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083|回复: 0

[预言2时事征兆] 【预言中国的战争】【4】三年的战争临到中国和俄罗斯【但11:42-45】(下)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6-23 01: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本帖最后由 Supervisor 于 2023-8-19 01:54 编辑

   从"习总下军令:时刻准备打仗"看【预言中国的战争】【4】三年的战争临到中国和俄罗斯【但11:42-45】(下)

预言2.webp.jpg
                                                         


上帝借着苦难使世人来认识上帝,近期的这场战争有很多的埃及人(中国人)信上帝。

上帝既鞭打、又医治。

上帝允许苦难临到都是爱我们、管教我们;这是上帝拯救我们的方法!

这世界即将就要结束,人类历史正接近尾声,耶稣很快就要再来!

遵守上帝诫命、拥有耶稣信心的人,将要获得胜利!

  下面我们看法国革命的历史如何在中国重演!

【赛203-5】耶和华说:“我仆人以赛亚怎样露身赤脚行走三年,作为关乎埃及和古实的预兆奇迹。照样,亚述王也必掳去埃及人,掠去古实人,无论老少,都露身赤脚,现出下体,使埃及蒙羞。以色列人必因所仰望的古实,所夸耀的埃及,惊惶羞愧。”】
                  
这三节经文告诉我们“埃及”就是中国,“古实”就是俄罗斯。请大家记住,刚才预言之灵已经告诉我们,《以赛亚书》和《以西结书》是补充《但以理书》的,而且是针对末后发生的预言事件的补充。既然我们已经知道【但11:42-13】“他必伸手攻击列国;埃及地也不得脱离。他必把持埃及的金银财宝和各样的宝物。利比亚人和古实人都必跟从他。”这里的“埃及”是中国,那么以赛亚书这里的“埃及”就是但以理书里的“埃及”,这里的“古实”就是但以理书的“古实”,那么“埃及”就是代表无神论中国;“古实”是我国边境上的一个国家,军事力量非常强大的国家,是谁?俄罗斯。


d18d1c354d35a0c2569cf051347ac2ee.jpg

这里说“以赛亚怎样露身赤脚行走三年,作为关乎埃及和古实的预兆奇迹”是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有预言临到“埃及”和“古实”,就是有预言临到中国和俄罗斯。什么预言临到呢?我们看:

“亚述王也必掳去埃及人,掠去古实人,以赛亚赤身露体三年”,“亚述王”在前面的预言中我们已经解释过,代表历史上势力强大用来刑罚背道教会或堕落国家的势力,在末时代代表美国或教皇权(请参看《那鸿书讲义》《约珥书讲义》),也就是说,有三年的战争临到中国和俄罗斯。亚太地区是2年,俄罗斯是1年。当然,这2年的战争包含中国也包含朝鲜,朝鲜也是无神论,但是朝鲜很小,算不了什么,都包含在这2年之内的。

我们怎么知道亚太地区2年俄罗斯1年呢?请参考以赛亚书19章:
【赛19:1】论埃及的默示,看那,耶和华乘驾快云,临到埃及,埃及的偶像在牠面前战惊,埃及人的心在祂里面消化了。

在这里告诉我们埃及是拜偶像的国家,上帝要临到他们。上帝为什么要临到他们呢?上帝要来拯救他们。上帝用什么方法呢?借着苦难使他们来认识上帝,就是用战争的苦难来拯救他们。在这里19章我们不全部解释(请参看后续《以赛亚书讲义》),但是我们可以知道,这19章里的埃及就是但以理书的“埃及,同一个“埃及”,那么我们怎么知道这场战争要2年呢?请看:

结29:1-2】第十年十月十二日,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人子啊,你要向埃及王法老预言攻击他和埃及全地”。

这里说要向埃及全地发预言,什么预言呢?“攻击埃及全地”的预言,攻击就是打仗,就是中国打仗的预言。什么时候?十年十月十二日攻击,就是说这天要打仗。再看:

【结33:21-22】我们被掳之后十二年十月初五日,有人从耶路撒冷逃到我这里,说:“城已攻破。” 逃来的人未到前一日的晚上,耶和华的灵降在我身上,开我的口。到第二日早晨,那人来到我这里,我口就开了,不再缄默。

“城已攻破”就是指已经被征服了。什么时候被征服被攻破的?“被掳之后十二年十月初五日”,就是这一天,埃及(中国)被征服了,就是宣布投降了。什么叫“不再缄默了”,就是预言传开了,应验了,预言完全应验了。因为这个预言一直被封锁、被反对。现在预言应验了,就传开了,是不是就“不再缄默了”?

