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32|回复: 0

[15生命成长] 三句半:信主十不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2 19: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三句半:信主十不怕



弟兄姐妹听一下,听俺说个十不怕,如果你不信耶稣,你害怕。


第一信主,不怕说:神的恩典实在多,(耶稣)赦免我罪过,叫我平安又快乐。


第二信主,不怕笑:神的恩典真奇妙,不生气来不烦恼,是非不和人计较。


第三信主,不怕苦:苦尽甜来享美福,耶稣生在旧马槽,甘心乐意来受苦。


第四信主,不怕难:患难之中有老炼,从忍耐来到老炼,至死忠心不改变。


第五信主,不怕亏:吃亏到底福成堆,常说人亏神不亏,自古以来亏过谁。


第六信主,不怕穷:贫穷之人主欢迎,从前有个拉撒路,讨饭进了天国城。


第七信主,不怕饿:禁食祷告能力多,殷勤劳动多生产,舍己爱人好处多。


第八信主,不怕病:长疮生病主心痛,神的儿女神管教,管教责备受无穷。


第九信主,不怕邪:主在十架流宝血,一切邪恶怕耶稣,信主以正压百邪。


第十信主,不怕死:死后天家有赏赐,天使天军来接咱,手拿金琴口唱歌。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