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63|回复: 0

[祷告篇4如何祷告] 不同的祷告 、得到不同的福气。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8-1 21: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不同的祷告 、得到不同的福         






0367a5eb7063369af003655e39662b71.jpg

谁的祷告时间最长?谁的祷告话语最短?
谁的祷告声音最小?谁的祷告声音最响?
您知道吗?


              祷告时间最长者:摩西


              仔细阅读圣经里的历史故事,会发现摩西有两个四十昼夜单独与神同在,和神对话。八十昼夜的属灵经历使其面皮充满了上帝的光芒,以至以色列人不敢观看。对于祷告最基本的定义就是和神对话。

              摩西有这样长的时间和神单独对话,有人推测他是完全禁食的,可见与神同在的美好,让摩西达到废寝忘食的地步。他成为以色列人所敬重的领袖,神所重用的仆人,被称为在神家完全尽忠的好管家。这是与他的祷告分不开的。


fa325fc92efeab3c53004bc3a748b067.jpg

               祷告话语最短者:彼得
               在他祷告中,有一个“四字祷告”,很容易被记住。当看到耶稣在海面上行走时,他也要下去走一走。征得耶稣同意后,他行动了。有好的开始,但无好的过程。听到耳边风声鹤唳,看到大浪翻滚,信心被环境所打退时,开始下沉了。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他用尽全身力气响亮的喊出那四个字“耶稣救我”。这是危机时刻的祷告,同样蒙到上帝的垂听,耶稣就过来拉住他的手,救了他的命。大使徒面对环境的态度是我们的警戒,但他当即立断的向神呼求是我们所要学习的,把自己困难带到耶稣的面前。


7e2163bc409f2f96ecc131441f887bbb.jpg

              祷告声音很小者:哈拿
              对于一个妇人来说,不能生育可能是最大的羞耻,这个女人在神面前恳切祷告,圣经说她只动嘴唇不出声音,以至老以利错认她是酒醉的妇人。默默的祷告同样得到神的应允——撒母耳出生了。通过其母亲祷告求来的这个孩子所做成的工是我们都知道的。他是祭司、是先知,更是君王的雏形,成为败坏时代的一盏明灯。神藉着他让以色列由士师时代进入君王时期。可见,母亲为孩子祷告所产生的功效何等的大,这位妇人为孩子的祷告成为诸多妇人为孩子祈求的指路灯。一种表面无声,而是从心发出的心声被神所垂听。

3f19669515c86e986aa889b264989e2c.jpg

           祷告声音很响者:司提反
            在一篇精彩的讲道过后,却遭到被石头打死的结局。耶稣升天后的第一位殉道者在面对死亡时毫不畏惧退缩,甚至看见耶稣从父神的右边站起来迎接他归回天家。在世的最后时刻,向主呼吁说:“求主耶稣接收我的灵魂!” (徒7:59)说完他就睡了。由此说明他的呼求同样蒙神的垂听。就这样,大有恩赐能力,神所重用的人,这样年青就得享了安息。



              上述四种祷告只是这四位祷告者的一种祷告,他们可能还有其他形式的祷告。从上述的分享中,我们可以知道他们祷告的外表形式虽然完全不同,但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蒙神的应允。这告诉我们祷告不拘于外在的形式,无论是大声小声无声,重在我们祷告时的心态。

                神是监察人心肺腑的,祂知道我们里面真实的需要。用心灵向这位神祷告吧!你心里所求的祂会按照你的祷告成就,并且超乎我们所想所求。愿四位祷告者成为我们祷告的激励,能够像他们一样,用我们最真实的祷告向神呼求。相信垂听我们的神同样留心听着你我的心声!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