那么现在请来算一算战争持续的时间是多久:从“攻击埃及全地”的十年十月初五日开始,到“城已攻破”的十二年十月十二日相差多长时间,2年差7天,也就等于2年,所以亚太地区的战争就是2年。埃及就是中国。中国被征服之后就打朝鲜,亚太地区总共是2年时间的战争。但是我们也要明白,通过这场战争将有很多的人要来认识上帝,归向上帝。
赛19:16】到那日,埃及人必像妇人一样,他们必因万军之耶和华在埃及以上所抡的手战兢惧怕。

什么叫“抡手”?就是鞭打的意思。“妇人”是什么意思,就是胆小的意思。通过战争的苦难,埃及人害怕了,像妇人一样胆小了。上帝伸出手来鞭打埃及人,就是中国人。你们不是狂妄自大吗?你们不是无神论吗?你们不是“人定胜天”吗?上帝就用这个战争击打他们,他们就战兢惧怕了。惧怕之后就怎样呢?我们来看:

【赛19:19-20】当那日,在埃及地中必有为耶和华筑的一座坛,在埃及的边界上必有为耶和华立的一根柱。这都要在埃及地为万军之耶和华作记号和证据,埃及人因为受人的欺压哀求耶和华,他就差遣一位救主作护卫者,拯救他们。

看到没有?“受人的欺压”就是挨打的意思,指的就是遭受的这场战争。在这里告诉我们,当上帝允许这个战争临到的时候,中国人就哀求耶和华上帝了。看到吗?原来是拜偶像的现在就祈求上帝了,上帝就差遣一位救主(耶稣)做护卫者,拯救他们。也就是上帝的救恩临到了中国!

【赛19:21-22】耶和华必为埃及人所认识,在那日埃及人必认识耶和华,也要献祭物和供物敬拜祂并像耶和华许愿还愿,耶和华必击打埃及,又击打又医治,埃及人就归像耶和华,祂必应允他们的祷告,医治他们

所以通过这场战争有很多的埃及人(中国人)就信上帝了。上帝既鞭打他们,又医治他们。也就是说,上帝允许苦难临到都是爱我们,管教我们。这是上帝拯救我们的方法!

2.俄罗斯——古实人必跟从他

我们来看以赛亚书18章,以赛亚的18章的“古实”就是俄罗斯。
                  
【赛18:1-3】唉!古实河外翅膀刷刷响声之地,差遣使者在水面上,坐蒲草船过海。先知说:你们快行的使者,要到高大光滑的民那里去。自从开国以来,那民极其可畏,是分地界践踏人的;他们的地有江河分开。

6b6277c2a2520a96de853cd9bd972dd3.jpg
这个“坐蒲草船过海”就是指航空母舰。现在的打仗大家都知道,都是越洋过海跨地区、跨区域作战,都是用航空母舰的,但是在上帝眼中就像是蒲草船一样,说明海上军事力量很强大。“高大光滑的民”是描述这个民族的种类特征,这是非常吻合俄罗斯人的外貌体征的。

“自从开国以来,那民极其可畏,是分地界践踏人的,他们的地有江河分开,”代表他们的军事力量强大,海上作战能力也很强,从“古实河外翅膀刷刷响声之地”可见一斑。

关于但以理书11章43节的“古实”是俄罗斯我们再找一个证据。

结29:10所】以我必与你并你的江河为敌,使埃及地,从色弗尼塔直到古实境界,全然荒废凄凉。

这里说,古实在埃及的边界上,刚才讲过了埃及就是中国,俄罗斯就是在中国的边界上的,那么古实就是俄罗斯,如果用在别的国家那是不相符的,所以我们可以确定“古实”就是俄罗斯,因为它就在边境上,而且就在中国的边界上,又是军事力量强大的国家,又是美国要攻打的国家,那么除了俄罗斯还有谁呢?

