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155|回复: 1

[婚恋篇9姊妹] 妻子的侍奉 怎样才能尊敬一个在我们眼中失去威严的男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6 02: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清晨祷告
从今天开始在祷告中赞美主。用《诗篇》103篇作为你的祷告,大声地读出经文,
用你自己的话向神倾心吐意。你会发现这会复苏你的灵,在你的心里为今天具有挑战性的课程做好准备。
背诵经文:因此,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连合,二人成为一体。(创2:24)

敬重、尊崇和领袖的地位
大卫告诉我,大多数的男人宁愿得到妻子的敬重,多过爱情。在充满柔情的罗曼蒂克之外,他们更愿意获得妻子的尊崇。

读《以弗所书》5章33节和《彼得前书》3章1、2节。在《以弗所书》5章33节和《彼得前书》3章2节中,意思相似的词有哪些?

你有没有注意到,主命令我们要敬重丈夫,而我们的丈夫要爱我们?我们选择与这个人相爱终生,却被命令做这些事,不是很讽刺吗?

我们大多数人在婚姻的早期阶段就失去了对丈夫的“敬畏”之心。他第一次让你觉得伤心(可能不会经过很久),你自然的反应就是挑他的错。这样的想法很快让我们对丈夫失去敬重。
怎样才能弥补?怎样才能尊敬一个在我们眼中失去威严的男人?怎样才能让自己“尊崇”一个“自大”而不是“伟大”的人?

世界各地的女性们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西方的女性生活在一个教导她们反抗、控制和压制丈夫的社会,她们面临的是向丈夫表达敬重的挑战。而其他很多国家的女性面临的是打从心里敬重丈夫的挑战,因为她们的丈夫不顾她们的感受,有时候甚至虐待她们的身体和心灵。那么,《圣经》是怎么教导我们的?如果我将自己的生命献给神,仅从他那里我就能获得足够满足和安全;如果我选择无条件地做神的爱的使者,一生侍奉我的丈夫和孩子,让神透过我将他的爱播撒在丈夫和孩子的心里,我就有了委身于我的丈夫的理由。

我丈夫最基本的需要是感觉自己受重视。虽然主自己可以满足他的这个需要,但我们是主在地上的仆人,我们可以通过“尊崇”丈夫让他们感觉受重视。如果我一定要等丈夫值得尊崇或者做了什么伟大的事迹的时候才尊崇他,那么我尊崇的就是他的行为。

大多数人在每天的生活中只是个平凡人,有时还要经历挫折。那么我愿意每天敬重我的丈夫还是变成他的法官、陪审团,事先评价他的行为,然后决定我今天该如何待他呢?听起来不是很合适,对不对?
无论我的丈夫行为如何,敬重和尊崇他是我意志的决定。靠着神的恩典,我定意选择尊重他一家之主的地位。我要来到耶稣的十字架前,将我的生命摆在他的脚前,请他清除我那些反抗丈夫的想法、态度、话语和行为,让我心意更新,无条件地倾倒在对我所嫁的人的爱和尊敬下。我知道单靠我自己的能力和力量无法做到,我要仰靠神在我心中做工。
-------内容摘自:《智慧的母亲》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
001sL7tngy6LXqFeakG4a&amp;690.png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16-6-8 13:29:28
yQ1Yqc  <a href="http://fruzgiayvgmn.com/">fruzgiayvgmn</a>, pzitowmefnwe, [link=http://rydwwdpwuqwb.com/]rydwwdpwuqwb[/link], http://xpdwmtdkttju.com/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