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98|回复: 0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遭连环爆炸袭击:死亡人数升至44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6 19: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土耳伊斯坦布尔遭连环爆炸袭击:死亡人数升至44人      



                                                                                         

这是一个专注穆宣的平台

————————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2月10日晚,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发生连环自杀式炸弹袭击,目前死亡人数已从38人上升至44人,另有100多人受伤。中国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称,截至目前,暂无中国公民在爆炸中伤亡的报告。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11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连环爆炸中遇难警察的葬礼举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总理耶尔德勒姆等人出席葬礼。10日土耳其连环爆炸案已致38人死亡,166人受伤,遇难者中大多为警察。土耳其卫生部官员的最新消息称,土耳其连环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44人。


报道称,爆炸发生在贝西克塔斯足球俱乐部的体育场外,事发前两小时,贝西克塔斯刚与该国另一支劲旅布尔萨体育(Bursaspor)对赛。土耳其副总理库尔图尔穆什在记者会上说,袭击分两次进行,先是一辆装满炸弹的汽车被引爆,主要袭击目标是执勤防暴警察;45秒钟后,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体育馆对面一座公园内引爆炸弹,当场有四名警察和一名平民丧生。


报道称,警方以涉嫌发动恐袭罪名拘捕13人。“库尔德自由之鹰”组织11日宣称为这两起袭击承担责任。


爆炸发生时,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身在伊斯坦布尔,他将两起爆炸案形容为针对警察和平民的“恐怖袭击”。他说,袭击者选在球赛结束后发动两起爆炸,目的是要造成最大伤亡。


埃尔多安将原定11日访问哈萨克斯坦的行程推迟,政府宣布全国哀悼一天,5名遇害警员昨在伊斯坦布尔警察总部举殡,总统埃尔多安及内政部长索鲁均有出席。


据当地媒体称,袭击者使用的炸药共达三四百公斤,威力巨大,以至于横跨伊斯坦布尔的博斯普鲁斯海峡两岸都能听到爆炸声。


爆炸发生后,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与伊省警察局等部门核实了解有无中国公民伤亡信息,并通过多方渠道了解当地中资企业、留学生和中国同胞安全情况。截至目前,暂无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f45481bf9afff26fa390f7d027e8ec3d.jpg


6679be5c58f120b8ae72e535452b8a24.jpg

代 祷 事 项
长期代祷事项
1.为普世教会复兴代祷。求主复兴普世的教会,使教会满有圣灵同在的能力来为主耶稣作见证,并成为祷告的教会和宣教的教会,求主兴起更多的教会在祷告上、奉献上、接待上、推动上以及差派上积极地参与神同工,特别是向17亿穆斯林的宣教事工。

2.为穆斯林归主代祷。求主怜悯拯救17亿的穆斯林,捆绑伊斯兰教的黑暗势力,释放被恶者压制的灵魂,求主复兴在穆斯林地区的教会,并将得救的人数天天加给主的教会,求主在这个世代就使穆斯林群体大量的悔改归向耶稣基督。

3.为宣教禾场代祷。求主在巴基斯坦、吉尔吉斯斯坦、新疆以及在中国的回民中赐下平安稳定的环境,预备这些地方的百姓来接受福音,也求主打发差派更多合神所用的仆人、使女去到这些地方和群体中为主作见证,求主为我们在这些地方开宣教的大门,使主的教会可以顺利地进入这些地区并开展福音事工。

4.为外面的家人祷告。为路加和百佳夫妇、小鹿姊妹和思琳姊妹祷告,为叶露姊妹祷告,为穆萨弟兄一家祷告,为他们与天父的关系、在外面的安全、团队合一相爱的关系、语言的学习、对当地环境文化的适应、与周围邻舍的关系以及手中的工作等祷告。
中桥差会 SBM

181fc76911e665fa94b7c20f8a13c060.jpg

Sino Birdge Mission:For Christ, be evangelical bridge between Chinese Church and Muslims!
中桥差会:为基督,作中国教会和穆斯林群体之间福音的桥梁!
祷告宣教者

6ce1f0d3cd5912eadd505ee74b0d90d2.png
搜索关注“ 2932337388 ”加入
每天为穆斯林归主向主祷告
祷告者-奉献者-接待者-推动者-差派者-出去者……
跨文化宣教的工作那么多,你也可以参与吗?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