0e5746db06eb34f71469903a8f513aef.jpg

而且在但以理书11章和以西结书、以赛亚书里面都是将埃及和古实放在一起描述的。毫无疑问,这个国家就是俄罗斯!

【结30:1 -3】耶和华的话又临到我说:“人子啊,你要发预言说,主耶和华如此说:哀哉这日!你们应当哭号。”因为耶和华的日子临近,就是密云之日,列国受罚之期。
               
为什么哀哉之日要哭号啊?因为战争临到了,列国挨打的时候到了。这里的列国和但以理书11章42节的列国是一样的。这里的“列国受罚”和【但11:42】“他必攻击列国”是同一件事情。前面我们已经讲过“这个列国”,不是全世界所有国家,而是不听美国话的国家。

【结30:4-5】必有刀剑临到埃及;在埃及被杀之人仆倒的时候,古实人就有痛苦,人民必被掳掠,基址必被拆毁。古实人、弗人(或作:利比亚)、路德人、杂族的人民,并古巴人,以及同盟之地的人都要与埃及人一同倒在刀下。
               
4-5节就解释这个列国是谁。这个“刀剑临到埃及,” 埃及就是中国,刀剑就是战争;就是战争临到中国。当中国人受到战争痛苦的时候,还有谁会受到殃及并一同倒在战争的血泊中呢?那就是和埃及(中国)同盟的国家,就是“古实人、弗人(或作:吕彼亚)、路德人、杂族的人民,并古巴人”。这些国家就是第3节所说的“列国”,也就是但以理书11章里面的列国。

【赛30:6-9】耶和华如此说:“扶助埃及的也必倾倒。埃及因势力而有的骄傲必降低微;其中的人民,从色弗尼塔起(见二十九章十节)必倒在刀下。埃及地在荒凉的国中必成为荒凉;埃及城在荒废的城中也变为荒废。我在埃及中使火着起;帮助埃及的,都被灭绝。那时,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到那日,必有使者坐船,从我面前出去,使安逸无虑的古实人惊惧;必有痛苦临到他们,好象埃及遭灾的日子一样。看哪,这事临近了。”
                 
这是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当中国这场战争临到的时候,没有谁能帮得了埃及(中国),帮助中国的都要受到殃及,都要遭灭亡的命运。上帝要使骄傲自大的中国人降卑到尘埃的地步!

那“到那日,必有使者坐船,从我面前出去,”和以赛亚书18章里的蒲草船是同一个词,这个船就是航空母舰,就是海上最先进的军事力量。这里的使者是指谁呢?为什么坐蒲草船者成为使者呢?因为圣经说亚述是我手中的棍,是我恼怒的杖,也就是说美国是上帝手中的棍子,是上帝手中的工具,这就叫上帝的使者,在这里,这个使者就是指美国。“使者从我面前出去”干什么呢?“使安逸无虑的古实人惊惧;”看到没有?使古实人(俄罗斯人)也胆战心惊。为什么古实人也惊惧了?古实人安逸无虑太久了,没有为即将到来的危险做准备,因为他们认为自己强大的军事力量无人能敌,他们认为我们是不怕谁的,你美国虽然军事力量强大,我也可以和你抗衡的。但是当这个战争临到他们的时候了,必有痛苦临到他们,好像埃及遭灾的日子一样。也就是说,当美国打了中国之后,马上就攻打俄罗斯了,俄罗斯遭到战争的痛苦就像中国人遭遇的一样,也是场面凄惨,目不忍睹,遭受的痛苦和中国人是一样的!

“看那,这日子临近了”,这是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当我们能理解以西结书的时候,这个战争就很快要发生了,这个战争临到的日子就很近了!

