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38|回复: 0

[以色列6代祷事宜] 【头条】紧急代祷——以色列需要雨水

[复制链接]

408

主题

68

回帖

2万

积分

恩慈组[伍级会员]

积分
21196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

QQ
发表于 2016-11-25 17: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头条】紧代祷——以色列需要雨水




译文
现在火正在燃烧,从我们住的院子这边过去。很多烟产生,风正在吹,而且很强大。希望飞机来,带来水,他们需要水,啊,父,情况很糟糕,请施恩给我们。

[size=1em]我若使天闭塞不下雨,或使蝗虫吃这地的出产,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 这称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祷告,寻求我的面,转离他们的恶行,我必从天上垂听,赦免他们的罪,医治他们的地。 我必睁眼看、侧耳听在此处所献的祷告。  (历下 7:13-15)


dc43da563b8617308179e8995742bfff.jpg
紧急
代祷:
以色列需要雨水
今天四处都有山火,因为太干燥。
1.耶路撒冷附近有山火
2.北加利利山区有山火
3.地中海岸近凯撒利亚(Caesarea)的小城Zichron Ya‘akov山火烧毁了几间房屋。学生停课,居民疏散。
4.约旦河西岸也有因杂草被点燃引发火灾。

惟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度,是属 神的子民,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得前书2:9)

呼召君尊的祭司、大能的代祷勇士们,举起你圣洁的手为以色列来祷告。

阿爸父神,愿祢怜悯施恩,降下祢的恩雨浇灌以色列地!愿祢在祢翅膀的荫下保护以色列,将祢平安的幔子铺张其上。父啊,差派祢大能的使者四面环绕以色列,愿祢保护以色列四境平安!奉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阿们!
若受益请转发,让更多的人因你得福!


来自群组: 以色列团契会员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2...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