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138|回复: 0

[宣教篇2为何信主] 信仰只是精神寄托?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30 01: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今天有位朋友问,宗教是什么?因为别人对他说,宗教和神诋只是精神寄托。很多信徒会被这样攻击性的质问吓到,好像自己的信仰,一下子要支离破碎了一样。其实,世上没有任何一个人没有信仰(精神寄托),只不过他信仰的是真理?还是谬论?是金钱?还是地位?是爱情?还是地位?是真理?或是人理?是上帝?还是魔鬼?


        一个无神论者 嘲笑一个信上帝的人是精神寄托,其实这是自己打自己的嘴巴,因为他们一样精神寄托于唯物主义之上,而且在物欲的贪念当中,用自私的利益、犯罪的行为满足他们的私欲。


        很多人说 信上帝的人是精神寄托,那难道他们对理想、对目标、对未来家庭幸福,对儿女未来的前途等等,不是精神寄托吗?如果人活在世上,完全没有寄托,和信仰的盼望,如何生存?

        人毫不谦虚的批判对上帝的信仰,甚至!他们连上帝教导的是什么,都不清楚。

        在许多人的潜意识深处,巴不得没有这位上帝,恐怕自己污秽,和自私被当众看见,放在阳光下曝光。他们巴不得上帝不存在,好像贼希望没有警官、强盗希望没有法律一样。

psb (7).jpg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