这第8-9节告就是诉我们,先打那个国家,后打哪个国家都有次序的。先打埃及(中国)后打古实(俄罗斯),接着就是伊斯兰教国家。他们的顺序是“埃及、古实人、弗人(或作:利比亚人)、路德人、杂族的人民,并古巴人,以及同盟之地的人(结30:5)”。(更多内容请参看《以西结书》讲义)
      
3.伊朗、伊斯兰—— 利比亚人也必跟从他

5740f8f8ec51aa4bef2b777928bf267d.jpg
   
这个利比亚代表谁呢?伊朗,伊斯兰国,为什么是伊斯兰国呢?因为这些恐怖组织,不是一个国家的恐怖分子,而是所有伊斯兰教国家都有的。这就是包括那些还和美国抗衡的伊斯兰国家和那些恐怖组织。这些势力也将在战争中全部屈服于美国。为什么呢?因为上帝早就通过圣经告诉我们了,我们来看:

【结30:5】古实人(俄罗斯人)、弗人(或作:利比亚)、路德人、杂族的人民,并古巴人,以及同盟之地的人都要与埃及人一同倒在刀下。

什么叫“同盟之地的人”呢?原来他们并不是一个国家的,但是他们联合起来了,他们结成友好联盟,这就叫同盟。美国现在要攻打的国家当中联合起来的是谁呢?那就是伊斯兰恐怖分子,在各个国家凡是伊斯兰教的国家都有参加民族恐怖组织的,就连我们中国也有参加的,曾经在昆明火车站发生的恐怖事件就是典型的伊斯兰恐怖组织之一。本来这些人去国外参加恐怖组织的,但是没有出境,出不去,他们就在火车站制造恐怖袭击,这些就叫同盟之地的人。“杂族的人民”,意思是各个国家民族中,只要有回族伊斯兰教的国家,都称为杂族之民。

  “利比亚人或者叫弗人”代表谁呢?就是伊朗。因为在伊斯兰教国家当中,唯一没有被征服的最强硬的一个国家,就是伊朗,伊朗是非常强硬的,跟萨达姆差不多的。它是在中国被征服后才被征服的最后一个强硬的伊斯兰国家。

赛21:13-15】论阿拉伯的默示:底但结伴的客旅啊,你们必在阿拉伯的树林中住宿。提玛地的居民拿水来,送给口渴的,拿饼来迎接逃避的。因为他们逃避刀剑和出了鞘的刀,并上了弦的弓与刀兵的重灾。
         
“阿拉伯”就是回族伊斯兰教。“底但结伴的客旅啊”,什么叫“结伴”呢?“结伴”和以西结书里的“联盟”是一样的意思。“提玛地的居民拿水来,送给口渴的,拿饼来迎接逃避的。因为他们逃避刀剑和出了鞘的刀,并上了弦的弓与刀兵的重灾”。这就是战争,对伊斯兰剩余势力的战争,就是针对杂族的战争。因为打完亚太地区之后再打伊朗和伊斯兰剩余的小国家。打伊朗和伊斯兰势力的战争会有多长时间呢?我们看:

【赛21:16-17】主对我这样说:“一年之内,照雇工的年数,基达的一切荣耀必归于无有。弓箭手所余剩的,就是基达人的勇士,必然稀少,因为这是耶和华以色列的上帝说的。”

14-17节这几节经文就是对阿拉伯国家伊朗和伊斯兰教恐怖分子的战争预言。这段预言多长时间呢?这里说“一年之内”,一年之内就是不到一年,大概半年左右的战争时间。所以从中国战争开始,到战争结束,时间共四年不到。亚太地区两年,俄罗斯一年,阿拉伯国家一年不到,就结束了。亚太地区的战争结束后,接着就是少许和平时期(三个月),然后就是星期日法案的颁布。时间是很快的。先知说最后几幕就是神速的了

为了证明这里是指阿拉伯国家——伊斯兰教请再看一段经文:

【耶49:28】论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所攻打的基达和夏琐的诸国。耶和华如此说:迦勒底人哪,起来上基达去,毁灭东方人。

这里讲“基达”,基达住在东方;“起来,上基达毁灭东方人,”表明“基达”住在哪里?就是住在地球的东方。那么你们知道伊朗属于哪个洲吗,也是属于亚洲的,它是属于西亚,对于打他们的美国人来说它就是东方,所以基达的地点在东方,伊斯兰教是中东国家,对美国来说还是属于东方。所以起来去基达去毁灭东方人,就是去攻打伊朗。现在大家就很清楚很明白了:埃及是中国,古实是俄罗斯,利比亚人就是伊朗和伊斯兰教的其他的势力联盟。

