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17|回复: 0

特朗普就职演讲全文(完整视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1 01: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特朗普就职演讲全文(完整视频)上一小时删除了白宫LGBT同性恋、双性恋及变性者网页。   



                                                                                          



☀ 定期推送与信徒相关的灵性启示,圣经故事,查经分享,圣经生活等诸多优质内容,专注信徒间的属灵分享与属灵生活。主与我们同在,阿们!




cf8cd6cad608d6b0bc775db970bc1c88.jpg


美国第45任总统唐纳德·川普上任一个小时后,删除了白宫LGBT同性恋、双性恋及变性者网页。

川普的就职典礼将在北京时间21日凌晨1点举行。在去年11月8日的美国大选中,有民调数据表明,有80%至少超过2500万的福音派基督徒在大选中投票给特朗普。著名福音布道家葛里翰的儿子葛福临牧师甚至在美国50个州为特朗普举行祷告聚会,求神为美国兴起一位合神心意的领袖。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