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69|回复: 0

大卫的儿子亚多尼雅自尊想自己作王,最终只能败亡,您是自己在做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3 22: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大卫的儿子亚多尼雅自尊想自己王,最终只能败亡,您是自己在做王吗?  

                                                                                                


7a9d4d21c4bcfedab46b18937febb5f8.jpg


      列王纪上1章 5节:那时,哈及的儿子亚多尼雅自尊,说,我必作王,就为自己预备车辆,马兵,又派五十人在他前头奔走。6他父亲素来没有使他忧闷,说,你是作什么呢?他甚俊美,生在押沙龙之后。7亚多尼雅与洗鲁雅的儿子约押,和祭司亚比亚他商议。二人就顺从他,帮助他。8但祭司撒督,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先知拿单,示每,利以,并大卫的勇士都不顺从亚多尼雅。

         亚多尼雅很少受父亲大卫的责备,没有因为父亲忧闷过,是个非常聪明的人,但是他却遭到了极其悲惨的死亡。究其原因,仔细思考能够发现亚多尼雅的心从来没有被真正否认过。所罗门靠神的能力已经当了王,但亚多尼雅却没有撇弃想当王的野心,将它隐藏在心底。“我能当王,所罗门不会知道我的心。”就这样陶醉在相信自己的心里,结果当王的心显露出来时,遭到了死亡。

11cdf399fb6d163da6e7b0fd48985abe.jpg

撒但不停地想使我们灭亡,其中撒旦所做的最大的事情就是兴起我们相信自己的心。“你诚实,真实,你做事做得好。”若接受撒但不停地放入的感觉生活,人们就会过相信自己的生活。相信自己的心和灭亡直接连接。若相信自己,相信神的信心就会全然消失,所以神不会做工。自己做工就走上了灭亡之路。

   接受撒但的话,隐藏着相信自己的人很多。若不倒空相信自己的心,那么无论是谁都会像亚多尼雅一样,结果只能遭到灭亡。若有相信自己的心,就要全部吐露出来,从那里脱离,希望弟兄姊妹能居住在相信神的信心里。从我们自己做王的位置上下来,把我们真正交托给神。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