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168|回复: 3

[宣教篇2为何信主] 主耶稣再来时的景况和末日的大审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8 14: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主耶稣再来时的景况和末日的大审判!!




2016-01-28          主耶稣





                                                          末日的大审判视频!

                                                 640大审判.webp.jpg



福音内容:
         你不知道自己死后究竟要往哪里去。你听人说“人死如灯灭”、“一死百了、魂飞烟灭”。但是圣经告诉我们:“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天堂和地狱不会因为你不相信它们的存在就不存在。上帝是圣洁的,只有无罪的、圣洁的人死后才可以与上帝同在。你根本无法凭着自己的好行为救自己脱离罪和死,你不得不面对公义上帝的审判!

           你会问:这么可怕!那我怎么办呢?朋友,请听上帝为我们预备的福音吧:上帝爱我们,为了救我们脱离死亡,上帝将他的独生子耶稣赐给我们。约2000年前,耶稣基督降生到这个世界上,成为人的样式;他为了救你脱离罪和死,代替你在十字架上受死!耶稣死后第三天复活、升天坐在全能父上帝的右边,将来必从那里降临,审判活人死人。你若相信耶稣是你的救主,你的罪就可以得到赦免,你就能在上帝面前被称为义,就能够与上帝和好,成为他的儿女,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亲爱的朋友:不管你是家财丰厚还是一贫如洗;不管你是学识渊博还是目不识丁;不管你是地位显赫还是卑微渺小;不管你是万人瞩目还是默默无闻;不管你此刻是如何的成功、满足,也不管你此刻是如何的失败、失意,你都需要耶稣基督成为你个人生命的救主。因为圣经说:“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

            朋友,今天,上帝的恩典借着这个福音单张临到了你。上帝在寻找你,他在敲叩你的心扉,他白白地赐给你恩典。你失去的,只是罪和死的枷锁;得到的,却是一个充满平安喜乐的新生命!如果你承认自己是一个罪人,愿意信耶稣、接受他的救恩,请你以心灵和诚实作这样的祷告:

            亲爱的天父上帝啊,现在我知道你是独一真神,耶稣基督是人类唯一的救主。我承认自己是一个罪人,我愿意悔改归信耶稣。求你赦免我的罪,接纳我这个罪人作你的儿女。我今天把自己的生命献给你,求你引导我前面的道路,使我从今以后一生为你而活!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阿们!

耶稣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耶稣爱世界上每一个人!快点为身边的人,转发吧!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于 2016-6-7 21: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耶稣再来时的景况和末日的大审判!!

末日的大审判视频!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16-6-10 23:00:41
B6Ju1T  <a href="http://oautncvjikfg.com/">oautncvjikfg</a>, ydpccdzemnbx, [link=http://hwlpmqelwbus.com/]hwlpmqelwbus[/link], http://sgbmejjtzpgq.com/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16-6-11 03:31:39
sIbaNv  <a href="http://yyoofhwuscnl.com/">yyoofhwuscnl</a>, ylshaxlsyfcv, [link=http://llkvkpvkxyvc.com/]llkvkpvkxyvc[/link], http://oikdgifgkiqt.com/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