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82|回复: 0

[以色列50国度信息] 【国度信息】天国文化特会:大卫与所罗门两代同心建造(1)

[复制链接]

408

主题

68

回帖

2万

积分

恩慈组[伍级会员]

积分
21196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

QQ
发表于 2016-8-18 02: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国度信息】天国文化特会:大卫与所罗门两代同心建造(1

【国度信息】天国文化特会:大卫与所罗门两代同心建造(1)

大卫与所罗门”两代同心建造。
据悉,主办单位Asia for JESUS执行长周巽光牧师表示,2015年是教会的“关键年”,这次聚会的目标对象是教会的牧者传道及领袖同工。
大会内容是“大卫与所罗门”两代同心建造,营造超自然文化、建造使徒性教会、孕育先知性百姓、转化城市国家、宣告以基督为中心、充满圣灵大能的天国福音、抓住神在下一代工作的全新异象、撒种在一个我们可能永远都看不到的世代。
由于“文化”的改变,通常都会是从上到下,从领袖牧者领受到教导或启示,才能真正带来教会文化与体质的改变,当真实的转化临到教会,传递到所在的国家、城市、校园及职场时,就能对这世代产生影响力。
此次高峰会的协办团队是:Bethel Church、中华基督教卫理公会、台北真道教会、台北灵粮堂、台北基督之家、台湾信义会、台湾原住民教牧发展协会、高雄牧者合一祷告会、桃园联祷会、基隆联祷会、基督教台湾圣教会、基督教客家福音协会、灵粮全球使徒性网络。

主题为「戴维与所罗门」两代同心建造。主办单位Asia for JESUS执行长周巽光牧师表示,2015年是教会的「关键年」,这次聚会的目标对象是教会的牧者传道及领袖同工。

这是因为「文化」的改变,通常都会是从上到下,从领袖牧者领受到教导或启示,才能真正带来教会文化与体质的改变,当真实的转化临到教会,传递到所在的国家、城市、校园及职场时,就能对这世代产生影响力。

两代传承影响社会国家

灵粮全球使徒性网络团队主席周神助牧师表示,自己全职事奉五十年,最近十几年也和两个儿子一起在教会事奉。最近这四、五年,他对于玛拉基书四章6节「为父的心转向儿女,儿女的心转向父亲」这处经文有更深的默想、更广的祷告及更强的学习与操练,神让他领受到摩西与乔舒亚两代的磨合、戴维与所罗门两代的建造伊莱贾与伊莱沙两代的恩膏及保罗与提摩太两代打美好的仗,对于家庭、教会、国度、城市、国家,甚至列国都是很重要的事,他相信,神要借着这次的天国文化领袖高峰会,对台湾众教会说话。

在2014年,Asiafor JESUS举办「建造使徒性的教会」聚会,鼓励每一个基督徒,在这「无父的世代」,参与建造基督的身体(教会)的计划,向这世代彰显天父的爱。

这次的天国文化领袖高峰会,则要传递「营造超自然文化」、「建立使徒性教会」、「孕育先知性百姓」,转化城市国家,宣告以基督为中心,充满圣灵大能的天国福音,抓住神在下一代工作的全心异象,撒种在一个我们可能永远都看不到的世代。

领受天国文化启示和DNA

周巽光牧师感谢神,在过去数年的时间里,透过Asiafor JESUS举办的天国文化特会,有许多弟兄姊妹的生命被神大大的翻转,并经历到神复兴的工作。我们看见历史上,所有神复兴的工作,希望透过11-13日举办的「天国文化领袖高峰会」,可以更多地来服事牧者和领袖,当牧者和领袖更多地领受到天国文化的启示和DNA时,就可以带来教会更大的突破和改变。

周巽光牧师表示,他相信很多事情发生的时候,都是神要透过祂的教会,更多地向这个世代,来彰显祂是一个怎样的天父。因为,来到这个世界上要让所有的世人知道,耶稣来到这世上,完全地彰显我们的父神。

他说,无论是身为父母或领袖,在教会或职场的基督徒,大家都是有影响力的一群人。要让我们的儿女及弟兄姊妹知道,天父的国度就是这么的棒、大有能力。不但是要在这个文化中学习如何做儿子,也是一个塑造所有弟兄姊妹,在这个世代里面、在神的家中,都有一颗为父为母的心,可以带出转化的影响力。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邀请>>【新郎爱火】5777耶路撒冷禧年万国特会+住棚节婚盟特会之旅
                    



来自群组: 以色列会员团契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2...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