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045|回复: 0

巜谦卑是天堂》『没有谦卑的教会,不可能是神所要的样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2 20: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巜谦卑天堂》『没有谦卑的教会,不可能是神所要的样式』



                                                                                               

   

『没有谦卑的教会,不可能是神所要的样式』


谦卑是基督教信仰的标志和本质,占有独一无二的地位。因为是基督的谦卑而成全了救赎;是神的救赎使人从骄傲的罪恶中,得到了释放而寻回了谦卑。所以信徒的生命是必须要像基督一样,深深地浸透于对神和对人真正的谦卑里。否则在圣殿和在神面前的敬拜,是毫无价值!


有很多教会确实是很少教导信徒认识和要效法基督谦卑的必要性,甚至是连站在讲台上的人也仍然是站在谦卑的门外,令到神无法透过教会把基督柔和谦卑的真爱彰显出来。


我们不得不承认,在教会里有不少的属灵领袖,在不知不觉中建立了自己的宝座。


他们自己建立的架构比神的更强、更大,只要自己的国不要神的国,自我作主在掌控教会,把属世权力的运作、心思、策略、规矩、道理带进神的国;人在自用、自满、自夸,自我尊荣,把教会的讲台和事工当作是抬高自己、表现自己比别人强,要赢得称赞的平台;领袖感情用事,体贴自己的私欲,把属世的血气带进教会,对教会用人的选择是“顺我者,神不用我用;逆我者,神用我不用。”


因此领袖之间经常为了谁说了算进行较量,制造从撒旦而来的邪恶属灵气氛,令到教会纷争不停,充满了火药味。这一切都是因为人骄傲而目中无神,要唯我独尊的缘故。


哀哉!神的殿宇被践踏了,成了“黑帮”互相争夺的地盘。



天父的心是何等的伤痛,请听:“你们要为我造何等的殿宇?哪里是我安息的地方呢?”(赛66:1下)还有,在教会里信徒之间发生的那些犀利的指责、严厉的批评,自以为是属灵、正直;那些急躁、易怒、以恶还恶、一切的苦毒与不和睦的分争等,也是全因为源于人不肯谦卑。


信徒的罪把圣洁的神从教会赶出去!

我们若思想这些,就会看见地狱般黑暗的骄傲是如何潜入教会,连圣徒的聚会也不例外。这些罪恶都是被拒之于天堂门外的黑暗和败坏,是从我们自己和别人里面发出从地狱而来的骄傲之灭亡毒气。


主耶稣说:“凡人所说的闲话,当审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来。”(太12:36)

我们务要敬醒!千万不要让嘴唇进不了天堂!


新妇的嘴唇是滴出蜜与奶。(歌4:11)蜜是滋润人的心,奶是喂养造就人的生命。求主为我们造一个柔和谦卑的舌头。


属灵的道路充满了自哄和魔鬼的欺哄。心里火热、有属灵经历,会不知不觉地混杂着自高的成分,很容易陷入掌控、自以为义,用人的头脑和策略左右神的旨意,用人的有限阻挡神的无限,把自我抬举当成是被神升高。


神所要的领袖,是要成为众羊群的榜样,要有一颗慈父贤母的心,活出柔和谦卑的生命并要有国度的胸怀。

骄傲的人即使是为主大发热心,这样的委身也只是靠圣灵进入,靠血气事奉、靠肉体完成。这样的生命和服事态度都不是神所要的,既然不是神所要,那你所有的摆上岂不是徒然吗?


很多时候,我们是以爱主的名义在伤主的心!


我们实在太不认识教会因着缺少属天之谦卑所蒙受的损失了。如果教会和信徒还没有认为耶稣的谦卑是神最大的荣耀、是最高的福祉、是最首要的命令、是蒙了救赎的基督徒必有的印记;如果教会还不明白到谦卑就是圣洁、是吸引神的同在,是让神在教会中掌权,使神的旨意能畅通无阻地运作一切;如果教会仍然是人在当家作主,不把主权交还给神,这样的教会是不会有希望的。


没有谦卑的教会与信徒,是不可能成为神所要的样式。

既然不是神所要,那岂不是与天堂无份吗?求神光照,让我们能看见自己灵性的可怜,好让我们能谦卑下来,立即悔改,愿意被神洁净、被神引导,使我们的服事回归正路。


“主啊,教会是你的身体,也是你心血的全部。你在为那些称你为主,但却在教会取代了你的地位的人而忧伤;你在为那些在羊圈里互相攻击、互相打架的羊而心痛。


求神怜悯你的教会,把偏离了真道的教会重建在基督的磐石上,恢复教会成为你所要的样式。求主不要让我们再继续麻木下去,免得你把我们从你口中吐出去。更呼求主不要让我们因为骄傲,而成了撒旦要摧毁教会的工具,否则我们必要灭亡。


选自巜谦卑是天堂,骄傲是地狱!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