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090|回复: 0

[美国11民主热议] 【热点365】特朗普国家祷告日演讲:正式废除限制宗教自由法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4 20: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热点365】特朗普国家祷告日讲:正式废除限制宗教自由法案!  







【热点365】特朗普国家祷告日演讲:正式废除限制宗教自由法案!

视频来源:whitehouse.gov
天父花园翻译制作  &#169;丁弋茜

13bde28c9deb012e898881e97dbc4fbf.jpg


2017年5月4日是美国的国家祷告日,这一特别的日子于每年五月的第一个星期四举行。这项传统源于美国建国时期的禁食祷告,后来的林肯总统也激励美国人在祷告中转向上帝。1952年,当时的杜鲁门政府正式设立全国祷告日。而今年的全国祷告日也备受瞩目,特朗普总统履行自己竞选时的承诺正式签署行政令废除1954年出台限制宗教自由的约翰逊修正案,此举也意味着美国的牧师不必再担心自己的讲道和言论触及政治、公共社会等敏感政策,从而失去免税资格。政府更加开放,欢迎来自信仰各界的声音谏言献策。

  国家祷告日:特朗普全程演讲视频  
               

来自群组: 丝路之旅[v]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