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70|回复: 0

[婚恋篇5新婚] 幸福婚姻的十诫---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30 01: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第四诫:我们基督徒坚决反对婚外情,主张发展婚内情。
      
如何使婚姻更加幸福和谐,生活更加浪漫多姿,方法有许多。庆贺结婚周年和配偶生日是通常的方法之一。女人很重感情,三句甜言蜜语令其倾心倾泪,结婚周年和生日送朵鲜花或什么礼物,会令其满足得掉泪。虽然这只是小意思,但重要的是那颗心和那份情。我们基督徒做人很实在,有时不懂得运用一点浪漫的表达。作为都市基督徒,不妨来表现一下。我敢担保,这会使你们的婚姻生活增色添彩!

第五诫:孝敬父母是带应许的诫命,一个人不孝敬父母,等于教他的儿女以后不用孝敬自己,造成恶性循环。教养儿女,更是责无旁贷,这一点人人皆知,无需多说。

第六诫:夫妻感情是需要培养的,因此,需要时间交谈。其实,夫妻仍然需要谈情说爱。一旦感情冷淡、隔膜、即是婚姻的危机。我们中国人有时不太擅于感情的表达,尤其农村人喜欢到外面与同性聊天,而不愿留在家与妻子说话,这是不对的。作为基督徒,我们的婚姻是有名有实的婚姻,因此,夫妻要拿出时间来,多些时间交流感情、思想,谈情说爱。第七诫:和谐的生活,需要互相欣赏。神造万物各从其类,神造万人各有其型。你有型、我有型,人人各有其相貌、性格和优缺点。世上无完人,情人眼里出西施,只要懂得欣赏对方,对方就是一口有活泉的井(箴5∶15),神会藉着他(她)给你送来祝福。神给各人的恩赐不同,有人拥有玫瑰般的美丽,有人则享有她的芬芳。懂得欣赏人家优点的人,鲜花常开,芬芳四溢。
psb (2).jpg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