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09|回复: 1

[宣教篇2为何信主] 人死灯不灭!(视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7 19: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人死不灭!(视频)      



                                                                                         




               世界上真的有灵魂存在吗?美国卡车司机索尔(Saul Vazquez),日前在肯塔基州目击一起死亡车祸,让人称奇的是,他意外在现场拍到往生者灵魂出窍的瞬间。



               据当地电视媒体Lex 18报导,警方表示这起车祸发生在当地时间12日下午5时许,一名摩托车骑士在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急救人员紧急将他送往医院,不过稍后院方还是宣告他伤重不治。

               碰巧路过的卡车司机索尔,在靠近事故现场的一处公路上拍下这张灵异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警察和急救人员围在往生者旁,而其中一名警察的头上,居然出现一个人形白影漂浮在半空中,让人不禁怀疑这世上是不是真的有灵魂存在。

              索尔将照片上传到个人脸书,并写道,“放大照片,注意州警帽子上的阴影,我只能说,希望现场所有人的平安”。照片上传后短短10个小时就吸引上万人分享,许多网友留言说,“我开始相信真的有灵魂这件事了”。


视频一


              视频一开始,马路对面有辆车在等机会穿过,在第31秒时,汽车已快到对面,突然一男子骑摩托想冲过去,可是直接撞到汽车,男子飞出去撞到对面电线杆倒地.

4097f2b78740c6e480ce66941a79946c.jpg

4秒钟后一个黑影在被撞男子处出现,站立在原位.

077b64a1df7c1ce831132cc8605ea05e.jpg

几秒钟后好像是警察出现,左手还触碰到黑影,然后开始疏导交通

a2b2ef112d72e8edde1ef1ba5737b44d.jpg

在第58秒黑影慢慢消失不见.
此视频拍摄时间地点都未知,请自行判断真假...




视频二


               这超自然的画面是在中国一家医院里拍到的。影片显示灵魂离开一个已死去妇人的身体的灵异画面。

              影片过几秒钟后可以见灵魂出体。尸体被白布盖住在黑暗的房间里。突然一个明亮的灵体从尸体里出现然后消失。这诡异的监视器影片很快被上传到Youtube。影片已获得800万人点阅。



视频三


交通事故现场亡魂渐渐升天




生命永恒,其实人间不过是....



来自群组: 主耶稣[v]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0

主题

18

回帖

179

积分

启蒙组[零级会员]

积分
179
QQ
发表于 2017-2-14 12: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大家评论如何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