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77|回复: 0

[以色列37国际热点] 【末后信息】以色列正在联合国安理会所面对艰难战役!关于分割领土决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1 06: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末后信】以色列正在联合国安理会所面对艰难战役!   


b117a9742db9d99943766a17077fd25d.jpg

本篇轉自國度禱告網由微牧之歌同工編輯, 轉載請注明出處


联合国大会通过分割以色列土地议案
将送安理会决议

以色列在安理会面对艰难战役

11/30,联合国大会通过六个议案,要求以色列放弃东耶路撒冷并退出戈兰高地。

这些议案可能于明年1/20前送安理会审议,若是常任理事国(美、法、俄、英、中)无人反对,将通过决议,要求以色列遵行。

「儘管时间紧迫,我仍相信美国有机会在政权交替前为以巴衝突塑造美好愿景。此届政府于明年1月20日卸任前,必须让美国在外交上承认巴勒斯坦的主权国家地位。」卡特也呼吁联合国安理会尽快通过解决以巴衝突的议案,「联合国应重申并确认1967年后,以色列在巴勒斯坦佔领区修建的屯恳区为非法,同时也应协助以巴双方,透过谈判调整两国国界。」

大会前一天(11/29),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在纽约时报发表社论,呼吁欧巴马在美国新总统川普就职前,在联合国透过表决分裂以色列的土地,让巴勒斯坦建国。以免一旦川普代表的共和党执政,现任民主党政府在以巴议题上的一切努力都付诸东流。

484d110c7681bee9995b669572e54396.png

当天六个议案中主要三个如下:
1. 联合国强硬要求各方迅速达成以巴和平协议,必要时邀请国际社会介入。

(193个会员国中,153赞成、7反对、7弃权。反对七国:以、美、加、帛琉、诺鲁共和国、密克罗尼西亚联邦、马绍尔群岛共和国。)

2. 以色列这个「佔领势力」(theoccupyingpower)在耶路撒冷的一切执法、治理都是违法,因此无效且不具公权力,联合国要求以色列停止这方面的活动。

(193个会员国中,149赞成、7反对、8弃权。反对七国:以、美、加、帛琉、诺鲁共和国、密克罗尼西亚联邦、马绍尔群岛共和国)

  3.「以色列在戈兰高地的角色是中东和平绊脚石」,联合国要求以色列退出戈兰高地,并将此区归还叙利亚。

(193个会员国中,103赞成、6反对、56弃权。反对六国:以、美、加、帛琉、密克罗尼西亚联邦、马绍尔群岛共和国)




以色列驻联合国代表回应

联合国大会对以色列持续遭受恐怖攻击的处境诸字未提,却对以色列发出单方面不成比例的谴责!这些决议非但无法促进双边对话,反而使得反以色列的暴力攻击活动在联合国及国际社会撑腰下,得到全面的靠山及背书,这将使和平之日更为遥遥无期。

不对称的谴责、被忽略的事实

单单在2015年,联合国通过制裁以色列的决议共20项,对其他所有国家的制裁决议总共只有3项。此外,众所皆知,亚洲、非洲、拉丁美洲许多国家中,专权政府、恐怖组织屠杀、滥杀的违反人权事件比比皆是,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对以色列的谴责次数,却比谴责全世界其他国家加起来的次数还要多。

以色列是中东地区唯一的民主国家,在此地有极大稳定功能,国际却长久忽视以色列领土遭受各方恐怖攻击(真主党、哈玛斯等)的处境

以色列对叙利亚内战中受伤军民的医疗救助、在以叙边境的维安,也被国际忽略。更遑论联合国忽略以色列为世界三大宗教(基督教、犹太教、伊斯兰教)信徒提供前来耶路撒冷自由敬拜的事实。

