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014|回复: 0

[台湾25最新关注] 未來的十年將是你人生最奇妙的十年,展望未來的十年2016~2026/台湾先知型长老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9-22 02: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未來的十年將是你人生最奇妙的十年,展望未來的十年2016~2026/台湾先型长老      

484d110c7681bee9995b669572e54396.png

一、回顧過往路徑
神賜給我一個敏感於時機的恩賜,回顧我人生服事神的40年,有數個關鍵時機。

1975年    聖靈充滿 華岡團契、福音隊、萬里聚會。
1982年    以琳書房 出版文字、音樂,推動聖靈更新。
1988年    和撒那事奉中心 復興特會、萬國敬拜讚美、全福會。
2000年    TOD 對齊以色列,回家聚會、國度復興禱告會。

自從2004年到以色列參加萬國禱告聖會後,開啟我對齊以色列、對齊猶太曆,歸回耶路撒冷,為萬國禱告的呼召,也從國度事奉進入到國度教會Ekklesia的觀念。

2014-15年連環四血月的守望禱告,TOD按著12支派就位、12城門守望,逐漸轉型成為大衛敬拜會幕的國度教會,我們確定我們的身分,就位祭司、先知、代禱者的職事,正邁向使徒性團隊、使徒性中心的呼召前行。

二、現今關鍵時刻
進入2016年,我們明顯確定今年會是關鍵的時刻,今年5776年是猶太曆的禧年,多數人一輩子只有一個至多兩個禧年,如同1988年是台灣關鍵的一年,總統蔣經國逝世,李登輝就位,和撒那事奉中心成立,開始台灣復興奔跑的十二年。多數現今在神國事奉的將領,都興起於那波復興的浪潮,而今年2016年可以感受到另一波浪潮已經再次來到。經過2014-15年的裝備,TOD已成型耶和華的軍隊,所以我們展開點燃原住民祭壇的月朔禱告使徒行動。

當榮耀錫安GZI使徒恰克˙皮爾斯及羅伯特˙海德勒“使徒性教會興起”的書稿來到手中時,我清楚明白這一波復興的浪潮的主題乃是「新酒的新皮袋」,也就是使徒性中心的興起,我就毅然決然的組團前往達拉斯與榮耀錫安定立使徒性中心的盟約。因為神將華人復興計畫的藍圖託付使徒恰克˙皮爾斯,而他也立即回應我們的請求,與我們團隊立約,策劃未來十年的復興戰略計畫。

三、展望未來的十年

a054aabecffad39b34d7452d072b28b4.jpg


論度瑪的默示:有人聲從西珥呼問我說:守望的啊,夜裏如何?守望的啊,夜裏如何?守望的說:早晨將到,黑夜也來。你們若要問就可以問,可以回頭再來。(以賽亞書二十一11-12節)

正如1988年當總統蔣經國逝世時,台灣的政治開始進入下墜的黑金及地方勢力政治,但是教會卻是在那些日子興起,同樣未來的十年,兩岸所面臨的政治風險,社會運動參雜的墜落下行,以及世界局勢的動盪,都是黑夜也來的必然現象,但是守望者已看見在黑夜之後的早晨,正在歡然上路,而大陸教會正要面臨所有宗教順服黨的領導,這一切的環境正是為使徒性中心及職場教會和家庭小組教會來鋪路,教會必定回到初代教會的架構及系統運作,只是今天的教會有了微信及網路,發展的速度及影響力是難以想像的。

將來TOD會有許多同工在網路上裝備信徒,造就大陸及海外領袖,透過視訊、傳媒,TOD將建構一個使徒性中心的平台,所有的音樂、敬拜、預言、聚會講道、神蹟事奉,都將成為天國戰情中心,影響到全球華人,如果IS能影響全世界的穆斯林,Ekklesia的使徒性中心將會何等地吸引並轉化萬國萬民。