三、 战争结束十王形成

【启17:12-13】你所看见的那十角就是十王;他们还没有得国,但他们一时之间要和兽同得权柄,与王一样。他们同心合意将自己的能力、权柄给那兽。

怀先知在《信息选粹卷三》55章就解释了这十王十角同心合意是什么意思,请看:

“他们同心合意。”将有一种普世的联合,一种非凡的协调,一种撒但势力的联盟。他们要“将自己的能力权柄给那兽。”这样就出现了与那个往时逼迫凡胆敢拒绝不依从罗马教的宗教仪式与礼节之人同样专断压制的权势,反对宗教自由及凭良心敬拜上帝。

“他们同心合意。”将有一种普世的联合,看到吗?“同心合意”就是普世全世界都统一他们的立场了。那是在什么时候呢?就是在美国征服了这些曾经不服从的国家(中国、俄罗斯以及伊朗和伊斯兰教国家)以后,全世界要在撒旦的联盟之下结合成十个区域。为什么叫“非凡的协调”呢?就是在本来是不愿意的情况下,但被打得服服帖帖之后,他们才协调的,是在不情愿的情况下步调一致同心合意的,这叫就非凡的协调。大家想想,美国是不是把他们打败了,然后这些国家就愿意坐下来谈判协调了,这就是非凡的协调,但是这是撒旦做的,因为上帝从来不强迫人的,撒旦才是强迫人的,这就叫撒旦势力的联盟。

他们联合好了以后,他们要“将自己的能力权柄给那兽就是罗马教皇。”这是美国做的,因为他是为教皇做兽像的,这就是“攻击列国”,当他把权利交给教皇以后,也就是星期日法案颁布了。“这样就出现了与那个往时逼迫凡胆敢拒绝不依从罗马教的宗教仪式与礼节之人同样专断压制的权势”,这个“礼节”就是指星期日法案来了,这个“权势”就是指逼迫随之而来了。所以我们看到这场战争就是美国为了要为第一个兽做兽像而发动的战争,所以他要攻击列国,目的就是反对宗教自由及凭良心敬拜上帝,而屈从兽的权威。

四、星期日法案与晚雨大呼喊
启17:14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也必得胜。

82474b9c9f985437af1629a0f6d331a8.jpg

联合好以后,星期日法案颁布了,颁布以后兽就跟羔羊争战了。他们怎么跟在天上的羔羊耶稣争战呢?那就是跟“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选忠心的”的人争战,这些人是代表耶稣的,跟这些忠于上帝的人争战,就是在跟羔羊争战。他用什么方法来争战呢?罗马教皇推翻上帝的律法,高抬人的律法(伪安息日)在上帝的律法(真安息日)之上,那实际就是跟上帝(耶稣)作对,那就是跟羔羊争战。那时他会强迫上帝的百姓来遵守假的安息日(星期日),这就是跟羔羊争战。但是圣经告诉我们,上帝的百姓会得胜的!我们怎么知道他颁布星期日法案就是跟羔羊征战呢?请看:

赛14:12-14】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何竟从天坠落?你这攻败列国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你心里曾说: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举我的宝座在上帝众星以上;我要坐在聚会的山上,在北方的极处。我要升到高云之上;我要与至上者同等。
   
这里说“明亮之星”就是撒旦,他想和上帝同等。弟兄姐妹,一个被造者怎么可以和创造者同等呢?这是不是自高自大,狂妄亵渎?是不是要和上帝争战?同等就是争夺权柄,争夺地位,争夺宝座,这就是争战。他要达到他的目的,所以他就要和上帝争战。那他用什么方法来达到他的目的呢?请看:

【但7:25】他必向至高者说夸大的话,必折磨至高者的圣民,必想改变节期和律法。圣民必交付他手一载、二载、半载。
   
这就是他的方法和手段。他要向至高者上帝说夸大的话,说什么夸大的话呢?就是要把上帝的律法改掉。律法是上帝制定的,是上帝权威的象征,是上帝宝座的根基,他却把上帝的律法废掉来设立自己的法律,这就是他挑战上帝的手段。当上帝把祂的律法赐给祂的子民遵守时,而撒旦不让上帝的子民遵守,而强迫上帝的子民遵守他自己的律法伪安息日(星期日)时,这就是和羔羊争战。这就是向上帝说夸大的话,这就是要改变上帝的节期和律法!

