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83|回复: 0

[宣教篇2为何信主] 信仰只是精神寄托?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30 02: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真正认识真理的人,不必高看世上的哲学,那不过是一群罪人想出来安慰自己的一套理论而已。尼采说:上帝已经死了。但事实是,他却死了,而且死了一百多年,却仍有数以亿计的人敬拜这位上帝。

        没有谁完全没有精神寄托(信仰),因为那样的人根本就无法活着。

        不要以为这是夸张,试问:有哪一个自杀的人,不是因为他里面的那盏灯,完全熄灭?完全黑暗了?耶稣说:“若你里面的灯黑暗了,这黑暗是何等的大呢?”

        不信上帝、不信真理的人,他们的寄托:是今生的潮流、暂时欲望的事情。

        信上帝的人、是追求形而上,永恒意义的事。因为他们相信人有道德,就一定将来有审判。人有良心,就一定有【是非心】(一种既定的标准)真理存在,人有开始、世上有意义、就有一定有源头,而不是偶然的存在。


        另一些人却活着好像完全不知道为什么,所以,他们就吃喝拉撒、睡觉起来、直到死亡,和许多动物一样。

        如果我这样说,你会生气,证明你也知道,人不应该这样活着。不信上帝的人,他们寄托的是什么?是暂时、烟花般的快乐。像亚历山大 拿破仑都曾经拥有过三大洲,请问如今他的成就和财富在哪里?不是都两手空空吗?

        事实上,他们死的时候,自己也都承认这一点。

        寄托只是你的病床,真正让你好起来的是医生。寄托不会让你好起来,让你好起来的是医生。宗教是寄托,救主是医生。世上一切的宗教都是寄托,包括无神主义也同样是一种宗教精神寄托。宗教使你心比较安定,只有救主才真正拯救你的灵魂。信不能使你得救,只有信的对象才能救你。有人以为是床让他好起来的,但旁边那个人也有床,却死了。

        无神论者最后什么也不是,只是宇宙的尘埃。(这是按他们的观点,看来最好的光景)

        你要作无神论吗?
唯独这位造天地万物的主、生命的源头、才是我们的医生、我们灵魂的救主。



psb (8).jpg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