185f824ca4d9e1380f917e05c7fa13ab.jpg

四、拿起你的衝浪板,划向浪頭
「天國又好比一個人要往外國去,就叫了僕人來,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按著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一個給了五千,一個給了二千,一個給了一千,就往外國去了。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另外賺了五千。那領二千的也照樣另賺了二千。但那領一千的去掘開地,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馬太福音二十五章14-18節)

門徒說:「我們這裏只有五個餅,兩條魚。」耶穌說:「拿過來給我。」於是吩咐眾人坐在草地上,就拿著這五個餅,兩條魚,望著天祝福,擘開餅,遞給門徒,門徒又遞給眾人。他們都吃,並且吃飽了;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裝滿了十二個籃子。吃的人,除了婦女孩子,約有五千。(馬太福音十四章17-21節)

無論你自然或屬靈的恩賜,拿出來交在耶穌的手中,祂能使五餅二魚成為十二籃。
未來的十年將是你人生最奇妙的十年。

50c17074db5c95ddb06d1a442f9f8c2a.jpg


衝浪板是你的恩賜與呼召,而浪頭當然是聖靈的浪潮,你不能用過去的眼光來看浪潮,小浪是無法衝浪的,但是在這末後的世代,如同先知約珥所預言的,天上窗戶開了,你我將乘著衝浪板滑浪,超自然的能力將會帶來我們人生的驚奇之旅。

使徒彼得在五旬節聖靈澆灌後,如何充滿了啟示、膽量、智慧及行神蹟的能力,你無法比較,他甚至三次不認主,在聖靈澆灌後卻是運作在來世的權能,同樣的保羅,在被聖靈差派後,在居比路發令叫術士以呂馬眼瞎,以至省長士求保羅信主,這就是聖靈的巨浪,會使你的衝浪板顯明神呼召的功能出來。

238a6347ae1043e5860687236d6f8b9a.jpg


具體的說,你的所有恩賜,無論是天然的或是屬靈的,在過去數年或數十年的扎根後,會在這一波的浪潮中發揮超自然的功效出來。在這一波的物聯網浪潮中,支付寶取代銀行及信用卡,網購超越實體通路、百貨零售,數位匯流的平台特會帶來教育、職場、經濟、娛樂大幅轉化的趨勢,同樣教會Ekklesia也會帶來新一波復興的轉化,七山都要臣服於錫安,Ekklesia要門訓列國,亞洲是21世紀使徒行傳二十九章的權能交戰地域,可以想像數以萬計的保羅使徒團隊將要興起,結局已定,Ekklesia得勝!

五、如何預備將要來的十年

7d4f1f0d6fe4fdd13dc1899c13890467.jpg

你不可缺少的是向下扎根,讀經、守班、守門、靈禱,進入猶太曆賜福的循環,定點、定時、持續深入,操練恩賜、文字、音樂、藝術、媒體、網路、文創,追求卓越,增長見識,良好的人際關係、生活習慣,記得我們在國度復興七步驟:
1.Spirit Movement
現在是聖靈運動來到亞洲、來到華人、來到台灣的日子。
2.Shekinah
聖靈的運行環繞神寶座,神榮耀彰顯,如何建立大衛敬拜會幕,帶進萬物復興的動力及循環。
3.Seer & Apostle
使徒性中心(母港)的建立,使徒性團隊(航母艦隊)的差派。
4.Super Nature
天門開啟,與天連線、瑪哈念,與天使天兵聯盟作戰,將基督復活升天的戰果落實於地。
5.Structure
家庭教會、地方教會、職場教會、使徒性中心建構國度教會網絡。



303d29a6eb7f4a83b2d888ee70a14edf.jpg

6.System
使徒、先知、傳福音、牧師、教師五重職事團隊,長老、執事、支派長、門領、部長、組長、同行者。
7.Strategy
TOD聯盟榮耀錫安國際使徒性中心,成為亞洲及中國的前進基地,連結國內地方教會及職場教會,建立國度教會網路平台,規劃一帶一路歸回耶路撒冷的復興運動。
——摘自台湾大卫祷告会幕


cb7fa7465610bc29c14f6db265a8c015.jpg


                    



来自群组: 心灵港湾[V]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