这里说“圣民必交付他手一载、二载、半载。”也就是说,在中古黑暗时期1260年的时间里,他逼迫杀害了千千万万上帝的真子民,折磨逼迫上帝的子民,到末后星期日法案的时候他仍然用强迫的方法使人屈从他的权威遵守假安息日,这就是和羔羊争战。那么当星期日法案颁布以后,就是兽像树起来了以后,撒旦强迫的手段又如法炮制用在末后上帝的真百姓身上,那么上帝真正的百姓跟随羔羊的人应该怎么办呢?请看:

【但11:44-45】但从东方和北方必有消息扰乱他,他就大发烈怒出去,要将多人杀灭净尽。他必在海和荣美的圣山中间设立他如宫殿的帐幕;然而到了他的结局,必无人能帮助他。

这里就是说,当兽像(星期日法案)树起来的时候,上帝的余民就开始大呼喊了。上帝的余民为什么要用东方和北方来表达呢?东方就是我们中国,因为中国是第一个明白众先知书的国家,他明白共济会的阴谋,明白美国正在做什么,明白撒旦末后一切的招数和阴谋,所以他们就最先大呼喊:“不要拜兽和兽像,不要受兽的印记”。

前面我们已经学习过,肉体的以色列人是出埃及到迦南地,末后属灵的以色列人要出离属灵的埃及(中国)进入天国的迦南地,也就是说,上帝第二次伸手拯救祂的百姓也是从一个属灵的埃及无神论国家——中国开始的。所以这里的东方就是中国,因为这个晚雨复兴运动——酉初运动就是从中国开始的,所以最先大呼喊的就是中国。大家知道世界各地都有基督徒,但是最先传的第一批门徒是不是耶稣基督最先拣选的这些门徒啊?在末后最先明白众先知书的国家,就好像耶稣的第一批门徒一样。上帝的真百姓在中国,中国在世界的东方,所以,这就成为从东方来的消息。

那么为什么又是北方呢?因为今天在我们中国,将来能够参加大呼喊的人,属于安息日教会的人寥寥无几,因为他们都背道了。传统的安息日教会已经拒绝了所有的这些末后信息的真理,他连第一位天使的信息都拒绝了,第二位天使的信息也拒绝了,他怎么可能参加第三位天使的大呼喊呢?生命之光(SOSTV)和文工委(DZSTV)也相继拒绝了众先知书信息,这些人都不会参加大呼喊了。而且怀先知告诉我们末后上帝的子民参与福音奋兴的人是一小群余民,但是上帝还要从哪里兴起祂的百姓参与最后的大呼喊呢?北方,北方是哪里,就是巴比伦教会。为什么说北方是指巴比伦教会里面的人呢?在圣经里面,“北方”始终是与“巴比伦”有关的单词。我们来看:

【耶25:9】我必召北方的众族和我仆人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来攻击这地和这地的居民,并四围一切的国民。我要将他们尽行灭绝,以致他们令人惊骇、嗤笑,并且永久荒凉。这是耶和华说的。

【结26:7】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使诸王之王的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率领马匹、车辆、马兵、军队和许多人民,从北方来攻击你推罗。

所以,《但以理书》11章这里的北方就是指从中国的巴比伦教会当中有很多的人出来参与这个呼喊。怀师母在预言之灵怎么说的呢,等到灾难时期来到的时候,那些从天主教,改正教当中出来的人,他们的热心要超过我们现在在座的每一位。他们在灾难时期来到的。战争预言应验的时候,我们现在所传的信息就已经奠定了他们的基础,他们现在听着这些预言有些人在观望,等到这些预言应验的时候,他们就像打满气的气球一样,飘到天上去了,他们的力量,他们的勇气,谁也拦不住他们,这就是东方和北方必有消息扰乱教皇权。

