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094|回复: 0

为中国【一带一路】重大策略代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29 22: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为中国【一带一路】重大策代祷   

                                                                                                




3827feb65134ae58b5e7fc762374fb92.jpg




2017年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在北京举行,这是“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以来,最大规模、最高规格的一场盛会。据了解,“一带一路”倡议提出3年多来,取得了丰硕的早期收获,目前已得到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响应和支持,中方已与4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就共建“一带一路”签署了合作协议。

“一带一路”不是一个实体和机制,而是合作发展的理念和倡议,是依靠中国与有关国家和地区既有的双多边机制,藉助已有的、行之有效的区域合作平台,借用古代「丝绸之路」的历史符号,主动地发展与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7bf6c857ab79ee836f16e89351e412af.jpg





今天“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会的召开,不仅是为中国经济、政治的需要,为世界格局的需要,更是为了神国度扩张的需要而预备,对正在崛起的中国及中国教会,是一次历史性的机遇。

愿我们同心合一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会能够真正完成神的旨意而祷告,为这些已经与我们签订合作意向的国家而祷告,为福音传回耶路撒冷,完成主所托付的大使命而祷告!

同心祷告:

感谢天父,
带领中国政府出台“一带一路“战略,
愿主大大使用中国,
祝福中国,
使中国成为宣教的国度,
完成主的嘱托,把福音传到地极。

也求主祝福并使用
与会的29个国家的领导人,
祝福“一带一路”沿线的国家和地区,
能够顺利完成与中国的合作计划,
使他们不仅能得着经济和政策的实惠,
更能得到基督的真理和福音的奥秘。

求主在这个举世瞩目的大事件上掌权,
彰显神的荣耀与作为,
败坏恶者的权势与作为,
带领更多的国家成为基督教国家,
让更多的心灵能够归向神。
相信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
福音的大门必将向全世界打开。

愿神的国降临,
愿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奉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阿们!

以赛亚书29章:
18 那时,聋子必听见这书上的话;瞎子的眼,必从迷朦黑暗中得以看见。
24 心中迷糊的,必得明白;发怨言的,必受训诲。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