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67|回复: 0

赵晓弟兄见证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1 02: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赵晓弟兄证 |  

                                                                                            




☀ 定期推送与信徒相关的灵性启示,圣经故事,查经分享,圣经生活等诸多优质内容,专注信徒间的属灵分享与属灵生活。主与我们同在,阿们!

赵晓,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经济学博士。曾任国家经贸委研究中心、国资委研究中心宏观战略部部长、北京大学-世界银行研究员、地产商。被认为是中国大陆目前最活跃、最有影响的青年经济学家之一。

dc957ec6e371cf9911063a7126ff3c6f.jpg

而且,他曾為溫家寶總理秘書,2009年8月29日晚7時,應深圳工商團契的邀請著名經濟學家趙曉博士蒞臨深圳市基督教梅林堂,就中國經濟變革的思辨,趙曉博士做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演講,這是他在分享如何信耶穌的視頻。




《信耶稣后,生命的经历》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