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15|回复: 0

[赞美11辅导] 我算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0 17: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什么?


                                                                     
5d2a4c05bb43d569c15da05821a04ecb.jpg



                    我算什么?


                 【林前3:4-9】有说:“我是属保罗的。”有说:“我是属亚波罗的。”这岂不是你们和世人一样吗?亚波罗算什么?保罗算什么?无非是执事,照主所赐给他们各人的,引导你们相信。我栽种了,亚波罗浇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长。可见栽种的算不得什么,浇灌的也算不得什么,只在那叫他生长的神。栽种的和浇灌的,都是一样。但将来各人要照自己的工夫得自己的赏赐。因为我们是与神同工的;你们是神所耕种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



                  当一个人有了些成就,有了些成果,有了些名声,身边也充满了诸多的赞誉时,他还能保持冷静,保持清醒,保持谦卑,还能认清自已的角色和地位,你觉得容易吗?我觉得真不容易。有很多人能经得起困难、逼迫的环境,但却在赞誉声中迷失了,整个人都显得飘飘然,不知道自已是谁了。

                  但保罗这位神重用的仆人,他身上有很多美好的恩赐,有能力,有智慧,因此他的工作、服事很有果效,他具有属灵的影响力,当然也得到很多的赞誉,甚至有人私下和公开都称自已是“属保罗的”,保罗却没有飘飘然,更没有得意忘形,保罗是冷静的,是清醒的,他知道自已的角色,因此他说“保罗算什么?无非是执事。”他知道自已是神的仆人,他要将人引到基督面前,而不是带到自已面前。

我想保罗的内心一定谨记这些:
我很缈小
我算什么
我很不配
感谢主拣选我
感谢主抬举我
感谢主使用我
使我成为他的仆人
离开耶稣我就不能做什么
教会的复兴,弟兄姊妹生命的成长,都是耶稣的工作,都是耶稣的功劳,愿一切荣耀、颂赞都归给耶稣基督!

                正因为保罗的这份谦卑,才使他成为主重用的仆人,因为主不会与骄傲的人同心,更不会与骄傲的人同工,主所使用的器皿最重要的品质就是谦卑。

1d881dba08f0161acf69b0d5c7533d6c.jpg

                  1989年美籍华裔网球选手张德培赢得法国公开赛冠军亦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球员赢得大满贯冠军,在公众面前他感谢耶稣,他说:“没有耶稣,我什么都不是。”他常定睛在基督身上,在众人面前他经常赞美基督。

                 2012年火爆NBA赛场的林书豪,当林书豪在台湾举办布道会的时候,林妈妈当时只提出一个要求:“我在网上看到布道会的祷告事项,可否再加一个:愿在这次的布道会中,不见一人,只见耶稣。愿上帝的名得荣耀。”有很多机构邀请林妈妈分享亲子关系,但是林妈妈都婉拒了,她诚恳地说:“不是我们的功劳,不是我们有什么特殊的方法,我们也有许多不足,单单是上帝的恩典,是上帝一步一步带领书豪......”

               这些神的儿女们,在诸多的赞誉面前的那份谦卑,那份冷静和清醒,那颗单单归荣耀于主的心,实在是值得我们学习,值得我们效法。所以神的儿女们,我们需要谨记,“我算什么,主竟抬举我,我算什么,主竟顾念我”。

【诗8:3-4】我观看你指头所造的天,并你所陈设的月亮星宿,便说,人算什么,你竟顾念他?世人算什么,你竟眷顾他?




审核:五木十架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