团体签证费的取消是以色列政府打开中国旅游市场的重要举措。中国是以色列旅游部重点关注的市场,以色列已采取有效措施提升赴以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这些措施包括:以色列旅游部增加开拓中国市场的预算;与海南航空合作于2016年4月开通北京和特拉维夫之间的直飞航线。为迎合中国游客的特殊需求,旅游部也着力改善旅游基础设施,例如邀请中国厨师为以色列厨师教授中餐课程,以及为导游开设中文课程等。

他说:“以色列旅游部推出的系列活动将大大提高中国访以游客的数量,有助于释放来自中国的旅游潜力。”

以色列内务部长阿里耶•德里(Aryeh Deri)说:“中国是以色列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和中国政府展开了全新的合作。这些优惠政策的推出,将有助于两国旅游业,也将惠及双边关系及两国经济。”

以色列旅游部称,近年来中国游客数量的增长速度喜人,2015年访以游客人数与2014年比增长了43%,与2013年比增长了86%。这一趋势在今年上半年得到延续,中国游客数量与去年同期比增长了45%,与2014年比增长了82%。在今年六月份,中国游客数量与去年同期比增长高达93%。以色列旅游部希望到2018年中国游客人数增加至10万。

一份年度入境游调查显示,在访以游客中,中国游客的平均消费最高。平均每位中国游客在访以期间的消费额为1947美元,而全球游客的消费额为1600美元。

中国国家旅游局此前发布的《中国旅游发展报告(2016)》显示,2015年中国全年出境旅客人次突破1.2亿大关,同比增长12%。世界旅游组织预测到2020年,中国出境旅客人次将达2亿。
来源:以色列时报



                    



来自群组: 爱修园[v]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