这个时候,教皇就会发怒要将多人杀灭净尽。“他必在海和荣美的圣山”,这里的海代表的是人山人海的拜兽像的人,不肯听上帝话的人,不信的人,拜兽像的人非常多,这就叫海。“荣美的圣山”就是传扬真理的这一小群人,真教会就是荣美的圣山。也就是说,当巴比伦教会人山人海的时候,也有少数人归向上帝的时候,教皇是不是要拦阻啊?不让他们到荣美的圣山,到真教会里面接受真理,谁要去接受真理,就要把你杀死。

什么叫“中间设立他如宫殿的帐幕”呢?古代的战争不像我们现在的战争。大家知道,古以色列人跟外邦人打仗的时候,在山谷的平原地上两边的军队支搭帐篷,骂阵,看谁厉害,王要亲自在这个前线征战,那么王指挥打仗是不是坐在帐篷里指挥呀?所以说支搭宫殿的帐幕,就是说撒旦要亲自指挥作战。但是结局到了谁能帮助他呢?没有人能帮助,这是命定好的!

所以我们要明白,“东方和北方必有消息扰乱他”,东方就是地球的东方——中国,就是从中国的巴比伦教会当中出来的上帝的百姓要进行大呼喊。大呼喊就是最先从地球的东方中国开始的。

【玛1:11】万军之耶和华说: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我的名在外邦中必尊为大。在各处,人必奉我的名烧香,献洁净的供物,因为我的名在外邦中必尊为大。

“上帝的名要在外邦人中必尊为大”是什么意思呢?现在世界上最大的无神论国家就是我们中国,是不是外邦人呢?那他们住在哪里呢?这里说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请问地球的日出之地在哪个国家呢?就是地球的最东方——中国,这叫叫日出之地。上帝的名最后要在这里被尊崇,被高举。也就是说,到中国打仗的时候,很多中国人要归向上帝。

【启7:2】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从日出之地上来,拿着永生上帝的印......

这里告诉我们,144000人盖印从哪里开始?“从日出之地”——东方中国开始。表明最后这个晚雨复兴运动是从这个国家开始的。日出之地就是东方——中国。最后的教会复兴就是从中国开始的!

通过以上学习,我们明白:但以理书11章42-45节的预言,正是在我们生活的现时代、在我们眼前将要发生的事件,而且这些事件正在按着顺序应验着,这说明什么呢?说明这世界即将就要结束,人类历史正在接近尾声,耶稣很快就要再来!

在此之前,将会有最后的患难,兽的印记的患难。那时,遵守上帝诫命、拥有耶稣信心的人,将要获得胜利!亲爱的朋友,在谬道肆虐横行的今天,你要擦亮属灵的眼睛,切心研究圣经,正确选择真理,领受亮光,成为光明之子!耶稣必要再来,希望你能够成为那末后真教会的一员!

敬请更多关注

8e8c55860efd53c88df4451a9cb7820a.jpg

《历史与预言》专题系列

温馨提示

【解释圣经的一个原则,圣经乃是它本身的解释者,应将经文与经文互相的比较,读者当学习将圣经作整体的研究,并查考各部分彼此之间的关系。】《高举主耶稣》

我们当用这一【解经原则】检验【众先知书】的解释是否合乎圣经;要自己亲自查考圣经,不要用"人如此说"代替"耶和华如此说"!

【众先知书】每一章、每一节都是那么的美妙和谐,当圣灵引导我们领悟【众先知书】的训诲、责备和劝勉时,我们不得不惊叹上帝的慈爱与公义——借着众先知为我们当今末时代写下如此紧迫的警告和详细的剧本场景。

555a5b925bc1d17f70dccd092d378f6e.jpg

致“小群人”信息

末期到了,众先知的异象已经启封。他们(众先知)所发的严重警告向我们指明:我们的主在荣耀里降临的时候已迫在眉睫了。《历代愿望》

真理乃是前进的真理,我们必须在不断增加的亮光中行走。《布道论》

我们在耶稣基督元帅亲自带领下,诠释并传扬众先知对我们末期所讲的最紧迫的警告与永远的福音!

注:我们是在解释预言。
说到战争、灾难......不过是在解释上帝剧本中的场景而已,不是谈论政治。




来自群组: 耶稣再来[v]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