今天,联合国再次闭眼,忽略在人类历史上,除了以色列,耶路撒冷不曾是任何国家的首都的历史明证。


以色列面对艰困法律战

2012年联合国通过决议,提升巴勒斯坦的国家地位,使其成为非会员观察国。此身分使得巴方可用抗辩的方式在各国际组织中投诉以色列,直到独立建国(并且取得东耶路撒冷为首都)。面对阿拉伯国家的自然多数,以色列常常寡不敌众。在国际上、联合国中,以色列一直面对艰困的法律战(lawfare)。
代下20:7-12  我们的神啊,你不是曾在你民以色列人面前驱逐这地的居民,将这地赐给你朋友亚伯拉罕的后裔永远为业吗?他们住在这地,又为你的名建造圣所,说:倘有祸患临到我们,或刀兵灾殃,或瘟疫饥荒,我们在急难的时候,站在这殿前向你呼求,你必垂听而拯救,因为你的名在这殿裡。从前以色列人出埃及地的时候,你不容以色列人侵犯亚扪人、摩押人,和西珥山人,以色列人就离开他们,不灭绝他们。看哪,他们怎样报复我们,要来驱逐我们出离你的地,就是你赐给我们为业之地。我们的神啊,你不惩罚他们吗?因为我们无力抵挡这来攻击我们的大军,我们也不知道怎样行,我们的眼目单仰望你。
珥3:1~2 到那日、我使犹大和耶路撒冷被掳之人归回的时候、我要聚集万民、带他们下到约沙法谷ê在那裡施行审判、因为他们将我的百姓、就是我的产业以色列、分散在列国中ê又分取我的土地。
• 亚2:8 万军之耶和华说,在显出荣耀之后,差遣我去 惩罚那掳掠你们的列国,摸你们的就是摸祂眼中的瞳人。


祷 告
主啊,历史上诸多强权争夺耶路撒冷,佔领耶路撒冷,却无一人能站立。
如今因为祢的缘故,祢将耶路撒冷交在以色列手中,是按照祢对亚伯拉罕的应许以及祢对人类的救赎旨意。耶路撒冷是关乎万民的,却独独属于祢!祢在锡安成就了救恩,也将再踏在橄榄山上!列国在祢面前都要屈膝、退后。
主啊,以色列拥有迦南地,乃是因为祢将土地赐给她,所以无人能夺去!当列国试图分割耶路撒冷,分取祢的土地,我们只能仰望祢!
联合国大会压倒性的胜利通过决议,企图分割祢的土地,在政治操作下,眼看被迫于1/20前送安理会决议,祢的教会为以色列呼求、为耶路撒冷求平安,求主伸手阻挡!
求主阻挠此次安理会召开,围住美国总统欧巴马、国务卿凯瑞,还有法国等任何企图以人意或政治手段解决以巴议题的,阻止他们向耶路撒冷伸手!
求主赐给以色列策略,带领以色列地土/耶路撒冷脱困!求主恩膏以色列驻联合国大使Danny Danon与其它代表,使他们的口中发出利剑,对列国说话,宣告祢的旨意。
求主将谋士赐给美国在内的五个常任理事国,(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使这些国家明白分割以色列土地的严重性:摸以色列/耶路撒冷的,就是摸祢眼中的瞳人。
求主怜悯列国,在骄傲与困境中,我们忘记这块土地是祢的!
因此,被创造的物论造物的说「他没有聪明」。求主赦免全地骄傲的罪,赐各国属天的道德勇气,不受世界胁迫(惧怕恐攻、讨好阿拉伯国家、石油需要等),在真理上站立稳固(赛29:15~16)。
求主纪念公开与以色列站立的国家,他们许多并非大国,在祢裡面却是大的,求主恩膏他们,成为以色列的稳固盟友及帮助(创12:3)。
求主的爱浇灌巴勒斯坦百姓,他们在漫漫长日中等待公义及亮光,但唯有祢能按公正审判万民,引导世上的万国(诗67:4)。
最后,我们为联合国祷告,主啊,1947年祢使用联合国让以色列依应许复国,我们相信,联合国今天仍在祢的权柄之下,为祢的旨意效力!
奉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