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83|回复: 0

[每周话题3点评] 男人肯悔改,全球脱苦海 ▎何宝生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12-11 02: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男人肯悔改,全球脱苦 ▎何宝生               





                                                                                 



7ceff919a8f628e24e1e16b09c013607.jpg



《男人肯悔改,全球脱苦海》
「为父的心,儿子的灵,二代复和,家庭重建。」这些词汇皆成为近日的关键词,无论我到世界那一个国家、城市中服事,这都不约而同成为主旋律。刚在洛杉矶举行的The Call Azusa 110周年特会,在宣传短片中,Lou Engle也是以此为题,何解?因如今全世界面临最大痛苦的根源,就是神所设立最神圣的家庭制度,正受到史无前例的最严峻的攻击,仇敌誓要达到的目标是使「家庭制度」完全被肢解,而「男人」正是仇敌攻击最关键的目标。原因何在?

男人是全世界最大的问题,但也是最大答案。三位一体的神,赋予男人一生有三个最重要的「天职」:先是学会做一个「好儿子」,其次是学会做一个「好丈夫」,再次是学会做一个「好父亲」。男人小时候先要学会做孝顺儿子,成家后要学会做好丈夫,生儿育女后要学会做好父亲,这是天父对他所创造的男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托付!若男人学会做好这三个「天职」,全世界都蒙福,反之全世界都遭殃受咒诅。

无论男人在事业上有多成功,若在神所赋予的这三个天职中任何一个角色有缺失,这将对天国降临到地上做成极大的破坏,也是对神创世的目的与计划相违背,这是极其严重的事,父神必定向我们男人问责。男人被造的目的,是要代表三一真神,被授予权柄,在这混沌黑暗的世界中「建家立国」,使其重新恢复秩序,并按三一真神合一、彼此相爱的形象与样式,去治理及管治全地。男人的使命是要在地上建立神国的制度,在家庭、教会、社会中作带领、作榜样,成就天国完全掌权在地上的天国大业,并在家庭、城市、国家各领域中向父神负责!

而父子二代的关系是否对齐合一,大大影响了宗族传承的优劣,成功与失败,荣耀与耻辱。列王记上下,以大卫王一生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作准绳蓝本比较,其子孙后代谁效法他,那个朝代就蒙福得胜。反之,背叛先祖大卫,行耶和华看为「恶」的事的王,则蒙咒诅,带领国家人民进入万劫不复,苦不堪言的悲惨境况之中。历史是一面无情的镜子,同时反映出最美及最丑的一面。

先建家后建国,先学会建家,才懂得建国。世上的国家如是,天国的系统也如是,毫不例外。顺者昌,逆者亡,这是不能逆转的天国法则。旧约最后一卷书,最后一章最后二节,即玛拉基书四章5-6节,早在2,400年前,预言了极其严重的警告,「男人」在家庭中这三个天职上有缺失,不单做成二代之间的破裂,更造成全地受咒诅!

然而,父神已经差遣末后的以利亚来,他要使为父为子的心互相回转,「真父亲、真儿子」的兴起,二代彼此复和,彼此对齐,神家得以重建,已从神的家开始,两岸四地华人教会的突破,已成为日本、韩国的突破!圣父、圣子、圣灵,正大大地运行。结束无父无子的世代,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而是实实在在发生在列国家人同行的旅程之中,我们是何等荣幸能亲眼目睹,成为这大时代的见证人!然而一切都从男人的回转作开始!

(摘自国度复兴报,文@何宝生)



神国观是耶稣传讲的重点信息

香港国度事奉中心总干事何宝生传道表示,神国的讯息贯穿耶稣一生传道的日子,最初传的信息(太4:17),与复活后四十天向门徒显现时所传讲的相同(徒1:3),都是传讲神国的事。他说,在圣经里,耶稣很清楚指出来到地上不是要建立一个宗教,而是建立一个国,这个国不是属于地,而是属于天上,并要将这国殖民到地上。

他又说∶“我发现不单耶稣一生的传讲是围绕天国观,整本圣经都是围绕天国观,由亚当最初被授权管理大地,至启示录11章15节提到‘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他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显示出整本圣经的主题都是天国要降临到地上,取代地上的国;但叫我很惊讶在我信主多年的日子里,甚至在神学院受训时,都没有人将如此重要的道理告诉我们;叫我更惊讶的是,耶稣用了三年半时间,至复活后用了40日去传讲神国的事,但是门徒听了都是不明白,因为他们最后仍在问耶稣‘你复兴以色列国就在这时候吗?’今天的教会与二千年前的门徒其实没有分别,仍未明白整个天国的福音,因为我们今天的祈祷仍多是‘神呀,你复兴我及我的教会在何时呢?’”。

何宝生传道认为:这个世代的年青一代极有可能迎接耶稣的再来,因此帮助他们清楚认识神国观更为重要。他认为,教会要有一个醒觉,要由教会时代进入天国时代,要从观念、信念及生活上活出天国文化。

(转自福音时报)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