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100|回复: 0

[其他通知] 高撒母耳:此次禁食聚集的重要性及秦皇岛的属灵意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7 00: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高撒母耳:此次禁食聚的重要性及秦皇岛的属灵意义  

                                                                                             



9b75eb6e2060799fac85ffd49d4184aa.jpg

首先秦始皇派人入海求仙而得的名。秦始皇追求长生,但还是死了,人人都想永生但谁能真正得到了呢?其实耶稣基督已经作成了,是上帝拣选了我们,并不是我们拣选了上帝。仙这个字有人和山组成,显然秦始皇求错了,因为仙就是人。然而宇宙中只有一位神,他就是创造宇宙万物的主宰!在这里求个字就有祈求、寻求的、跪拜等等的意义。经上说除了耶和华以外没有别神。申32:39,王上8:60.所以他们没有得到长生。而如今我们呢?我们是在那里寻求独一的神,我们要禁食、谦卑、悔改单单敬拜真正的神。我们也在寻求,但不是长生,而是永生,因为在真神那里左手有富贵,右手有长寿!现在还有很多的人想要用自己的方式寻求长生,所以我们要祷告。


当我们祷告的时候主就作大事,再也不是秦始皇派人求仙入海一去不复返的绝望!而是我们打开天国钥匙的时候(太16:19),而主拿着大卫家的钥匙,他开无人能关,他关无人能开(赛22:22,启3:7),主也拿着死亡和阴间的钥匙(启1:18)。


所以我们要在这个城市宣告:当主耶稣降世为人的时候永生之路和天门都已经开启! 所以我们需要更多勇士和我们一同站立,让华人都如彼得那样蒙福被父开启说:“主啊!祢有永生之道,我们还跟从谁呢?”


我们相信主会连接中国教会41636个乡镇、661个城市的真正的守望代祷者!相信圣灵会在我们聚集中向我们说话!圣灵愿意开启我们,也愿意跟我们说话!因为圣灵就是我们的训惠师!我们的神是真神是活神!是圣父、圣子、圣灵一体独一的真神!


所以这次召聚具有很强的属灵意义!当我们相聚的时候主就会跟我们启示更多的美好! 主耶稣要设立引路牌了,因为只有主耶稣有永生之道! 我们等你,共赴神的邀约


报名方式(详情见文末相关链接)

加微信jitaxinyuan(634363625) 或加18675534217 也请家人们代祷,求主亲自预备带领启示我们去下一站。



我们领受到神的命,奉主圣名吹角召聚以斯帖禁食营会


为什么您需要参与


4d4cba2cde1428ea45847e3ba811b0bd.png



1.太多的难处,迫使我们来寻求神的面。新春将至,5777年,我们的国家、亲友还未得救…一个寒假又有多少青少年被掳…耶路撒冷被分割,战争随时可能爆发…教会也可能很快须要面对新的环境。我们各人需要突破和进深,是自己的需要更是当代基督徒的需要!

2.集体的禁食,非常轻松容易,是给心灵享受“春节大餐”,哀恸的人多得喜乐安慰。集体突破的恩膏会降下!

3.一人追赶千人,二人追赶万人。在禁食营中,找到更多背靠背的战友,扩张彼此的权能和境地。是合一带来的得胜!是依靠圣灵带来的得胜!

4.圣经中有关团体禁食的真理,将更多地被执行,必释放出极大的属灵爆炸力!团体的恩膏会继续释放!敬畏耶和华的灵将要大大的降在更多人的身上。我们等你,共赴神的邀约!

                    
来自群组: 心灵港湾[V]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