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87|回复: 0

悔改吧!何必灭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2 13: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悔改!何必灭亡!    

神圣婚姻陷

          悔改吧!何必灭亡!

            在现今的世代,有许多的人道德败坏,良心沦丧,心地黑暗,内心诡诈,所以不法和强暴的事在不断地发生。而且,到处都是祭拜鬼魔和假神邪灵的庙宇和祠堂,真是庙堂高耸,偶像林立。还有异端邪教更是猖狂,到处勾引人,迷惑人,使人离弃永生真神。抵挡神的邪恶势力真是无处不在,而且日益猖獗。但神是审判全地的主,祂的愤怒要加在一切犯罪作恶,不虔不义,阻挡真理的人身上。在挪亚的时代,人昼夜思想的尽都是恶,全地都满了强暴。那时,只有挪亚是完全人,他与神同行。所以神对挪亚说:

          “凡有血气的人,他的尽头已经来到我面前;因为地上满了他们的强暴,我要把他们和地一并毁灭。”(创世记6:13)

            那时,因为人犯罪作恶,不肯悔改,所以神要用洪水毁灭全地,却吩咐挪亚造方舟,以躲避洪水之灾。当挪亚照着神的吩咐把方舟造好,又进入方舟后,神就从天降下倾盆大雨整整四十昼夜。圣经上说:

            洪水泛滥在地上四十天,水往上长,把方舟从地上漂起。水势浩大,在地上大大地往上长,方舟在水面上漂来漂去。水势在地上极其浩大,天下的高山都淹没了。水势比山高过十五肘,山岭都淹没了。凡在地上有血肉的动物,就是飞鸟、牲畜、走兽,和爬在地上的昆虫,以及所有的人,都死了。凡在旱地上、鼻孔有气息的生灵都死了。凡地上各类的活物,连人带牲畜、昆虫,以及空中的飞鸟,都从地上除灭了,只留下挪亚和那些与他同在方舟里的。水势浩大,在地上共一百五十天。(创世记7:17-24)

            最近,虽然洪水泛滥,使很多的地方都遭受洪水之灾,但远远不及挪亚时代的洪水,那时的洪水把人追的无处可逃,因为天下最高的山都被淹没,那时的洪水是毁灭性的,是神对那个世代犯罪之人的公义审判。相比之下,今天的洪水实在微不足道,即使是微不足道,也足以让人胆战心惊,惶恐不安,损失惨重。即使是一个小小的灾难,人都显得这样无助又无力,惊慌害怕,何况那更大的灾难呢?圣经上说:

            那日,天必大有响声废去,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销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烧尽了。在那日,天被火烧就销化了,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熔化。(彼得后书3:10,12)

            “那些日子的灾难一过去,日头就变黑了,月亮也不放光,众星要从天上坠落,天势都要震动。那时,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上,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祂要差遣使者,用号筒的大声,将祂的选民,从四方,从天这边到天那边,都招聚了来。”(马太福音24:29-31)
675726d7235078e8ac4fd14dc5e4f1e6.jpg

               “那日”就是基督第二次从天降临,审判万国万民的日子,是大而可畏的日子,也就是世界的末日。在挪亚的时代,神用洪水毁灭世界,在末日,神要用烈火毁灭世界。到那日,星辰坠落,万物化为灰烬,而且,所有不肯接受耶稣基督十字架救恩的人都要被丢进地狱,永远受刑罚,受痛苦,永远的灭亡。惟有悔改接受耶稣基督拯救的人才能逃避这一切的灾难,就像挪亚在方舟里逃避洪水之灾一样。

              今天,神允许小小的灾难发生,为要叫人悔改,离开罪恶,转离恶道,专心归向独一真神,得蒙拯救,以逃避那大而可畏的日子,就是神发烈怒,审判万民的日子。如果人在灾难中仍不肯悔改,不肯转离恶道,他必要在自己的罪中灭亡。主耶和华说:“我指着我的永生起誓,我断不喜悦恶人死亡,惟喜悦恶人转离所行的道而活。以色列家啊,你们转回,转回吧!离开恶道,何必死亡呢?”(以西结书33:11)

             沉迷在罪中的人哪,恳请你离开罪恶,转离恶道,向赦罪的主承认你的罪,使你罪得赦免,得着永生,不再灭亡。因为永生的神不喜悦你在罪中灭亡,祂乐意赦免你的罪,拯救你脱离末日的审判。恳请你快快悔改!快快回转归向永生的真神,生命的救主,祂就是至高神的儿子耶稣基督。

28c9a20da256429111403099cdbc3f5b.jpg

我罪极重






若受益请转发,让更多的人因你得福!

(注:文章来源:网络或主内家人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